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長的純心得文...沒有任何條理~
在我心中 情色幫的開始...
是從去年四月份矮靈在我無名跟我要msn開始的
然後接著我們兩個看著草苺網誌說他某天在SOGO打工
我們就這樣兩個人自己跑去找他

這是我心中情色幫的開始

因為之前就跟信爺小熟 矮靈是跟豬豬較熟 草莓跟品客較熟...
一次信爺上台北的聚會忽然就把大家湊在一起了
接著是生日唱歌 阿克跟貝拉的出現
還有東區聚完的晚上MSN會談出現的安小豬
以及不知從哪裡竄出戲份的阿ㄐ
(剛剛找了msn對話紀錄 發現是第一次豬被婊事件的同仇敵愾中出現的)

就這樣1+1+1+1+1+.....

矮說
他沒有想過 竟然會變成這樣
並沒有刻意拉誰進來或怎樣的 這一切很自然


其實到現在實際認識還不滿一年
能這樣真的很令人吃驚


我其實一直沒有很高調的想要帶出情色幫這種一群人小圈圈的形象
就怕被人說什麼我們搞小團體
但在上次的試用文事件中
有不少網友就把這件事說出來
我也覺得 哈 瞞不住了嗎  (好白痴 以為大家會看不出來嗎XD)

當時心想 好哇 妳要說我們是小圈圈 那就圈給你看阿~~


當時貝拉說 她很不開心人家說我們小圈圈
我有點嚇到...為什麼 囧 !

他說 網友給我們的感覺很像是
因為我們是朋友是小圈圈 所以一定挺自己人

但是我們不是這樣子的
如果真的我們講的事情是不對的是栽贓是抹黑
情色幫裡面的人也不會這樣不分是非的挺的 一定會有人站出來說話吧

貝拉這樣一講
我忽然覺得我整個人是處在一個很正派的團隊之中(?)
也不會不好意思提到這個團體了
我們正派經營不超收利息(?)

而且當時還看到
阿克寫的...不管情色幫之後還會不會存在 但她很開心曾經是其中的一員
有一種認同感跟默默的感動QQ


-------------------------------------------------------------------------

這一群人很妙  很敢講話

豬說過 情色幫的話什麼事都可以大方講很好 是一個很棒的團體XD
不想講的事情當然也沒有人要追問你(當然這好像是做人家朋友的基本尊重XDXDXDXD)

我這個人其實一直都還蠻抑鬱的
很多事情都會放在心裡或是跟男友抱怨
而且我很討厭講話很直的人 不尊重人 戳人家缺點
(其實這是一種自己的武裝 呵...怕受傷所以先討厭XD)

但是跟這群人一起之後
有什麼不爽的事情都可以講出來
我默默的發現 以前會放在心裡的那些事情 現在都沒有了
很多事情講完罵完就清爽多了
以前的我會不敢講出來的 因為都是覺得自己心眼小所以才會不爽  所以不敢講

而且大家講話都很直XD
這不到一年的期間裡我們莫名奇妙的經歷好多事情
網路上的 現實生活中的 我們自己之間的或是每個人跟自己原來的生活圈的事情
但是講起來卻不會覺得詭異 每天都可以聊


貝拉說 我們只是一群愛分享的人
不想去破壞這種交情
在這些日子之中 我們不是全部都玩在一起
當然也有意見相左的時候 講話直接又難聽或事情緒激動的時候
但是在這背後出發點都是好的
我們知道她是因為太愛她了才會生她那麼大的氣
這並不是一段小心翼翼捧在手上的友誼
直接的言辭跟反應都曾出現我們之中
難過生氣眼淚喜悅都在灌溉著這段友誼


我覺得 這一群因為分享而聚在一起的人很妙
我們之間已經有了比單純分享多更多的東西
這是我從來沒體驗過的朋友模式
很真性情

而且在才相處半年的時間時 阿豬就寫了一篇關於我們每個人的文章
是嚇到人的精準
啾~竟~是為什麼呢呢呢
為什麼靠這樣msn跟幾次見面就可以被看透

這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友誼
雖然別人來看 會覺得我們只是網友
但是就算沒什麼見過面(有啦現在很常見面了)
就算從來沒有全部的人一次聚會到齊過
卻感覺這些朋友很真實 


而且很妙的是 約聚會遲到或是爽約一般朋友不是應該會被ㄍㄧㄠˇ到死
這裡卻不會有這種現象??
有出乎意料外的忍耐力...
不是啦 是包容跟體貼XD
這真的很妙 大家會覺得 她本來就不會來(等等!!那幹麻約她!)
或是大家早就想到這傢伙會睡過頭 不可能準時來(喂!這樣也可以???)
整個是個很溫馨會把人寵壞的團體

