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什麼膚質,不管想朝美白除毛孔抗老除控油除皺哪一方面發展...
絕對不能忘記的根本,就是保濕~
就像我即使買了左旋C粉,也絕不忘要順便買一份玻尿酸一樣~ (都三年前的事了還拿出來說嘴~)



照片上面的四位是~~~我們台灣本島的國產品牌...Neogence,有個中文名喚作霓淨思~。

大概一年半以前就有在注意這個品牌,
朋友有送過我他們的防曬乳~參加活動也有拿過他們的體驗SET~
但就是一直沒有去用過正產品。


今次試用的是~才不會忘記你呢的保濕系列, (咦),
剛好他們的這系列在網路上討論度也還蠻高的,東西也很基本,
>>>但其實應該是說,每個人都會注意到保濕吧~!所以討論度高。

我自己是因為經歷過一段肌膚的乾荒期
每天照鏡子看臉都好皺,不踫皮,就有點感覺自己是皺縮的酸梅...
在這之前我真的很隨性的做保濕!
但是去問問,哪一個經歷過酸梅期的人,還能夠忍受那種酸梅般的傷害~?
現在就不那麼鐵齒與隨興,會好好按部就班來做保養。

真的不要輕易跳過保養步驟中任何一個保濕的STEP,
除非妳年輕麗質,肌膚就像剛從媽媽肚子裡碰出來那樣紅潤Q粉,
這樣妳不做保濕我也拿你沒辦法~就是在花自己的本錢阿(最後還是放了一句冷箭)


結束了一連串的威脅戲碼(太長了點),
能感覺到我心中對保濕的追求了吧。

來看看這次試用的四個品項吧。

從化妝水開始嚕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120ML 建議售價300元

這罐化妝水感覺還蠻平實的,價錢跟容量都很中庸,
是這種開口的化妝水。




有一點是~這個瓶蓋比一般的瓶蓋要多轉半圈到一圈才能打開呢,
我比較習慣用手轉一次就可以打開的瓶蓋,這樣比較順手。

雖說是玻尿酸化妝水,但它的質地不會很稠(比較稠的是原液,容後詳述)
就像一般的化妝水一樣的質地。




通常我都輕拍在臉部肌膚上,再用掌溫捧著臉,讓臉部充分補個水。

結果也都還蠻平實的,不是說甚麼天呀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其實保濕這件事就是平凡中見真章,
這個化妝水也就是盡它補水的本分而已。

如果想要徹徹底底的來灌個水~那就把這個化妝水拿來濕敷吧~
依照我的慣例~來算一下濕敷一次要花多少成本。

每次濕敷約需8ml,8ml x (300元/120ml)=20元
這樣子敷起來也不會很心痛,OK !!


附上說明書裡面的成分表喔。




保濕列車接著要停靠的是~玻尿酸原液這一站~


玻尿酸保濕原液 20ML  建議售價 800元

之前就用過這個原液的試用包了,但是試用包只有1ml,感覺不太出來究竟是如何...
這次用了正品就比較容易認真的體會~

這個玻尿酸還蠻稠的,



這樣的照片看得出來嗎~瓶內的液體流動的慢慢的。
沾取的方式是用滴管,我覺得比較稠的這類菁華液,用滴管會方便許多~




而且這個原液用量很省,



圖片上這樣一小滴,
就可以塗勻一大片手臂肌膚!



但是因為我長久以來都習慣海派的擠很多
所以要多按摩一下,確保臉上每個角落都有被玻尿酸原液臨幸到。

這個精華液的好處是~當妳擦完化妝水後,馬上擦這原液來抓水,
稍稍按摩一下,精華液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肌膚有水嫩的感覺,

但是要注意的是~
在上這個原液之前~一定一定~要讓臉上充滿水分喔!
化妝水的用量不要吝嗇,就豪邁的用吧!

