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WORD: Maybelline 睫毛膏 飛長翹  纖長 捲翹 溫水卸 勾翹刷頭

品名: UNSTOPPABLE CURLY EXTENSION  超能飛長翹睫毛膏
建議售價:375元
顏色: 墨黑

 


 

寫這一篇文章之前我有話想先說...
對不起很正的媚牌公關郁瑋...感謝妳們用心辦活動用心接待...
對不起辛苦的Adrian...感謝你們連絡招待...
下次我沒有臉再去參加妳們的活動了~把我從口袋名單中拿掉吧~~


 

告解完要來暢快的寫文章了!!!!!!!!!!!!!!!!



這個睫毛膏粉紅色的外觀,加上驚人的廣告視覺效果,不知道有多少人曾經被它吸引呢~?
我先舉手 我有被他大大的吸引~
再加上參加完媚比琳的部落格聚會,
對這支所強調的特點更是了解,也就更具期待與信心~

那就來介紹一下吧


首先提到的是亞洲睫毛的特徵


亞洲女性普遍的睫毛角度較垂
這樣看起來眼睛也容易黯淡無神
而且跟西方的女性比較起來
亞洲女性的睫毛長度密度都略微低下~

所以可以說,這支睫毛膏是針對亞洲女性而來的吧~?



她的膜塑科技,可以增加捲翹度的持久
溫水卸卻又不暈染~





最後這一張就是他的主廣告啦
睫毛150%飛揚拉長,12H 超時捲翹
史上首隻記憶捲翹弧度的膜塑睫毛膏

以上 官方介紹終了~

還有興趣看更多?
請移駕 Maybelline 台灣官網:
http://www.maybelline.com.tw/whats_new/l190l689.htm

Or 日本官網也有這隻的相關訊息 :
http://www.mascaramagazine.com/vol_04/product/lash_exte/index.html


(美國官網沒有這一隻的情報XD)




接著換我本人來介紹這一隻睫毛膏了!!!

這支睫毛膏除了它可愛迷人的粉紅外表之外還有一個特點
就是它的刷頭~





起因於很多彩妝師在幫人上睫毛時會將睫毛梳稍微折彎
他們也設計讓這刷頭稍稍折彎~~比較好刷出滿意的睫毛

在刷的時候,要這樣拿喔




這樣拿比較好施力
而且因為這個刷頭有長短刷毛,
這樣拿的話,正好是將長刷毛端抵住睫毛~

and 雜誌上的教學是說...用這樣的角度抵住睫毛根部約三秒!
接著以旋轉的方式讓刷頭滾過睫毛

但我自己就是用一般的刷法來刷睫毛啦~
刷頭8度的角度對我來說的確是可以讓手比較不費力的就上好睫毛膏
(手不用舉那麼高)


對於刷毛的長短端我也比較沒有在意...



其實從正面看去刷毛是三角形的
三邊的刷毛較短,三個頂點的刷毛較長,
比較講究的人也可以利用這個特點好好發揮


我自己通常都是習慣用短刷毛部分刷睫毛 增加濃密感,
長刷毛部份可以順利延展睫毛膏 表現出纖長的特質

不過話說回來,不講究這些也刷的出完美睫毛的人大有人在囉~!



當天在體驗會現場,我直接刷睫毛的結果是這樣

 


呃...有點太匆忙了
所以刷的坑坑疤疤的,結塊又不太順
但根據身旁的友人們說 刷起來真的很翹哇

and這個睫毛膏很漆黑,份量感很夠!


那麼來看看我自己慢慢刷的時候吧~

效果大概是這樣
根根分明
也算是有存在感~
睫毛也翹翹的 一切都很OK~!

那麼再拉近一點看看




可以看到睫毛膏的延展性不錯~
刷多了結塊也不嚴重
而且根根分明的睫毛令人心喜~

再來一張


咿...這張是可以比較明顯的看出睫毛的捲翹度啦


有一點想要率先發難的是...
這個睫毛膏也太慢乾了一點吧!!!!!!!!!!!! 
大概過了十分鐘都還不會乾
眨個眼睛可以整排上下睫毛都沾黏.......
尤其是求好心切刷多一點睫毛膏的人 更慘了...因為睫毛沾黏的力量更強大了...

