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要介紹的是
Q10玫瑰晶燦蜜粉餅
Shimmer Cocktail Powder
12g 690元 (1/31前特價550元)
色號選擇有
粉紅色 編號3014

台灣只引進了一個顏色
但日本那邊還有beige跟yellow這兩種色號可以選擇

除了他漂亮具有虹光的外殼之外
這個蜜粉餅的紋路很吸引人!
大理石般的紋路 (英文品名叫雞尾酒 呵)



我以前的室友很喜歡大理石花紋
這應該就完全對他的胃口吧

在DM上的介紹文辭裡面
大意是說他可以有光澤 吸油又保溼...
有沒有這麼神奇的蜜粉呢!

我自己用了一星期 大多是拿來定妝或是補妝
有它定妝,的確是可以讓底妝經過較久的時間才暗掉

也不會太乾
也可能是因為我壓在臉上的量不多吧?

保濕這方面我就不是很清楚啦

我出門在外上妝
粉底之後就用盒內附的粉撲輕輕壓上一層
還蠻方便的



粉撲是扁扁的
我都用拍壓的方法來沾粉
要拍蠻多下的

總之每次都是少量少量的拍到臉上
我不喜歡用”抹”的
覺得用抹的粉撲髒的比較快

上圖的下方可以看到有一片透明的隔板隔開了粉撲跟蜜粉餅


輕輕拍上這蜜粉餅
臉上會有微微的珠光跟微微的粉霧感
本來還想說這塊蜜粉餅會不會兼具有腮紅的功能呢
對我來說 這個粉紅色太淡了 只能稍微提高一點點氣色
是沒有到腮紅那樣的效果啦

而且其實他撲起來比我想像中的略白一點點
可能還是要控制一下用量
不知道換了比較適合我膚色的底妝之後
會不會自然一點呢

下面這是他的中文說明標籤



-------------------------------------------------------------



東西都介紹完了
該來放使用照片了...


話就不多說啦...
文章也拖太久了!


這是使用前的素顏



狀況:鼻翼泛紅.痘疤.毛孔


都很明顯吧!



接著是 上完隔離霜



潤色 5%
遮瑕 8.735%

當然這只是一個粗估值....
光澤還不錯喔
且不會有明顯珠光





接著是上完粉凝霜



遮瑕 30%
毛孔 50%

臉跟脖子的色差很大!
我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阿.....

鼻翼的泛紅只蓋掉一點...

接著來的是
上完晶燦蜜粉的妝效



妝變霧面了 但其實光澤感沒有完全被蓋掉喔

那個紅痘疤一直都在 大家看到了嗎
所以遮痘能力就還蠻明顯的喔

遮毛孔能力倒是優秀些

整體表現中上
我想扣分在底妝會暗掉這一點上
不知道夏天用它 評價還會依然這麼好嗎?



我分給很多朋友試用這系列
目前收到較受好評的是防曬隔離霜~
呵 我手邊這罐快分完了
蜜粉類就不方便分給大家只好我獨享 A________A





分享終於告一段落了
下面附上日本哪邊的系列色號照給大家參考喔



文章完整版稍後會同步更新在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pingle&article_id=12970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