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要趁最後一天康是美特價去買大島椿護髮油的
晃去隔壁屈臣氏
想說試試看還蠻喜歡又有人推的canmake方管唇蜜

結果發現牆邊的lena正盯著我瞧....

((話說lena這代言人真的很稱職耶 看vivi訪問模特兒愛用品 不只一次她都秀出一堆canmake東西!!))


挖喔 發現新品!
之前的潤唇美容液 出了兩個新顏色~!
還有新品 雙頭唇線筆(忘了它真正的品名) 有三色
順手就試了一下唇線筆顏色
這是官網截下來的圖



這雙頭唇線筆 一頭是就像一般的唇線筆一樣吧
之前買過他們家唇線筆 覺得感覺差不多只是顏色不同
三色畫在手上好像都有點深
另一頭則是珠光感 珠光蠻細緻的
試色照~(手上有燙傷後留下的小斑 請不要見怪)



好像沒好好拍出他珠光那頭的偏光?
01的珠光有點蜜桃色--淡淡橘mix淡淡粉紅
唇線那頭有點玫瑰棕 推開後的顏色還蠻好看的 不會老氣

02的珠光色就比較銀白看的出帶著淡淡淡淡的粉紅
唇線那頭是豆沙色....推開後有點紫藕感

03的珠光那頭就是珠光粉紅
唇線那頭擦起來是深膚粉 但推開後是蠻好看的有點偏桃紅色
(本來沒推開 覺得這三色唇線都不喜番...)

因為不知道怎樣的唇線筆適合我自己的唇
所以就算試用了還是很難決定該買哪款= =
而且他價錢310 不是很容易令人拿了就走的開架式價錢~





---------------------------------------------------------------------

然後是潤唇美容液



顏色還蠻失真的
其實中間的新色實際上看是透明葡萄紫紅色(色號02 葡萄酒香)
最右邊的新色是草莓粉紅色(色號03 草莓香)
價錢一樣是295元

試在手上...02是透明紅色 可能有淡淡的潤色吧? 看起來沒有亮粉
03就是很令人陶醉的草莓粉紅...就是印象中的那種粉嫩感粉紅
可能有點像tiffa的奶茶再偏粉紅一點點 然後去掉亮片吧
但03這款其實有好細好細的偏光亮粉 好看阿~~

於是我就失心瘋的 拿著03結帳..

所以可以直接看實品不用再抽象的文字敘述啦
03草苺小姐本人



(((無名可以看的到比較多照片啦 )))

這唇蜜有細細的偏光 很漂亮的粉紅色~*
另外就是 草莓香味很棒~~*
很幸福的感覺 哈

試用心得到此結束啦
想著寫著忽然覺得...我都忘了我已經有tiffa奶茶 怎麼還買這支= =
(謎之音:反正奶茶剩1/3很快就用完啦 買這來代替他嘟嘟好的阿!)


還有這次去canmake櫃上
貨補的滿滿滿
唇蜜眼蜜指甲油眼線液睫毛膏 都很多東西
而且這次近新貨速度很快...台灣香港的官網都還沒上這兩個品項呢

對了也試用了版友推的方管唇蜜 顏色之漂亮也是讓人心動阿~(醉倒))
但被新品誘惑到 所以只帶了新品回家
而且印象中看過之前潤唇美容液的心得都還不錯...

總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屈臣氏試色看看喔
我去試的時候 試用品都是新的~

最後想要抱怨一下
canmake家定台灣售價都訂很高耶
日幣價格除以二就是台灣售價= =

之前買的canmake bronzer粉餅日幣980
託人買回來換算台幣約286元

然後台灣開架的香檳色粉底
日幣定價比黑粉餅便宜 950元
但是台灣開架賣410元............

指甲油也是啦 日幣300元 在台灣賣130
這點我就蠻欣賞pa pa的日幣售價換算成台幣就差不多
不知道Canmake代理商是想噱多大...
然後又不認真經營這個開架櫃 吼 我很喜歡canmake耶

扯遠了 噗
要是價錢更可欽一點 我會更愛canm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