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Chapter 14 Beauty in Black 盜 美豔系列

上圖是這一系列的新品喔
有9色管狀唇蜜 還有10色眼線筆
兩支梳子頭睫毛膏 (梳子狀的打底睫毛膏很讓人好奇)
還有保濕護唇膏 以及很久沒出新色的單色眼影!


下圖是官方網站上的唇蜜合照



這唇蜜的名字是 Rouge Majex
中文是魔女之唇口紅晶棒
容量4.5g 日幣880元
我買的BE205 平熱 中文名字常溫
其實跟DM上的顏色相差不大
看起來是膚棕色
下圖有點偏紅了 實際上比這橘一點點



是條蠻短的管狀唇蜜
也是MJ第一次推出的管狀唇蜜
我很喜歡這一款哩!
因為它的唇蜜刷頭很深得我心!!!
側面是這樣子的



下面還有一張唇蜜刷頭的正面照 正面是長橢圓形
很好塗抹!
是他那個角度的關係還是刷頭正面形狀的關係呢?
總之這唇蜜不直接塗抹很愧對刷頭的設計者呀(流淚)
所以上完唇蜜之後記得清潔一下刷頭再放回管內
這樣比較不容易讓唇蜜變質喔


這個顏色呢 我一開始想買它純粹是因為粉色系的唇蜜太多了
又已經請室友買了橘系的唇蜜(化妝惑星)
太紅的我也不想要 所以就選了這隻偏裸色系的 覺得應該很百搭!
(完全就是個賭注 因為網路上幾乎沒有分享照)


在這裡要說一聲....這篇文章的照片都有一點色差
因為我相機故障了 能照但是無法照出正確的顏色
又不熟析繪圖軟體修不出正確顏色
像下面這一張 實際上沒這麼亮&淺 比較暗一點點囉



而它裡面也含有大量的細碎亮粉
感覺起來一起買的PK313的亮片比較明顯
但是實際上它的亮片並不少 只是從管身看起來不明顯
像下面這張是意外 沾到了黑色的資料夾上
這樣子看起來亮粉就很明顯



但他的亮粉沒有很粗
有些唇蜜亮粉很粗 一抿嘴就會感覺到粗粗
這款並不會~

下面這張照片可以看到她刷頭的正面
還有這個顏色還蠻接近實際顏色的...
((要是再暗一點點就更接近了))))



這個唇蜜還是沿習著之前的MJ唇蜜 有很香甜的味道
吃起來跟聞起來都是香香甜甜的!
塗上之後不會有厚厚悶悶的感覺
也不會很黏 我覺得比軟管狀的不黏一點
不過我覺得他沒有很遮色
單就這個顏色而言啦
擦在唇上所表現出來的 並不是這管唇蜜的顏色?

我有請身邊兩個紅唇朋友試擦(感謝矮靈與anna友情贊助)
他們擦起來跟我自己擦都有同一個立即性的效果...
就是唇色會變淡?!
也因為亮粉的關係 唇色會有點銀白色的光澤

下面是我的試擦照



這張是擦完後隔了一下子還嘟過嘴
所以看起來唇紋較多

下一張



我覺得軟管唇蜜擦起來比較有豐潤的感覺
這個的話 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 他的珠光跟保濕
不是那種很閃耀的珠光 但是讓唇蜜的光澤度不那麼單純
保濕度也真的不錯
不擦護唇膏直接擦也不會太乾

不過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了...
擦完之後會積線... 還蠻明顯的
然後唇蜜掉了之後唇上跟人中都會有很細碎的亮片

我是覺得這支唇蜜還不錯 我挑的這顏色我也不會不喜歡
只是這隻顏色本來就是比較樸實的
像草苺用的PK313就明顯亮眼很多
http://blog.pixnet.net/stepheny/post/8188545

但真的有優點也有缺點 大家就自己判斷囉!

下依張是我朋友幫我拿的本期DM
因為相機壞了 借用別人的又不熟
所以照完整本DM沒幾張照片好看Q.Q
本來想要分享DM的哩
就先放上這張比較清楚的囉



現在看到美波心情很複雜
因為我會聯想到在惡女花魁裡面她奸詐的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