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旁觀保養版一片風潮後的半年,去屈臣氏買了他
30g定價490元
其實是我美白到達一個瓶頸 才想要去買的
換新口味...

他的質地是黏黏的水乳液
就是你沾他是會牽絲的
有股淡淡的清新香味
很好延展,沾不多就可以方便的抹全臉
若怕太油可以趁前一步驟的化妝水未全乾時順勢推上
這樣就很好推又不油

一定要說一下美白效果的...
我用過的所有美白產品裡
第一個讓我變白的是資生堂美白護手霜,
再來就是晚安美白了...大約用掉4/1時發現的
連雪肌精都沒讓我變白
我可能跟高絲家的美白成分無緣吧...
目前會讓我白的只有資生堂家的...

等雪肌精用完了又有閒錢
想試試看火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