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休息了很久 連打這篇都停頓了好多次
昨天在留言版留一篇言也不見了= = 好吧 直接來PO文最快了!
打這篇的時候是午餐時間 我一直在想要去煮東西吃...
結果..我煮了午餐又看了查理的巧克力工廠orz

阿阿阿 怎麼變的這麼多話
我要來說正經事了啦

missha魔法眼妝轉換液 175元 15ml
就是圖中黃色蓋子那一罐

PO到要吃晚餐了還沒PO完...
回來再繼續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是2005 12/2 吃個晚餐就吃了我一個星期orz
不是這樣子的吧 天阿 我這搞笑的文章竟然有三百多人來看過了@@
剛考完演化生物學 呼呼~
老實說寫一篇文章現在會要做很多功課 所以一忙起來就無法撥心思寫呢
讓大家一直點進來看搞笑文 真是抱歉 囧興
po著po著我又要出門上課了...
這一篇文章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是2005 12/4....我從台北廝殺週年慶回來了...
好 這篇到底還要寫多久...
都快要忘記我要說些什麼了

就是 原來是說到黃蓋子嗎 對對 黃蓋子
然後我用的刷具是solone的扁扁眼影刷~!

我一開始的用法呢 是滴一滴轉換液在手背上
然後讓眼影刷去沾轉換液 之的刷子都濕潤之後 再去沾眼影
但我只沾刷毛的前端呦...就是 有點難解釋
就是讓刷毛垂直的碰眼影表面去沾眼影粉
然後之後就用扁扁眼影刷的前端來劃下眼線~ 也是跟眼皮垂直這樣

/ 這是上睫毛
)
\ =————這是刷子
↑這是下睫毛

很弱的側面觀圖示.............................

然後畫出來的顏色 很飽和~(我用的是mj眼影~)
就覺得很喜歡這種方式
但後來再畫都覺得沒那麼飽和了
檢查才發現原來我的眼影也結塊了 難怪沾不起來

在決定要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好久之前的事情...)
又開始做實驗 在想要用什麼方法才是最適合的呢
雖然mj只有1g但我還是覺得反正應該用不完
就很不客氣的把結塊的地方摳掉了想要重新來過

這次改變的是沾的轉換液的大小
我原先是用手擠出他的一滴的量 可是實在有點多呢
後來改成把瓶口朝手背用力往下甩一下 就會有一小滴在手上 哈哈 剛剛好
然後刷子上先沾了滿滿滿滿滿滿的眼影粉...(反正用不完..就這樣想吧!)
已經有眼影粉的刷子 沾了那些液體後 在手背上稍微畫一下 把多餘的粉稍稍畫掉

就這樣把剩下的調和眼線液(?)拿來畫 挖喔喔 終於又顯色了

但其實這方法聽起來還是頗麻煩的 是不~?
我也還沒有找到更適合的方法呢...
大家一起來批評指教吧

用眼妝轉換液的妝喔
我覺得 mj吧 真的比原先持久....
然後.........不巧的..........我又要出門上課了...............
回來再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09
不多說廢話 進行到妝效
平常單擦mj戀愛當下眼線 很容易... 一個上午嗎 就掉囉
可能也因為我是粗魯人嗎 自己回到眼睛都沒注意到
但用轉換液 整晚出去玩回來下眼線都還在...

也有人說可以加轉換液濕擦眼影
這idea真不錯 我倒是還沒有試過
等我試試看這樣對我還說會不會積線再來說~

阿 忽然想起 其實我有用轉換液濕擦過眼影...擦在手背上...
我擦的是東京之夜 整個飽和 銀紫色偏光全部出來了
不用歪頭換角度就可以看的到那個光!

原諒我一再的使用飽和這個詞兒阿 真的就那麼飽和阿
就好比指甲油擦到跟瓶子看到的顏色一樣
也好比眼影一抹就是你看到的眼影本體的顏色一樣
就是這種感覺!

另 想起本來說我要用圭筆來試試看當眼線筆
無奈發現我的圭筆們太粗了 所以還是用我原來用的扁扁眼影刷

這樣一篇文章拖了半個月有沒有阿 有吧
而且還幾度詞窮 要不要來數一下出現幾次飽和阿...
哇哈哈 明天又要考試啦...先寫完這篇以免一直掛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