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取的出名字的標題 有看出重點嗎 不實搭不實搭不實搭
我覺得顏色好漂亮喔 但是說實話我不知道該配什麼色腮紅什麼色唇
所以這篇是請益文吧
大家請幫我看看 這樣的眼妝 要配怎樣的唇+腮紅?


用具還是先講好了
眼影打底:skin food幕斯眼影冰酷
然後mj流星擦超過眼窩一瞇瞇
MJ艾草濕擦在內雙人所謂眼摺的部份(所以擦了眼窩一半有?)
然後讓眼摺末端看的到艾草的顏色
下眼線是kate眼線眼影雙用筆的BU-1

這裡跟我自己之前化下眼線不同的地方是
從下睫毛上面畫眼線....
之前畫眼線眼線筆都從下睫毛下方畫
這次就直接在內膜與下睫毛根部中間癢癢的畫著

整體是第一張照片那樣
我好喜番那個下眼線阿~~

照片有吃到妝 所以看起來很平淡沒什麼
但艾草這傢伙 怎麼用怎麼妖艷 是我的錯嗎 嗚嗚嗚...

單眼



咿~~~~~~~~眼睛裡有亮片?!

閉眼



反光的較嚴重的範圍 似乎是流星負責的區域阿...
因為是請益 所以就沒有畫範圍圖了
(只要剪照片然後加logo 好輕鬆呀~)



其實我覺得當初買茶粉霜 膚色選的有點怪
白天拍照
我有上粉底的地方 就 都 是 紅 的

還有我膚色真的比較深 從澎湖回來後尤甚
所以 配了這個感覺很清涼的眼妝 感覺就不搭了


膚色深 只有化金眼妝黑煙燻好看嗎......(哭倒在地)
(((說穿了就是我還太嫩..))))
誰喜番這個眼妝拿去用好了 拿去拿去
應該隨便配都比我好看....(再次哭倒)



問題到底出在哪?
還是上眼影那樣了 就不要配這藍的下眼線了?
感覺很鮮豔 (我看過艾草配流星的組合 但他們沒有下眼線的樣子?)


還有我唇色好紅好紅
剛畫好眼妝 一看整體 (唇紅眼睛藍藍綠綠的)
恐怖一喲( 偽˙司馬中原口氣)
想說遮個唇色 然後隨便的淡腮紅 應該就可以配這眼妝?
還是根本就不要畫腮紅了嘛 (摔腮紅刷)

然後自己亂配腮紅唇蜜後 結果像唱戲的 這才更慘..



--------------------------------------------------------------------然後是閒聊
其實從澎湖回來後一周 我才開始脫皮
然後昨天敷了艷容露後額頭的痘痘才開始消
整個就是個代謝慢反應慢的傢伙= =;;
最近都要繼續養皮膚
還有很令我惱怒的是
每次用左旋C水 還沒變白倒就先會有橘頭粉刺
本來不明顯的粉刺被著色後就會變的很明顯...
之前也去保養版請教過了 但也沒結果 好像都會這樣
目前的保養就是左旋C水+妮傲果酸凝膠 TAPHY乳液
佐以溼敷左旋C水或活力嫩白露
希望簡簡單單的保養可以讓我皮膚不要有太多問題...
快點白回來阿阿阿 (但原來也沒有很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