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喔~因為化妝台舉辦了午休美妝試用派對的關係~老身得以摸到這組高人氣聖誕彩妝!

所以就上緊發條趕緊把試色文寫好了~(其實照片上週就做好了XD

想買的有興趣的朋友請注意囉!!
小助理Peggy~我在呼喚妳~希望妳還有在看我的BLOG~~這一組妳應該也會買吧!!!

那就不多廢話馬上來蓋曉擠咧~(介紹一下)

每年的LUNASOL聖誕彩妝,內容物都會有一個派對手拿包,這次的毛毛手拿包質感不錯耶!
本來幻想它是粗粗刺刺需要幫他潤絲的假皮毛,但這次的毛毛包假的很真!
拿起來也很順~會想拿臉往包上的毛蹭~ 

(這是稱讚嗎?)

內層是短絨毛,有兩個拉鍊內袋、其中一個袋內還有小內袋~。









然而整組裡面最先觸動我芳心的就是這兩個小粉紅~!



淨透水漾修容霜 12g 限量色EX04 Tender Glow Pink
晶巧光燦唇蜜N 5.5g 限定色EX19 Tender Glow Pink


※1031更新  
新聞稿上寫的資料是上兩行那樣,但是商借到的產品
腮紅霜身上寫著 EX01- Light Pink  是2011春夏出過的腮紅霜喲


好粉嫩、好可愛,(詞窮的)老少女都要尖叫了!

帶著透明色感的唇蜜內沒有任何亮片,水亮外還透露出一抹羞澀的粉嫩紅,好銷魂阿...
只有5.5G,小容量的包裝還真的有適合派對時帶在身上隨時補妝。

有點小巧的刷頭對我這豐唇來說應該會有點吃力(((沒有真的刷上嘴 只有近距離意淫而已))

是不是是不是這種透明粉嫩感好殺阿...



而修容霜呢也就是俗名腮紅霜,看起來粉嫩粉嫩,容量相當不客氣的是12G,與之前推出的正品容量一樣~

這色呢是帶著金粉的一個粉紅,乳液狀的質地相當好延展,也不會一推開沒有顏色,
反而是從肌膚中透出的好氣色,再加上亮粉可以修飾皮膚,帶來光澤感。

以下三步驟不廢話試色。




腮紅霜也是會有邊緣色塊問題喔~ 小心的將邊緣推淡吧!

也可以一層一層堆疊這個嬌羞粉紅色,反正那麼大一條一時半刻也用不完。



接下來的單品呢~是這組裡面一位中規中矩的居民



淨透光采蜜粉 6g


中規中矩、不失本分,粉撲上認份的寫著品牌名稱,包裝也簡單的沿用了棕色調的鏡面包裝。

偷偷掀起了它的蓋頭來



從盒蓋上的珠光發現它含著細微的亮粉!

帶點微微膚色的蜜粉應該是大家都適用~撲起來是透明的喲
粉很細珠光也很細,若要拿來當作派對用身體亮粉的話會太低調~還是拿來使用在不需太閃亮的臉龐就好。


接著就是眼影啦!
延續著秋冬的眼影分隔,聖誕組合的派對眼盒也是八色眼影,





派對眼盒2011 EX01 Tender Glow Beige Brown

 

覺得有一點暖暖的粉色沒有被我拍出來!!

左上的那三格呢~就是老樣子的三種質地~分別是
明顯的閃亮濕潤亮粉/  細緻帶著粉紅偏光的整片絲光 /低調不帶亮粉的偏光粉貝色

且最左色呢~我覺得比秋冬的精巧光燦眼盒(光與影)的同個位置的顏色具有更密集的細亮片,
在不同角度下的顆粒光感也較為明顯。 (拿來比較的是我手上的光與影-04Cool Beige)


我覺得這盤真的很適合有時想低調點的人,因為你也知道,人生不是處處都適合使用閃亮片,
也會出現那種只希望眼摺上出現細緻偏光的時候~這樣的話就跳過最左邊的那一色就好囉!