這一次使用時,也就是拍完上面的照片後
果不其然照例出現了睫毛沾黏的現象
黏著黏著我的眼睛有一點不舒服
猛眨了幾下眼睛

接著再照鏡子 睫毛已經變成這樣



原先上睫毛的根根分明,已經被融為一束一束的...
下睫毛也被溶解 下眼瞼處暈染開來....
從刷好睫毛到變成這樣 才不到15分鐘....


跟我比較熟的人都知道 我的眼睛液體分泌的比較多
常常笑一笑就開始流淚....
但這次我只是多眨了幾次眼睛,
眼睛裡是比較濕潤了點,但也沒有到流淚的狀況阿...
竟然靠著濕潤的眼睛就可以把這個睫毛膏融成這樣 我真的很吃驚


而且這時候是午休時間 這樣我下午怎麼見人!
於是我拿起衛生紙沾水 就這樣往眼睛上一敷!!


睫毛膏被卸掉了....   -_________-


因為它標榜溫水卸 膜塑科技
我以為他跟fiberwig一樣,是膠狀的睫毛膏,乾了會變成膜,遇到溫水才會脫落
沒想到一切是我自己誤會!!!!!
他是有膜 但那個模好像也是會被水卸掉!

對我來說這一隻就好像是fiberwig跟YSL不防水款的私生子阿
既有防水膜狀但卻又不防水可以水溶
好尷尬阿~


and我只是拿衛生紙沾我喝的冷水 竟然這樣就被水溶掉了

喔不
我只是眨個幾次眼睛他就可以直接溶掉了
有沒有這樣隨時隨地都可以卸妝的睫毛膏阿..............



再來看一下卸睫毛的示意圖



...用眼睛裡的液體卸掉了一成  用冷水就這樣卸掉了八成
然後接著我繼續敷冷水 繼續清理 清理了很久才把剩餘的睫毛膏清乾淨...

來比較一下這幾張吧





這三張的時間相距不到15分鐘

當然我們人要抱著積極樂觀的角度來看事情
看第一張跟第三張可以發現~ 哇喔~~~~這個睫毛膏的纖長效果真的不賴喔~~~

 
以上就是我血淚的控訴.......


等等 文章還沒完呢


認命如我,就算這睫毛膏已經跟我結冤仇了,我還是繼續用下去
因為當我提到慢乾 不防水時 朋友就告訴我 "阿你用雨衣呀"

....對齁! 我怎麼沒想到!

所以說天無折睫毛膏之路,
我就拿出了MJ的魅惑光感來跟這支睫毛膏搭配
終於免除了這支美美的粉紅管睫毛膏被我折斷的命運~~

先用粉紅管上完睫毛後 再加上MJ梳子頭睫毛膏
就可以免除掉粉紅管曼乾+不防水的這個缺點啦~
加上兩支睫毛膏都是以漆黑著名的,所以睫毛就很具份量感啦

但是要注意的是 睫毛比較容易垂的人要記得先夾翹~
相粉紅管這支雖然標榜超捲翹
但還是過不了我的垂睫毛友人矮這一關哩

 後面沒有照片了啦
那麼簡單來歸類一下幾個重點好了



睫毛膏漆黑
刷頭好上手
外型正點 (?)
睫毛膏慢乾
不防水容易暈染

雖然正的比X的多 但是高下立見...

只能在文末在次表達對公關的抱歉
收了這個產品卻只能寫出這種聲淚俱下的心得
(雖然對方根本也沒要求我們要寫使用心得...)


我不能接受什麼"沒關係 東西不好用就不用寫文章"
這種裹著糖衣的謊言...
沒有在拿東西幫人家隱惡揚善的 不好用當然還是要寫出來阿
而且重點是 我一開始也以為它很棒它很好用...
為何我最近都在用一堆不好用的東西.........

and 這篇文章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
不是每個人都跟我的心得一樣啦
就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