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阿囉 大家好久不見~

這兩天回到台北的家 也收到了之前參加活動的獎品~
之前是參加了fiberwig網站舉辦的部落格什麼心得分享活動吧
獎品是 日本空運來台限量深藍色fiberwig


回到家拿到東西後,
蠻開心的

打開信封,(是掛號寄來的~)
是一個金色盒子裝的fiberwig
裡面還有一張電腦打字的小紙條
說是謝謝對他們活動的支持吧
雖然沒用氣泡紙包,但是紙盒子也沒任何撞到的痕跡

第一張照片就是盒子跟F的合照了
很暗 吼
變黃光效果是因為我想要亮一點所以開了個Mr.P的檯燈....
(回到台北家找不到光線適合的地方,找很久照片都照不好...sorry)
(而且也沒有繪圖軟體Orz 也無法調清晰跟放LOGO )


他管身上的字 跟我手邊舊版的fiberwig一樣,是分兩行的
(舊款的fiberwig字是黑色 然後dejavu Fiberwig是分兩行
新款的是金色字然後寫成一行 應該只是包裝不同而已啦)




還有請昨天新買的ELMO娃娃幫我撐住會滑來滑去的FIBERWIG先生
elmo好像很有興趣呢
後面站的是Mr.p的腳



好 接下來看看睫毛膏本身吧
他抽出來是深藍色的

我弄了點在衛生紙上



看的出來是深藍的吧?

當然也有擦起來的效果
雖然因為生理期要來了皮膚很不好,
大家看睫毛就好啦~



看起來是黑的沒錯吧
真的跟黑色的沒什麼差別呢

還有一張照片 可以隱約看出來有點藍色光澤
對不起我沒有很認真刷睫毛XD
還有眼皮上不是沾到睫毛膏喔 是那裡有長一兩根小小亂翹的睫毛~



大約就照了這些照片
在台北家中照相真的很難找到好地方
窩在電腦前太久也會不好意思........

我很難得抽到東西呢
上次抽到東西 是urcosme的活動 抽到一調美白精華霜試用品
這次拿到我蠻喜歡的fiberwig很開心呢^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