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報台首頁是自己的臉實在太害羞
所以趕快生一篇文章來換掉^^”

PK850 是很淡很淡的粉紅色 光看瓶子呈色頗漂亮的
瓶身也漂亮 玻璃罐上有浮雕的星星~
110元 6ml

單擦一層呢 就像是沒有顏色的透明指甲油囉 粉紅色之淡~
擦兩層以上顏色才會慢慢出來 會覺得這顏色還頗氣質的
本來是要買他當做法式指甲的粉紅 但是他太透了不適合囉
有那家的粉紅適合拿來做法式指甲呢~~~?

我覺得特別的是他的光澤度吧
擦完後整個指甲超亮的! 反光之嚴重阿~~~~ :p
就算沒有特別先拋光 擦起來還是很亮喔
但有點慢乾 要小心不要撞花
這色可能因為沒有珠光沒有亮粉
所以我塗起來沒有刷痕 塗過去的指甲油就自動融合成很光滑又漂亮的表層
但珠光或亮片款的就不知道囉
像canmake我都買珠光款 skinfood也是 只刷一層的話刷痕就很明顯

還有FASIO我覺得她好容易就變稠了耶
擦不到10次 現在已經稠稠的就像可以拉出絲....(但實際沒那麼嚴重啦)
現在的狀態 就是在瓶口刷出適當的量 就可以刷的還不錯看
我自己是頗喜歡這款指甲油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