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哈哈哈(乾笑)
自從回台北後,每次的美容展我的參與度都超級高!

(錢包大人曰: 妳參與度高幹嘛拖我下水呀)

今年~還沒開始~但我就已經獻身參與其中了(羞)
也就是大家看到的第一張照片啦~這張 優雅知性美人

會有這張照片 一切都是因為情與義~值千金~
為了我的好友~

雪ㄐㄐ




大家對雪ㄐ的印象是甚麼呢?
努力的她,在這一年多的日子裡,勇敢的轉換跑道,朝著自己的夢想與目標大步大步的前進著!
除了外界給予的稱號"部落客"之外...

阿ㄐㄐ目前已經是一位彩妝師了



她對自我的要求條件很高,並不自滿於現狀,一直努力的精進著、挑戰著;
而,即將來臨的第十九屆國際秋冬美容化妝品展,
她將要上大舞台大展身手啦!!!


阿ㄐㄐ的活動是美人教室
活動時間是9/21下午2:30~3:00

大家可以到美人教室的活動網頁去投票,
在第一張照片中所show出的妝容哪一種比較吸引妳呢~?
知性優雅的某V~還是率性煙燻的某品呢~
阿ㄐㄐ將會在當天示範得票數較高的妝容,
也會從投票者中選出示範的模特兒喔~
我已經去投票了~~~大家喜歡哪一種就去投吧~



另外還要再介紹一下這次的美容展~

  • 日期:98年9月18日(五)~9月21日(一)
  •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 展出時間:上午10:00~下午18:00
  • 購票資訊:(限現金付款,恕不刷卡)
    1. 全票新台幣150元
    2. 軍警學生憑證件或一般民眾憑折價券購買優惠票100元
    3. 本展覽開放一般民眾參觀,110公分以上須購票入場

若是專業人士,可以換證免費參觀啦~
詳細情報都在官方網站上有說明喔


另外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個頁面>>參展廠商

還記得我之前寫過幾篇駭人聽聞的文章嗎~?
(錢包大人曰:妳總算知道自己的作為是駭人聽聞!!!)


>>>2007年 9月份的秋冬美容展

*這一次開始買形向刷具~也買了KELLY的彩妝品





>>>2008年 3月份的第十八屆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這一次發現了超好用的十元面膜喔~買超多的,到現在還有剩一些沒用完,哈~




>>>2009年2月份的 第十九屆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這一次我買了很多物超所值的東西!錢包大人傷亡慘重~久久才恢復元氣!


而這次秋冬化妝品展的參展廠商
有我上次購買身體乳液及其他保養的爾凱美甲,這次一定會再去光顧!
也有林三益刷具及形向刷具,以及朱正生老師的IN FACE
還有之前信爺說大罐沙龍用化妝水很好用的唐龍
還有前兩次挖到寶的好用便宜刷具 奧創-OICHE (攤位號碼353-356);
以及有質感的好刷KELLY刷具,還有好萊屋的祕密以及常會在會場推出優惠組合包的XANTIA
最後是一定不能錯過的Cosmos~上次買的小腮紅刷聽說停產了?!
用了半年後我還想再多買一支來用呢!

邊看著參展廠商一邊介紹給大家~
大家是否也像我一樣非常期待呢~!

(錢包大人曰:求求妳留我一條活路~~~~)


送票活動結束了喔~~
大概9/10左右會寄出票!

以下十五位請注意一下信箱喔~

大佑
正妹
Lisa
Aven
純真
Annie
凱倫
Adeline
小魚
Amy

小英
小書
Yamadamomo
KING妹妹



那麼~大家一起去逛逛這次的美容展吧!!!
有空的人別忘去幫阿ㄐㄐ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