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夢幻的官方網站~

http://www.kao.co.jp/biore/newproducts/marshmallow.html

這款洗面乳是2006年日本蜜妮推出的新產品
我自己是看到無名網誌有人分享過這款 所以才知道有這東西~
因為一直很喜歡幕斯狀的洗面產品+很愛多泡泡的幸福感
所以我朋友去日本 就被我托買這東西啦~
[[[再次強調對mia的感謝~]]]

同樣的因為我沒有問到她的詳細價錢
只知道大約接近六百日圓吧?


這產品看起來很討喜~
瞧她圓滾滾的外表,還有看起來蠻舒服的顏色
整個就正中少女心(一箭射穿)

而且撕下貼紙後 可以看到壓頭底下的粉紅色部分是泡泡狀的
有沒有這麼可愛的呀~



對她可愛的外型發完花痴之後
接下來的心得應該沒有多少好寫...


回到產品本身 就是一款(矮胖的)洗面幕斯囉
帶著淡淡的香味 但說不出來是什麼味
這種味道我們可以統稱他為某某牌的味道
所以這款慕思她帶著蜜妮的香味XD

擠出來是長條型的泡沫
如果想要擠出像官網上那樣一丸QQ的泡沫的話 就需要一點技巧囉~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 我都按三下到底--->整個很奢侈XD
後來發現官方推薦使用量是按兩下啦

擠出來的泡沫超超超超細的呢
因為上次用洗面慕斯是好久之前的事情了
在這裡暫時無法比較她與常見的洗面慕斯的泡沫大小程度差異
但根據官方資料表示 泡泡大小大約是200micro.....什麼的(不確定)
總之她想表達的就是泡泡很細吧!

有圖有真相 看一下照很久才照出來的克難照片~



照片中應該可以感覺出來吧 泡泡很細~~~
但是我覺得泡泡並沒有像官網CM中那樣子的有彈性
其實泡泡很細 但是泡泡們算是鬆軟吧~?
我覺得泡泡很扎實 Q ㄉㄟˋ ㄉㄟˋ的就是naive的洗面乳了
澎澎沐浴乳的泡泡也很扎實

最後說一下使用感覺
我自己算是混合肌 有點油冬天又會局部脫皮
用這款洗面乳 除了使用時的幸福感之外
覺得她蠻好沖的
輕輕沖就很乾淨了 臉也不會滑滑的喔
沖完後的皮膚 ㄜ...不知道是因為現在是秋天嗎
覺得兩頰會有點乾繃感
是那種洗完臉後會令人想要快點上些化妝水的感覺

但是只有兩頰部份呢
微微的乾繃感
還不至於不舒服囉~~

但是要說的話 我應該不會再繼續買就是了
之前使用台灣的蜜妮軟管洗面乳 (藍色款)
就覺得蠻保濕又好用泡泡也很舒服
用這個便宜貨我就滿足啦 哈

另外官網上有說 大約可以使用80次(一次押兩下)
以這樣來比較的話 這款不算便宜的呢
以一天洗兩次臉來看的話可以用兩個多月
然後價格約180左右
可能不太划算~?

那就把這款洗面乳歸為視覺系的好啦~
超可愛的棉花糖洗面乳(L)
我已經先收起來了 決定夏天再給他一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