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的時候買的吧 那時候一心想要變白
所以在開架辛苦的找了一款美白精華液
當時狠勤奮的用他耶...
現在好像已經改款了

她是按壓式的 我覺得罐子感覺還不錯 我有留下來
然後質地呢 就是透明稠稠的
不會很油 也不會粘粘的 但是 就是一些稠稠的東西在臉上滑呀滑的

而且 包裝上有寫好像是強調加了什麼龍膽草精華吧
過了沒多久 這罐開始發出奇怪的味道
很像是糖還是什麼 也有點生腥的味道 不好聞
我後來看她不會讓我變白就沒在用了

但是後來進行保養品用光光活動的時候
有把他拿來擦手手腳腳 努力了一番才用完

我說呀我說...
開架的美白精華液目前用過有效的就是whitia的晚安美白精華液了
多吸收前人經驗可以減少自己的試誤學習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