上次接受FG雜誌訪問
我提到 寫部落格交到這樣一群朋友真的是完全想不到的收穫


矮說其實我們沒有刻意要拉誰進來拉誰進來
但是默默的就變成這樣一個圈子(我知道這剛剛說過了 再拿出來講一次XD)
她說 她對人很容易有戒心 但卻對我們完全沒有
(應該沒騙我們吧 這傢伙 想迷昏我嗎!))
而且矮說她是怕生的人
那那時候跟我要msn的大膽行徑是誰阿是誰阿 死相~~~~~

這段友誼雖然不是我生活中的全部
但卻覺得它影響我很多

我變的比較容易飆髒話(?)
成為情色綜藝旗下的藝人
老是喇賽一些有的沒的很好玩
超多笑點超多梗的
有人懂自己的幽默感覺真好 我不再是個跑龍套的諧星了

而且喇賽還有人會相信好棒 好有成就感
我說LG要找我去賣冰箱 竟然有人真的會相信
下次我跟孫芸芸一起拍DM的話 我會帶大家去拍攝現場的 啾咪~




喂!!!不要真的相信阿!!!!




情色綜藝也是一家虛擬的經紀公司 
旗下藝人有...潘魚文...粉紅貝拉...中霸ㄐ 南霸天 紅莓....等等等
族繁不及備载~

------------------------------------------------------------------------

零零碎碎的講了好多
其實只是很感慨

莫名奇妙的交了這一些朋友
回頭看
也發現我們經過了好多事情 但時間卻過的好慢好慢


覺得可能大家的男友去當兵或是很忙或是遠距離戀愛或是單身中
也是push這個友誼的一股力量XD
因為男人不在身邊所以我們之間很多時間相處XDXDXD


這個因為分享而建立起來的友誼
其實心中的小角落會猜測是不是很脆弱一擊就垮
但是其實經歷了比我們想像中還多的風雨
也偶會感受到做唯一個朋友的無力感 無法幫上什麼的無力感...
不過
希望大家都過的好
不管是怎麼樣的個性怎麼樣的直接  但是其實我們都很關心對方
請不要因為這樣的關心感到有壓力
一個人過的不好 大家都很心疼你 卻又幫不上什麼忙...
但是至少我們還是垃圾桶 !



最後 其實不只情色幫的朋友
在PCHOME時代就有來往的ZZ 零 萍子 雙子星 ...
尤其要感謝ZZ XD
我當時其實對身為妝版F4的雪ㄐ是有成見的!
是ZZ大力跟我推薦雪ㄐ的真性情XD
還有ZZ常啾我去看電影 一起聊日本相關事情
其實我除了寫網誌之外的休閒生活就是宅在家了
ZZ啾我看的電影我都覺得很喜歡.....嘿嘿...每次看回來都覺得很開心
之前也有放過ZZ做的mv 還有一個一直要跟大家分享的teppei動畫忘了放XD

零則是我第一個見面的"網友"  一起逛街 還有台北高雄互相幫忙買東西XD
但是零的熱情還有細心我現在都還記得
會提醒我要把包包放在機車兩人坐的中間才安全的只有零了

最近比較常一起同仇敵愾的萍子XD
對我來說是大姐姐形象的萍子 從pchome時代就很常互相留言一直都還蠻聊的來
萍子的文章看起來令人覺得很舒服~ 感覺是一路一起打拼過來的好友呢

雙子星則是像share friendXD
有什麼消息都會有默契的打給對方 而且雖然是人妻界的了 但也不會感到距離遙遠
也是個完全沒有心機的親切朋友~

一路上能認識大家我很開心
and最後要感謝我的電腦!沒有他我就不會交到這一群朋友!!XDXD

完蛋了要怎麼結尾

放照片吧

這是好久之前跟矮跟豬去吃下午茶之後去PLAZA逛~



這是四個入侵誠品的鬍子海盜

 

這是信爺第一次來台北玩的見面會兒
也就是這時候發現品客身上有刺青


07年12月的聖誕趴體


中霸天終於願意北上! 哈時尚這個節目真的有在撥嗎??????


這個是大合照兒~跟入侵誠品是同一天


中霸天又北上 啾咪系列難倒阿莓

這張合照實在是太心酸了
我的頭被夾在中間...
於是在跟雪ㄐ要來這張照片
主題一樣 千遍也不厭倦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