鎌倉與江ノ島江之島下田
輕井澤粟島瀨戶內海
Mt十分瀑布三芝海邊



回來台灣已經快要三個月了,原來時間真的過的這麼快!! ((倒地哭泣)
太多東西想寫不知道從何寫起,忽然有個fu就從instagram抓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在日本的時候~同學們不知道是涉世未深還是完全被我騙倒,
常問我:進嗓~妳總是一直出去玩、一直拍很漂亮的照片放FB~妳是攝影師嘛~
聽到這番話整個人實在是要飛起來~我只是instagram的heavy user而已呀~~~

且我手上的手機+背著的相機是幾乎一直在按快門的狀態,
很怕忘掉每一刻的感受,也因此每一幕都想拍下來。


2013的夏天,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的,在東京進入炎夏之前我就回到台灣了,
最近忽冷忽熱的天氣,好像又是一個夏日將進入尾聲的宣告。

 

今年夏天很幸運的,到過很多地方去走走。
如果問說喜歡山還是海呢?我是會先猶豫,然後回答海的那一派!
因為本人不怕曬、也不怕髒其實山海我都OK,
可是海邊莫名地給人活力感,也曾經帶給我很多不同的夏日回憶。

我很喜歡拍照,雖然從來沒認真學過 (((((好啦雪ㄐ老蘇曾經給我一些構圖方面的 微˙指導 )
但換用智慧型手機之後覺得APP實在是嗽方便的啦~~~濾鏡一套好有感覺!


那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夏日回憶囉~

 

鎌倉與江ノ島

鎌倉高校前,湘南海邊的平交道。

雖然我沒看灌籃高手,但也是知道這個名場景。
曾經看過卡通的片頭曲,那首歌一想起就給人青春活力的感覺,
到了日本後離海最近的一次,看到沙灘上也有一些衝浪、曬太陽的人們,
雖然只是蜻蜓點水一般的過客,但馬上就被這裡的氣息所吸引~~~這就是海的魅力對吧~~~


 

 

江之島

江之島,夕照

在鎌倉還有江之島走走一整天,雖然只是很輕度的小旅行但也一路都沒有休息。
且假日的江之島人好多唷~~~
到了太陽要下山時,其實身體已經累了但精神方面還沒有!!!

看到這麼美麗的夕照,整個又覺得好感動,太美了
幸好我有待到最後,HP馬上回升

(雖然拍成這樣 跟朋友說這是在淡水八里拍的應該也不會有人懷疑唷XDDD)


 

下田

伊豆,窗外海景

五月底因為參加mt的下田展,所以有一個周末連三天我都往伊豆跑。
但很可惜的因為車程太長、我又當日來回,所以除了去展場之外我都沒有去逛到其他地方...
在旅途中留有遺憾,也就是為下次的造訪找好最合理的理由吧!!

週五中午下課後,就從學校直衝車站,跑到我心臟都要跳出口腔了((((吞)
終於趕上特急的superview踴子號

一路上天氣很好,一個人急促的旅行,靠著不斷噴電的手機跟台灣的友人們保持聯絡,
就好像這路上的我並不孤單一樣。
眼前美景藉著斷斷續續的網路終於上傳成功,看著朋友也對這景色讚嘆,
除了很有成就感也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親眼看到這些。

(((海平面歪了我知道XDDD吼唷~~~瑕不掩瑜咩)

輕井澤

初夏的輕井澤,雲場池。

終於在這一片景色的回憶中,出現跟夫婿一起看過的美景了。 ((寂寞人妻擦眼角淚)
六月底的東京近郊蜻蜓點水之旅,夫婿安排了輕井澤,離開了熱呼呼的東京,
走進輕井澤就發現連空氣也流動的特別慢~

慢慢騎著腳踏車享受愜意,到了大家必訪的小景點雲場池,其實就是個大池塘,可是被林木所環繞,
加上池水、波光、還有滿滿的綠意,真的讓人很平靜,好療癒呀!
每一步就像挖寶一樣霜眼不斷看向四周景色,深怕錯過甚麼,
踏著有點濕潤的泥土緩緩地繞完整圈雲場池~
一邊呼吸一邊覺得自己好清新唷((((小跳步   ((然後陷進一攤泥巴裡??!)




