0722更新

贈獎活動的結果出來囉!
恭喜 Urcosme的網友 如儀~
得到The Body Shop提供的正產品一份~

因為圖文心得相當用心+對於感受寫得很仔細
7/25之前會有人去連絡妳領取獎品的方式喔~!

其實很難選 其他幾位的誠意我也都看的到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活動~
也謝謝大家一起參與~



我愛夏天~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但是除了陽光~伴隨著

夏日而來的 其實是油光!
我自己平日保養的重點其實只有三個~
保濕~美白~抗痘

抗痘對我來說是一種急救保養~
而且抗痘是一件很忙的事情~
一方面要先緩和已經在發炎的肌膚
一方面又要去 處理油水失去平衡的肌膚~很忙的!

以前在外地唸書時~
到叔叔家借住的時候
發現他們為正在青春期的堂弟準備了一套美體小舖的清潔保養產品
這是我跟茶樹系列的第一次接觸~


這次受邀去記者會+體驗茶樹系列~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一系列共有這些款產品~

茶樹精油        NT 380
茶樹淨荳遮瑕膏     NT 480
茶樹淨荳夜間修護乳   NT 750
茶樹淨荳面膜      NT 720
茶樹淨荳隨身棒     NT 380 
茶樹淨化黑頭調理磨砂乳 NT 580
茶樹深層淨荳潔面膠   NT 550
茶樹淨荳調理水     NT 580
茶樹淨荳保濕乳     NT 620
茶樹淨荳沐浴膠     NT 420
茶樹精油清爽潔顏布   NT 280
茶樹深層淨荳潔面慕絲  NT 580
茶樹精油吸油面紙    NT  99

記者會的過程中~
除了請美體小舖的訓練經理以及台灣區總經理
跟我們分享產品以及背後的故事,
也邀請了兩位人氣大學生~
小優跟大野一起分享抗痘的心路歷程



一路聽下來發現...
男生跟女生對痘痘的煩惱著眼的點不太一樣~
但其實重點都差不多~

出油量的控制 粉刺的生成...以及之後的修護困擾等等

其實在記者會上聽到醫師上台的分享~
有抓到幾個重點

>>不要再繼續刺激皮膚

>>不管任何膚質,保濕都是必要的

>>紓緩肌膚發炎現象


除了這些生活化的抗痘知識之外~
也趁這個機會認識了美體小舖茶樹淨荳系列

全系列的產品加入了新的成分~
現在由三大主要成分一起扛下這塊招牌!

1。有機天然茶樹精油 (淨荳)
2。檸檬茶樹精油 (淨油)
3。瓊崖海棠油 (淨化)



體驗過整個系列之後~
覺得這個系列跟我原先心中所有的抗痘保養概念是吻合的

從清潔開始~


一般油性肌膚的人會想要把油油臉洗乾淨 就要選越強力的清潔產品~
其實不是這樣的~

如果過度的清潔,反而對脆弱的肌膚是一種負擔~!
這一款茶樹潔面膠我從舊款使用到現在的新款,
它不像一般的洗面乳有很豐厚的泡泡, 是比較稀疏的泡泡~
但它洗起來很溫和 , 洗完臉部肌膚是舒服的 不會繃在一起




清潔過後需要補水&加上油份, 來使肌膚達到保濕的功能
雖然聽來很簡單,但~
痘痘肌卻很容易只顧著洗臉,清潔掉過多的油份,卻疏忽了也要補充油份來鎖水~

會這樣其實是因為一般的概念 乳液=油油的=不舒服
但是茶樹淨荳保濕乳用起來沒有油性肌膚害怕的油膩黏感
甚至他吸收的很快

輕擠一點點出來推勻就很好吸收了




吸收過後很清爽 也不泛油光
如果不油膩的話~為什麼不試著在保養的過程中使用乳液來鎖水呢~?










不過初次使用時或許會感覺到臉熱熱的!

是因為茶樹(Tea Tree)葉子萃取的精油中含有”白樹油”(Cajuput Oil)的成份,
因此使用上會有短暫熱熱的感覺,此成份具有非常好的抗菌效果 !




除了基本的護理之外~
我也很喜歡在記者會現場試到的兩款東西

茶樹淨荳面膜      NT 720
茶樹淨荳隨身棒     NT 380


會注意到面膜是因為~
通常會覺得皮膚有問題就想要用面膜急救一下~
但是卻又很難選擇怎樣的面膜不會對痘痘造成負擔...

這個面膜有溫和紓緩及鎮靜的效果,
即使是痘痘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


隨身棒是因為它妝前妝後都能夠使用,
如果出門在外,又正好是肌膚跟痘痘抗戰中的不穩定期...
都可以隨時使用,以前我也用過類似的產品來作為急救~
是一種一用了就會依賴 不帶在身上就不會心安的產品!



除了上述所提到的這些之外
這次還體驗到了這個系列的去角質產品





茶樹淨化黑頭調理磨砂乳 NT 580

對他的感覺跟對面膜的印象是一樣的!!!
因為覺得長痘痘時~ 什麼產品都好難挑阿~~
又想清潔去角質 卻又怕去刺激到太過於脆弱的肌膚

其實痘痘肌是很脆弱的
所以用的東西也要慎選~
才能紓緩肌膚的狀況

這款去角質,
裡面的顆粒並不會很狂野
只要輕輕撫著臉部的肌膚~ 不要出力,避開眼周清清畫圓,
清洗後就可以達到去除多餘角質的功能








其實整個系列的產品蠻完善的,
如果有類似的肌膚困擾,
都可以在他們的產品線裡面找到所需要的品項來支援前線!






最後跟大家分享幾個擁有健康清爽肌膚的小秘訣~

>每天至少飲用8杯水
>持續作適當的肌膚保養
>減少過度化妝
>不要過度清潔肌膚
>切勿自行擠壓荳荳及不必要的觸碰臉部肌膚
>別忘了保濕


最近我已經脫離了痘V的身分~
我覺得從最基本的保養開始改善~是最有用的方式!

大家如果有什麼抗痘或是急救的心得也歡迎跟我分享啦~~

最後~

大家看完我的介紹後,若也想要體驗茶樹帶來的淨痘效果,
先前跟大家提過~
這次有一個 THE BODY SHOP 舉辦的免費試用活動

但是大家的反應太過於踴躍~
所以活動已經額滿啦~!

原先內容如下

>>   只要有Fashion Guide.、UrCosme的帳號
          或是擁有自己的BLOG的朋友們, 
           就可以參加"免費試用募集"活動

   等試用完,心得發表後,會由我~選出一各覺得寫的最好的朋友
   送出一份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淨荳系列產品~
 

心動的話~就趕緊手刀報名吧!!
活動網址:
http://thebodyshop.event.linkinedge.com/


那~現在就改成一起來期待已經參加的人使用之後的心得吧~XDXD
期待看到大家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