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歐舒丹的香膏有10ml 售價380元
是學姊給我的試用品堆堶悸漯F西
乍看這名字 嚇到...

金合歡 跟一些郊區亂長的銀合歡一樣同種類的豆科植物呀
不過差在他的花是”金”色的(也就是黃色),銀合歡是白色的
說精確一點應該算是含羞草亞科的植物...

好好 不小心回到老本行 多嘴了一點XD

不過就是普遍的豆科植物之ㄧ
真的有香味嗎??
一聞發現是很熟悉的香味...
學長們說是百貨公司裡的香味,我自己則是想不起來哪裡聞過這香味

很溫和含蓄的香味 也可以說這香味很中性 男女都適合囉
不是那種有傾略性跟宣布領域性的濃艷香味
是種舒服宜人的自然香味
他本身的文案是說 ”金合歡清新細緻的氣息”
就是這樣吧!
我很喜歡這香味 聞久了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喔

不過香膏味道沒有很持久
之前看人家說過
噴了金合歡香水出門後發現香味消去時就可以使用這個使香味持續:)

我很喜歡香香的東西 這是我第一個接觸歐舒丹的產品 嘿嘿 等我椰子護腳用玩我想要買他們的乳油木果(還是乳油果木??XD)護腳霜囉~
也對綠茶香水玫瑰唇蜜有興趣 哈哈哈 香香的東西真是吸引人: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