右上色呢,是一個帶著暖暖粉色感的淺金色,薄上一層時或許很難感受出眼影的顏色,
可以當作是幫眼皮打亮及加上光澤的顏色喔。

樓上的兩色就先介紹到這裡 看一下試色吧~!


眼影右上色其實我抹蠻厚的才會呈現圖中那樣的色澤,左側三色也是~。
右上色抹淡的話就是有一些細碎的顆粒光澤感喔、以及一點點不明顯的陰影感 。

繼續來說說眼影,一邊說一邊看也再貼一次照片讓大家不用往上捲喔。

左下呢~則是帶點橘感的淺棕色~很像是一點點健康的棕色系膚色!
這一色與右上色可以做到很棒的漸層~一點也不違和~
但是真的很低調,喜歡重口味的人可能要疑惑了。
因為目前介紹的這三色,僅能做到增加眼窩立體感而已,並不會有太過於明顯的妝感喔。
這一格沒有太閃的亮片,只有細緻的絲質光澤,是一個很顯氣質的顏色。

接下來玩到右下色,一樣出現了三分隔~
分別是
帶著一點黃調的絲綢質地橘棕色 / 帶著一點酒紅調的絲綢質地棕色 / 帶著紫色調的深棕色

三色都沒有明顯的亮片,
但在秋冬的光與影眼盤中,最右的深色中帶著細緻的閃粉,與淺色三格做質地方面的呼應,
但在聖誕盤中沒有這樣的現象,反倒是三格具有極類似的絲綢質地,捨棄了奪目的濕潤亮粉。

一起來看一下試色吧~!



可以看到三個棕色都是類似的質地 (不含失焦那一郭~),都沒有太過於囂張的亮片哩~!
而且這四色已經可以自成一盤大地色了有沒有?

 

再來看一下不同光下的眼影吧



在這裡可以發現眼影的左下色、在圖面上是左一的色塊,帶著一些細碎的珠光喔~

而最深色呢~最為顯色色算是夠深吧,
但我自以為年輕很熱愛顯色辣妹眼妝,所以這樣的色對我來說不夠重,必須要另外加上眼線喔





那最後就來看一下全體試色吧~





唇蜜大人終於出現了~
雖然大姆哥說我照的有點鼻涕FU,但我相信一切只是個美麗的誤會~
它是粉色可不是灰色的耶~~~ (大拇哥斥喝: 夠了,不要形容!) <模擬對白


其實這是個很穩扎穩打的大地色,還有,是不是近幾年的聖誕盤主色都是粉色/紫粉色?

這盤雖是大地但也帶著淡淡的粉色元素在其中喔~~

還沒有化在眼睛上 不知道粉色表現是如何~
感覺是一個淡淡的襯底色,主要還是用大地色在發揮吧~




我本身是對粉x大地的組合很心動的女子,但是這盤因為比較含蓄比較內斂,
比較適合氣質已經不錯的女性們,就像巨星一樣,化妝都只要一點點的人,應該很適合這一盤(推測)

但又很難說得準~~因為他有八色 應該是很好玩混色的!
只要深色運用得好應該也可能符合我這種無深不歡的女孩吧? (哪招?)


不然很容易浪費這盤的價值吶~~~
不希望買了擦起來就像我身邊已經有的88盤大地色 (不是的,沒有這麼多啦)

最後再看一張全試色吧




這張比較有把最淺色的粉拍出來喲~腮紅霜的顏色也讓人很喜愛♥

那這盤就先介紹到這裡囉~~!希望還有機會多介紹幾盤今年的聖誕彩妝囉~~~~



最後來看一下,今年比較特別的一套聖誕彩妝~~是植村秀x王家衛的整套彩妝
包裝很美,比網站的形象照美喔,怎麼拍、或是攝影都拍不出來,請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去櫃上看看喔!
而且模特兒是張榕榕喔~請大家務必看看這次國際品牌的跨國合作~


王家衛眼影試色請點此>>> 化妝台秋冬眼影試色

象徵冷與熱的兩盤~~是不是很不同於一般眼影呢~
有時間的話再來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