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 中文官網
http://www.lush.com.tw/aboutlush_report.asp

清爽薄荷面膜 Mask of Magnaminty
主要成份: 高嶺土、有機蜂蜜、紅豆、月見草籽、薄荷精油、金盞花精油、
香草萃取、葉綠素。Methylparaben(簡單的說是種抗菌劑?)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抹於臉上,避開眼睛、唇部四周,約待十分鐘後以溫水洗淨,亦可敷於背部,請冷藏保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是官網的說明

lush的面膜分兩種 沙拉bar的面膜要在1個月內用完
這款則是要在三個月內用完 都需要冷藏

清爽薄荷面膜 315g599元
就如同他的名稱一樣 有涼涼的薄荷感覺 敷起來清涼透啦~
打開這款面膜時 真的會讓人想起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她是很厚 質地很紮實的土狀面膜(本來想說泥狀但其實水份很少所以改成土orz)
有近拍內容物的照片 請至無名觀看

這款面膜算是深層清潔面膜吧
敷過水洗後搭配除粉刺的過程很適合~
還有這款面膜也有去角質的功能 因為裡面含有磨碎的紅豆顆粒
薄荷帶來的清涼感真的令人有被清潔的感覺~!
皮膚太脆弱時或是嚴重豆豆肌用起來可能有點刺激喔~

我用這款也用很久了
到後來這幾次才找到最上手的用法
像剛說過的 他算是土狀面膜 直接抹上臉也可以
但因為他質地實在是太過扎實
所以要隨心所欲將他抹到臉上有點困難度
後來我將它加一點點水調成稍微泥狀
再用面膜刷刷上臉(我是用面膜刷習慣了啦 泥狀的用手也很好上臉喔)
開心的話再敷一張面膜紙(可有可無)
然後就可以盡情享受消暑的清涼深清面膜啦~

調成泥狀後就比較慢乾 大約要15分鐘以上
但原先狀態直接敷大約10分鐘就會乾
然後臉上的面膜會隨著臉部肌肉的收縮而裂開...

在清洗時 建議先用點水打濕臉
然後用臉上的面膜泥輕輕的畫圓按摩順便可以去角質
記得要輕喔 太大力真的很痛
按摩完後就是沖洗時間啦~有洗臉海綿的這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比較好洗

洗完後
整個皮膚的粉刺都浮出來了不說
帶著涼涼感覺的皮膚整個明亮了起來~
(可能是因為去角質的關係吧?)
總之 是個令人感覺很有精神的深清面膜
這款還可以用來敷在背部 但實在很難單人操作所以我都沒有試過

其實他還蠻大一罐的
我是跟我男友合買 一人一半 他的部分在期限內用完了 我還沒XD
我目前使用著的是過期品= = (想說我都冰著嘛~)剩一次的用量 它變的比較乾了
我男友則是在使用著第二罐 雖然他一直叫我丟掉過期的

其實這款賣很久了 我也從還沒漲價買到他漲成現在這價錢
有缺深清面膜的可以考慮看看這款囉~雖然可能有點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要閒聊
好久沒發文章了喔 抱歉 讓大家常點進來卻沒看到更新>”<

今天想了幾個要寫的東西 照片也都做好了
分別是今天這面膜 大創的粉撲清洗劑 solone的眼影刷 burt’s bees的椰子腳部修護霜
到了要新增文章時才發現 腳部修護霜寫過了啦= =
但照片都做好了 所以就可能新增去無名那囉XD
還有一個照片做好很久但是一直沒寫
是skin food的指甲油 水晶星光 那本來是想說拿來在不知道寫什麼時充場面用...

還有今天試了萍子前幾天分享的櫻花妝
真的很淡耶 我膚色又深 根本看不出上眼影的淡粉色與淡橘色XD
目前可能可以分享三個簡單妝
一個就是剛說的仿櫻花妝
還有一個是我照身分證照時用的金薑+秀髮低調妝
還有一個是用我新買的la pensee小眼影紫色盤畫的粉紅紫媚眼妝
有比較想看哪個嗎? 這些我都還沒開始準備
有比較想看的歡迎留言給我 ....心得也是啦
除了已經做完的照片之外我最近會認真注意sasa護唇膏+唇純相戀粉紅唇蜜的使用
這兩個最近都很常用 再注意一點應該就可以來寫心得了

之前提到的特惠組 我確定要買屈臣氏的了
但是我家附近的屈臣氏 資生堂小姐一週只上班一天 我遇不到他orz
還有母親節禮物 目前想買香奈兒的超炫耀...但有點煩惱選色
跟零約好了星期四去吃東西+逛逛 到時候再看好了 真期待~~~^___^
大家最近考試的也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