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跟圖片不要太驚訝
我真的沒貼錯
今天要分享的是這盤超久遠的眼影

目前已經停產的kate絕美驚豔眼影盤BK1
5.2g 390元

想當初我的第一盤眼影也是這個系列的
我買BR1 但最後便宜賣掉了 因為不會用...
畫起來每每就像是黑眼圈一樣的
BR1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ngle&b=9&f=1138313301&p=1

但對這盤我還是不放棄 覺得應該很好用
在台南的時候看到學校BBS上有人出清就買下了 好像買150吧
當時雖然已經擁有了FF的SV 806 (也是黑系眼影)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ngle&b=9&f=1138313472&p=159
但還是覺得一定要擁有BK這一盤阿~

最近因為答應了同事要寫一篇小煙燻妝
還有很久之前跟萍子說的BK眼影盤PK(((整個快忘記這回事了 應該有說過吧)
所以一直都在畫這盤黑眼影
也因為這樣密集使用所以很容易就有心得出來了

整個就很能了解為什麼他要停產XD

好吧 先不多聊 繼續看下去吧~
-------------------------------------

就跟照片上看到的一樣
基本上是個5色眼影盤
不過這系列的其他幾色眼影盤在第四象限(右下)的顏色都一樣
是一個銀白色加一格深黑色

變化主要就在另外三格了

來近看一下這眼影



左下的打底色 ,是淡淡的灰藍色
很淡很淡 擦起來會覺得是有細珠光的白色

左上的中間色,是帶著綠色光澤的灰色
灰灰綠綠的 遠看會覺得是灰色 但卻不那麼單純只有灰

右上的是帶著較多珠光的灰黑色
擦起來蠻黑的但不飽和
帶有明顯的細碎珠光

右下的黑色 是霧面的深黑色
不帶任何珠光 是這系列中每一盒都有的眼線色
比右上黑 而且還蠻顯色

右下的白色就是純粹的白色
也是帶著大量的珠光亮澤
每個系列都有這一色

下面就是大家的試色照囉



覺得顏色搭配的不錯 還蠻好發揮的
不過灰灰藍藍的這盤感覺似乎比純黑的煙燻盤有趣了一點?


這盤的顯色度算在中上
要深要淺都還蠻好控制的

下面這一張...
是某天卸妝前照的



有發現哪裡不太對嗎
也不是說不太對
就整個眼妝感覺只看的到眼線跟眼頭

因為這是卸妝前畫上去的

卸妝前 妝會淡掉好像本來就是正常的事情

不過用了一陣子下來發現好像不是如此...?
下面這張照片是 上妝後兩小時照的照片



怎麼會這樣?
才畫了兩個小時怎麼拍起來這麼淡??

自然光下真的拍不出效果
最後就開閃光了
這是畫完兩小時後



感覺有些區塊的眼影粉都淡掉了?
我本來是化還蠻明顯的煙燻呢...

這個妝我用了skin food慕斯演影雙1號冰庫先打了一層底
然後整個眼影盤五色都用上了

用眼影盤的左下那格再打一層底
然後用左上那格中間色畫到眼窩
接著用右上的重點色畫在眼折內

最後用右下那格深黑再加強一下眼線跟下眼尾
眼頭用右下的銀白 就這樣完成了

其實過程很一般.......................
因為這些照片照的我覺得都沒很好看
就懶得做過程圖了...原諒我...


下面這張是兩小時脫妝後再繼續加強過後的效果



就還蠻差強人意了
因為補上去的總是容易補不好(((藉口吧XD)

眼尾不小心的弄髒了 可惡

張眼是這樣啦
補到這樣其實就夠了...



大概就會畫成這樣
然後完妝那瞬間妝跟顏色最深
隨著時間快速的變淡...

不開閃光看起來是這樣



用太多篇幅在講這個眼影的持久度跟掉粉力了

一句話來說就是 很會掉色 很不持久



然後還很會積線...
下面這個是跟第四張照片同一天
一隻眼睛被我化成第四張照片的同時

另一隻眼睛是這樣脫妝+積線



眼折眼尾完全不放過
極盡積線脫妝之能事

真正要說的話,其實這天我沒打底所以會變這麼慘
但也太慘了吧....

文章寫完我也不想用它了XD
可能會找個地方賣掉這盤吧
總覺得可能還會有人要他??

--------------------------------

最後其實也沒有寫到畫小煙燻的方法
有機會再來寫吧...XD

-------------------------------
-------------------------------
最後就是
其實我有的kate眼影並不多也不常用
共有三個眼影盤
兩個是停產後才買的...
(一個這一盤 另一個是四色漸層WN1 )

像這盤BK1買了好幾年才拿出來用
而WN1還不常用....
不知道WN1持久度是不是也這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ngle&b=9&f=1138313300&p=0
WN1的照片

對我來說 kate眼影似乎沒有那麼吸引我哩~
一方面它的顏色都很基本 讓我不知道該買什麼
(因為手邊已經有了類似色了)
總是沒有哪個讓我一定要買的眼影

最近新買的漸層光 用了一陣子也覺得表現普普~
kate可能真的不太對我胃口吧~

下次有機會會想要試試看Z型眼影
因為這盤好像獲得大家很多的好評呢
經過這次教訓 我不再迷戀停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