沒有水分讓玻尿酸抓水的話,就有比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阿~


(很明顯是曾經這麼做過然後讓臉酸梅化的親身血淚建議)


也附上說明書上的成分讓大家參考窩。



下一站~來到的是~乳液~



玻尿酸保濕乳液 50ml 建議售價600元

這個乳液採用的包裝是那種真空按壓式的,
也就是旋開蓋子會發現裡面長這樣:





它並不是細管子斷在瓶子裡面喔~
這種包裝是~底部會有一個可以活動的底板,當內容物越用越少~底板就會一直把內容物往上推~
這樣就可以把內容物用到最後,不用留下一點點在很深又挖不到的罐底,
快用完時就可以打開,拿棉花棒就能簡單的挖到了。


這個乳液感覺水水稠稠的,




本來以為它用起來會很黏,但是其實還好,
在抹的時候覺得滑滑的,稍加按摩馬上就吸收了,很快的~

推開是這樣


照片看起來會令人感覺很油潤對吧,其實他不會。
不油不潤也不悶,只要前幾個的程序做的好,到了用乳液鎖水的這一步,表現也不會失常~。

有幾次我洗完臉後沒有馬上擦上保養品,化妝水又上的不夠多,沒有讓臉部肌膚保持在水分很飽滿的狀態,
然後接著用原液跟乳液~感覺說不太上來,就有點差強人意吧?
所以我覺得這系列的東西,真的就是STEP BY STEP的,從最前面的步驟就要好好的踏實的做到。

但若是從一開始就好好的來,用完這乳液就會覺得,嗯,皮膚水水的,但又很清爽,
保濕這件事並不一定要跟厚重畫上等號阿。

我自己的膚質是混和偏乾,之前還沒找到夠力的乳霜之前~
我拿出了網站活動送的試用SET中的玻尿酸保濕乳霜來用。

那個乳霜很軟,跟乳液一樣有點稠稠的,但是擦起來很舒服,用量也不用很多。
當時這個乳霜很成功的解救了我的皮膚~!
我自己也一直有在考慮去買一罐正品。

最近試用這一套的時候,正好天氣不太冷,要是再冷一點,
最後停在乳液這個步驟,對我來說就會不夠,
或許比我更偏乾肌的人也會覺得需要再來點甚麼吧。

去年冬天,我都是化妝水後直接擦玻尿酸保濕乳霜,
這樣就讓我的皮膚不再叫渴~安分的過了去年冬天。
而且我喜歡這整個系列不刺激跟溫和的特性。
就算皮膚已經因為過乾而發出警訊,脫皮或是擦甚麼都覺得刺激,
用這款來救急,不會再另外的刺激皮膚, 然後很老實的慢慢幫妳的肌膚補水。


話說回來,放上這款玻尿酸保濕乳液的成分喔。

 

 

最後一個品項~





玻尿酸妝前保濕精華 50ml 建議售價600元

這個產品很有趣耶!!
首先他跟乳液長的超像的~不要拿錯了。
包裝也是一樣的真空罐。




擠出來的時候~就開始稍稍發現它的不同了!



這罐產品的內容錄有點像gel,但又覺得哪裡不對勁...
有看到嗎? 擠出來之後竟然有水分跑出來?

再將它完全推勻後~就會變成下面這樣~





拉~

讓我聯想到韓國品牌很愛用的水滴面膜、水滴BB霜等等~。

這管我會在上妝前再使用,還有它的成分中含有矽靈,
所以上完後會感覺臉部的皮膚比較平滑。
再加上會出水的特性,其實也有點像在上妝之前,讓皮膚再多喝點水!
可以稍稍減緩皮膚的酸梅狀態喔。

但我覺得這終究還是救的了一時的產品呢,
救了這一次之後,回家大家還是老老實實的敷個面膜,
老老實實的做好最基本的保濕~
這樣上起妝來皮膚才好看~。

在上妝前,加這個妝前保濕精華,
會覺得粉底比較好推勻,造成皮膚好像比較好一點的錯覺
但是我們都心知肚明 這~是~錯覺~騙不了人的~
還是在基礎保養多下點功夫吧!

最後也附上這罐精華的成分喔。



這款很平實的產品~就在這裡介紹給大家啦~:D
還有真的,說再多次也不厭倦,做好保濕,真的是保養最基本的一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