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照片才發現忘記調色
但發現實品看起來真的是這個顏色沒錯 那就不調啦~
(其實是懶惰的藉口XD)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發表對MJ產品的心得呢

名字好長喔....
majolica majorca MJ 戀愛魔鏡 ...都是她的名字
眼影的名字也是呀 有色號gr185 還有中文名字花蕊

MJ這幾年來實在是紅遍了女孩們的世界
他華麗的包裝與營造出的產品形象及實惠的價格(日幣)真的很能抓住消費者的心
再者,我覺得她的眼影質感真的還不錯
最喜歡的就是她漂亮的偏光了!
一塊白色眼影會有紫色偏光金色偏光(我指的是魔法的粉)
一塊紫色的眼影看起來是銀色也可以偏棕色(東京之夜)
曾經觀察過試用品架上的眼影
發現被沾取凹陷的地方會呈現著一種很奇妙的質感與顏色...
這就是我無法形容的了 有機會去逛逛開架的時候不方可以看看

但其實說穿了 mj也是有缺點的 單就眼影來看好了
我覺得 她的粉有些壓的很鬆 她的小抽屜眼影邊邊其實很容易有粉末呢
壓的鬆的話 感覺就也比較容易掉 不持久等等的
實際上也真的不太持久囉...5個小時左右就掉的差不多了
而且我呆的地方是冷氣房呢

另外我覺得他有些亮片很大顆
比方說戀愛達人 我就嫌他亮片太大顆
把戀愛當打底的話 我覺得還不如用大創目力的最淺色當打底還比較細緻呢

還有就是配色的問題吧
剛剛說過 她的顏色及偏光都好美
可是從沉醉在其中的美夢拉回現實來看
像我這樣的新手就真的不會搭配
單看那麼美的顏色卻不會搭配來用實在是很可惜呢
有些顏色又很跳 像我這樣低調的新手(XD)就也不太敢去嘗試
(純粹個人因素 要算他是缺點嗎XD)

好了 話說的差不多了 該來介紹花蕊這塊眼影啦

照片我覺得照的很清楚
看起來也是那個顏色沒錯
但是輕輕塗抹一層在手背上
會發現它是帶著大量金粉的綠 淺淺的金綠色
抹勻了後甚至還會覺得是金色
但離開光線下又發現 哈哈原來還是綠色沒錯
她閃爍的金色偏光真的很好看
又若是配上金色的眼線筆就更能顯露出她的特色了!
詳情可以到這裡來看
我擺了之前妝容照中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pingle&article_id=3859546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顏色有夠春天的~
綠色系中 用它搭配都很OK
也可以搭配一些金橘色系的眼影啦
或是要用它配案一點的墨綠軍綠做煙燻我覺得都OK
是個可以輕也可以重的顏色....我覺得啦~

那麼 差不多就說到這啦~
寫這種單色眼影的心得還真有點難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