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WORD: 巴黎萊雅 完美淨白 50倍 玫瑰電氣石 雙效祛黑 完美淨白極亮雙效精華


想問現在什麼東西會讓你白?
別問了 ,台灣的美白大戰打的可火熱~
現在已經進入全部都會白的時代!
無法讓你變白~那這美白產品就無法在這波夏日戰爭中立足~

如果什麼都會白 那要怎麼選??

很簡單~看妳喜歡什麼成分 什麼質感 什麼訴求 價位等級 信任的品牌等等,
現在已經進入到一個依個人喜愛來選美白產品的時代啦!




這次應邀試用巴黎萊雅搶先全球在台上市的美白精華,我還不疑有他~
等收到後才發現!! 這不是老朋友嗎!!!

 

 

看到這個包裝~就覺得好熟悉阿~
從我大學的時代就很夯的這一罐美白精華...

當初我還是個窮學生~但是對這一罐美白精華一直很動心!
它的雙管效果主打的就是有效成分分開於兩管中~穩定又有效

可是當初憑著自己少少的打工費~也才剛踏入保養彩妝的行列
根本沒有預算買這一瓶Q_Q 

當初記得一罐要價6~7百之間吧
而且印象很深刻...當時同住的室友用了好幾罐...但是她是拿去擦身體@_@

這罐就這樣一直放在我心中~沒想到多年後我們又再度碰頭了(拭淚

話說回來2010年新出的這一罐完美淨白極亮雙效精華,已經不是當年的那個它了(?)
加入了巴黎萊雅肌膚保養實驗室(好長...)最近研究出的雙效袪黑因子(Melanin-Vanish™)




左邊管所含的就是這種袪黑因子,負責亮膚去斑;
而右邊略帶粉紅的則是含玫瑰電氣石,能夠讓肌膚從內部白出來+活絡氣血~刺激循環,增加氣色。


自從2004年雙管的包裝上市以來~一路上一直都有在改進

或許有些人對於雙管包裝比較陌生?
其實很簡單,只要從中間均勻施力按壓,即可得到相偎相依的兩種精華。 




擠出後~明顯的有兩種質地
將他們混合均勻再使用吧


因為是要體驗美白精華,這種東西怎麼可以省呢~(((大嬸心態
所以我都不客氣的按滿一下的量來按摩臉部。

這個精華液的質地很潤澤,我本打算再挑手邊的美白乳液來做配合,
但沒想到它看似清爽薄透,實則具有足夠的潤澤度!
按摩過後不會覺得黏悶,但是臉上已經具有潤澤感了!
不屬於乾性膚質的人可能做到這裡就可以了, 或是再補擦一些清爽的乳液即可~

一般的強打美白的產品都會稍微放掉保濕這一塊~魚與熊掌阿~
尤其像我這種懶人 ,很多時後做事手腳不周全,
一加強美白就忽略了其它...

但意外的發現萊雅這煃不會讓我像個罪人~
都可以騙大家我美白顧了保濕也做到了~ (挺)
但其實只用了這一瓶XD ←沒在花大心思保養的傢伙 = =

用了幾天...來看一下我目前的成果吧!


使用接近兩周,這段期間也有出門大曬太陽阿~胡亂在外噴跑阿~
我也有敬業的記得好好防曬啦!

這段時間過去~
我覺得臉色有比較勻透一些呢

臉上花花的不勻顏色也比較不明顯了。
我臉上是沒有甚麼斑點啦~
就只能看整體的膚色,還有勻透程度。
還有就是有痘疤的話我也會用美白精華加強一下
這次的試用期間臉上剛好沒有太多豐碩的戰果((意指痘疤)

事實上我的皮膚蠻吃萊雅集團的美白成分這一套 ,
如果開架有能夠駕馭我的成份~依照荷包跟習性來著想開架當然是比較不具殺傷力的選擇

 若是有一天,我也可以像我大學室友一樣拿這種精華來擦全身的話 那有多闊氣阿....(遠目)

話說到最後不忘了要補一段叨念 
美白很重要 防曬也是喔~
沒有搭配防曬的掃黑美白計畫一切都是空談! ((嚴厲))

雖然我一直都是一個小麥妹~
但看看被相機拍太白的我...有一股楚楚可憐的FU ! ((被揍

不求我自己,希望我以後的女兒是個粉嫩的少女好了~!

補上這支產品的成分表給大家參考喔



其它更詳細的資料~就請參考活動網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