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ml / 270元

很溫和的一款洗面乳
尤其是可以很輕易的打出多量的泡泡
用打皂網打的話就真不得了
我大概按個一下或不到一下就夠用了
但我覺得用的還頗快的 跟之前ptt分享的版友說可以用很久不太一樣
洗完不會緊繃 很舒服喔

而我還頗在意的”不小心洗到鼻孔會不會痛”這一點也沒有發生
(之前買的忘了什麼洗面乳 泡沫到鼻孔門口就超痛耶...)
很喜歡 而且在台南的金玉堂可以用203的價格買到 應該會再買來用

而且我猜他這樣子的液狀,應該是可以稀釋了放到幕斯瓶中使用吧:D
最近很迷慕斯:P 等男友的曼秀雷敦幕斯瓶空了我要偷來裝我的洗顏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