 

粟島

粟島小學校,屋上風景

回到台灣後,因為幸運抽到了mt工廠見學的資格,所以又前往了日本,這是我首次去關西~
在逛完粟島展的shop後,到2F理科室稍做休息,竟然遇上一位之前在下田展也見過的同好!
英日夾雜的聊完天後,所剩時間不多,趕緊把握時間在小學校到處走走。

往屋頂走的路上又遇見了那個對我很友善的小女孩,
她問我說: 妳去過屋頂了嗎? 很美唷!

一去果然不會後悔呢!
日式的屋瓦平房,晴朗的好天氣,這就是一個不大的島,才站在三樓就可以看往海邊。
一人獨享這美景,真是太奢侈了!
馬上明白,為什麼小女孩一看到我,就急著跟我分享屋上美景。

 

 

瀨戶內海

須田港出發! 

前進粟島,沒坐到mt boat,一上船看到甲板上有位置就坐下了。
坐在曬的到太陽的位置沒關係,因為同時也是離海最近的位置。
看著船尾的小浪花~藍天、載著滿船興奮前往宿島的人們,心情超好!

同船的小女孩姊妹們(就是剛也有提到的小女孩)))也興奮地大叫 "是海耶~~~是海~~~~~~~~!!"
其實我心裡也正在大聲亂叫XDDD
1400803543.jpg  




Mt

須田港,海天相連,還有山與mt。

一樣是在前往宿島之前,一下遊覽車,馬上看到港邊這一條好繽紛的mt裝置藝術!
好想在上面翻滾唷~~~~~~被曬得熱熱的水泥~~~默默在想這些mt CASA不會變質嗎?

去參觀mt展,就是會看到這些,她們將紙膠融入在所有你會看到的場合做裝飾。




三芝海邊

三芝海邊,岩岸遠眺。

回台灣後跟朋友一起去了三芝的對味生活坐坐,當然不能放棄去附近的海邊走走!

沒有雲的天氣,感覺防曬都融化蒸乾了吧,但走著走著不知道迎面而來的會是怎麼樣的美景~
喜歡這種夏日的探險感受!

印象中很少到岩岸的海邊,這一天陽光極度刺眼,可是還是好舒服~
我完全就是個夏日屬性的女子~~~~~~
後來我們又開車到了白沙灣(吧),太陽快下山了也開始起風了,但還是忍不住脫去鞋襪往海裡衝~~~:D



十分瀑布

十分寮,觀瀑吊橋。

回台灣後也要即刻回雙溪找外婆請安,
拋夫棄子(鈔票上的四位小朋友...)前往日本三個月,我媽可被我外婆念臭頭了~
天氣大好,騎上舅舅借我們的摩托車就跟夫婿兩人兜風去~~

從雙溪往十分寮的路上還經過一片稻田,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飽滿的稻穗捏! (阿...這要附圖嗎...?)
然後一路往十分寮瀑布前進,因為時間太晚了所以我們就沒進去看
但沿路的風景也很美!


以上,跟大家分享這些我的夏日回憶。
為了找照片翻了一下我的instagram,完全沉浸其中!!!
我在日本三個月拍的照片怎麼都那麼美!!!
狂洗朋友的FB也剛好而已嘛~~~XDDD





想要找張照片讓大家連去我的instagram~
發現還有一張也一起跟大家分享,
今年夏天跟小布一家以及他們中和幫的親友們去坪安潭烤肉~!


平安談

超熱的夏天就是要往有水的地方前進去泡涼阿~~~
下輩子也請讓我成為不怕熱、不怕曬的outdoor體質吧!!!!



前往我的instagramballoon_105.gifballoon_105.gifballoon_105.gifballoon_105.gifballoon_105.gif
RICE


我的照片很少照自己,
因為我照相的目的,是想把眼前的美景保留下來,
雖然我們都知道~,最美的景色,
是相機拍不到的、用雙眼親自看到的那一刻: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