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要介紹的產品是
雪肌粹旅行組中的的洗顏料~
名字很夢幻叫做 粉雪洗顏 <White Washing Powder>
就是洗顏粉囉...

我跟朋友提到雪肌粹時
蠻多人會接著說 是雪肌精或純肌粹吧
其實不是這樣的 雪肌粹是一個只在日本的7-11販售的一個系列
有圖有真相...她瓶身上就是寫著雪肌粹阿
還有官網呢
http://www.sekkisui.com/top.html

造型也跟雪肌精家族蠻像的
我自己就把它當作開架的雪肌精囉~


因為朋友Mia小姐到日本去
被很想嚐鮮的我託帶了旅行組回來
想買旅行組其實是想要一次嘗試多點東西
想要試一個不認識的品牌買旅行組還蠻理想的~
我自己認為啦 嘻
於是乎我買了這個物品
請見官網~http://www.sekkisui.com/product/scs.html

裡面含有:
美白化妝水35ml 粉雪洗顏10g 深層卸妝油35ml
價錢是1060元日幣 含稅1113元
因為是在7-11買的 所以應該都是照原價賣
這是旅行組本人~(雖然我沒有打算帶著她去旅行))
還有一個透明小包包呢 好似很方便攜帶!



接著說說今天要介紹的主角
(其實這整組我也只拿它出來用而已)

官網上的介紹好像是說
用了無患子的萃取物→有保濕效果
可以很快速的起泡 帶走臉上的髒污
也可以洗去含黑色素的老舊角質
洗完後可感受到臉部肌膚有透明感
(用翻譯軟體+自行臆測 有錯誤請不吝指教)

這些效果我是都看看就算了啦
沒對他帶多大期待
一個清潔產品真的只要善盡其責就好 其他我不強求
洗個臉想要美白去角質 這些可能都有點誇張喔


話說回這型態的清潔產品
除了小時候就推出的水平衡酵素洗顏粉什麼的(現在還有賣)
我小時候用過試用包覺得蠻不錯用(聽說他評價也不錯!)
但已經很久沒用這類的產品整個很新奇
但可能會覺得有點麻煩..
這樣粉狀的產品想必很容易受潮不方便擺在浴室裡
雖然我很free的想說沒差XD
但他還真的沒有受潮結塊? 只在蓋子上瓶口附近有點結塊而已
內容物都沒事呢 這有點出乎我意料
不知道用FANCL潔顏粉的人是否也把產品放浴室 是否也不易結塊呢

扯遠了
話說我照了張他蓋子...就這樣一個小小口
蠻方便倒的阿 抖一抖他屁股粉就出來剛剛好的量



官網中提到的粉雪洗顏說份量約是15回份(10g→所以一次建議用量是1.5G)
但我本人應該是用了整整一個月...
到今天拿出浴室要拍照時才發現 他已經快要被我用完了!
我一天用兩次 但不保證共用浴室的家人是否有跟我共用...
總之也從一月初用到現在囉
→就是說他用量超乎想像的省!
我一次大概只倒這樣子

(((我手雖然蠻醜但露到這程度我還能容忍..
還請不要見怪阿)))



用這洗顏粉時,我是講另隻手掌沾濕然後用整個手掌去搓揉起泡
加水在倒出的粉末上反而會讓粉末結塊較不易起泡...
用手就能打出蠻多泡泡了的
加上打皂網的話應該可以打出更多柔細的泡泡吧~

我的膚質算是混合 冬天容易乾燥
使用這款的時候經歷了很多次的低溫= =
但洗完後都不會有緊繃不舒服的感覺~
也不至於到洗完後會滑滑的保濕(我不喜歡洗完會滑的清潔產品!)
總之洗完很舒服 不馬上擦化妝水跟乳液也不會乾裂緊繃
似乎是他廣告文宣中所說的保濕成分奏效了吧 呵呵

用這款的期間有幾次我臉開始脫皮 洗這款的時候臉也不會不舒服
感覺很溫和
反倒是洗了AQUA LABEL試用組的洗面乳讓我覺得不舒服
有脫皮或是膚況不好就不會想要用那個洗...

真的還蠻喜歡這款的
有機會會想要再買 也會想要嘗試看看他受到好評的條狀洗面乳


心得就到這裡囉 其實昨天就寫的差不多啦
今天只是來補充一下最後面~

因為長時間打工所以幾乎沒化妝
想要好好的把皮膚養好囉
皮膚照顧的好 怎樣的化妝品用起來都很好看~哈
這是我的目標˙///˙
祝大家寒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