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3/4 參加了MAC四月上市的新品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妝前產品的搶先看
我很像很久沒發表活動文了!
照相好像都是照習慣的說!
會覺得 哎呀 大家都弄了我幹麻弄~

 

這次想說拿照片出來墊墊檔...
阿不是 是說提供給大家參考的樣本!


本來想要依回家都當天處理照片的
哪知道我的新聞稿忘在公車上了...

所以就先放著XD
等其他人貼出來我再來看別人的新聞稿 哈哈~

 

總之!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這次出來搶錢囉~
就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點我當天照的照片吧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
一邊是大理石混合色 ( marbleized mélange),另一邊是讚美的單色
以漂亮的三色線紋呈現的柔光超閃亮珠光,突顯及美化顴骨;
流行、立體的單色閃光,讓妝容不會太粉霜。

188小型腮紅刷讓之間的暈染超棒。精緻但簡單的新方法,為妳帶來生氣勃勃的柔礦迷光!

上市日期2009 4/ 26全省M.A.C專櫃及M.A.C中山旗艦店販售上市。

 

首先是七色大合照~

 

然後是七塊14色的試色在這裡~~ 

 最下面那一塊是玫瑰羅曼史系列的腮紅哩~

接著就放各色的近照囉! 
我到場時YUKI 已經排好了7顆順序,我就尾隨著她排好的拿來試色啦~
首先是這一塊在場最輕淡的腮紅,但也最吸引我XD

MOON RIVER:藍色粉色混合/淡粉紅色

 

她混色的這一端,顏色都很輕柔,
淡淡的紫色粉紅色橘色Mix~是一種很溫和的色彩
而另一半的粉紅色卻又有點蜜桃橘的感覺,不會太過份的嬌柔甜美,

手部試色閃光照片:

 
我喜歡這一塊色彩的氛圍~
但說實在話我沒有把握我這種膚色能否呈現出這一塊的美~

也好~有距離感的美~才是最美~~ (屁,分明就是收納櫃爆了不敢再買XD)

 

 

 and next~

 LOVE ROCK:金色紫色混合/亮桃粉色

這一塊我覺得是七塊中個性最鮮明的一色
也是馬上就抓住我眼睛的一色
對我來說這個色彩蠻強烈的阿~

混色部份大量使用了桃紫色彩度高的粉紅色及金褐色
單色部份直接是個冷色調的粉紅
直接了當不做作的粉紅風格


手部試色:

 
混色這一邊(右)比單色揉入了更大量的光澤感

 

 

 接下來這一色給人一種成熟知性的感覺

GRAND DUO:紅銅粉紅/紫紅色

 


單色部份是象徵著知性的紫紅色,
搭配著混色部份有著咖啡色以及粉紅色加上淡橘黃

其實仔細看這一色也很特別,兩區塊的配色一點都不雷同卻又很搭配
混色區塊拿來單擦增添皮膚的光澤 效果也很棒~

手部試色:

 

 

 

 and then~
暖暖的一色~!

HOT PLANET: 紅銅色黃色混合/淺紫紅

 




mix部分是很溫暖的紅色但黃色加上橘銅色,
單色部份雖然也是紫紅色,
但獨特感沒有GRAND DUO強;
紅的成分也較少些~

混色部分單刷起來是個蠻有元氣的橘色
感覺很適合搭在有點小雀斑的偏白臉頰上 是有朝氣的頰彩:D

手部試色:

 

 

 

 
接著也是橘系的一顆~
EARTH TO EARTH:紫色古銅色混色/黃棕色 




她的混色部份很吸引人阿,藍紫色的紋路在紫色橘色中特別吸引人
雖說如此但是mix這區刷起來就是褐色調...但卻帶點冷冷的感覺,
不像一般的褐色調是給人暖感

單色部份刷起來跟hot planet的混色部份其實有一般類似呢,
不過HP mix端具有大量的亮粉 光澤應該會更美
而EE...我覺得這塊的兩色疊擦應該會很正點~是個需要合體加強威力的顏色~


手部試色:

 

 

 

 

 接著~還是紅棕power繼續發射~

INTENSO:粉紅色金色混合/玫瑰色




這一色的混色區塊令人感到很熟悉吶~
還記得柔礦迷光雙色眼影餅嗎?混色部份跟play on plum簡直一模一樣阿~




一樣是粉紅色+蜜桃銅金色~


單色部份也是紅色系,但大約介於grand duo及 hotplanet之間,
mix的部份感覺色彩並不強烈,主要是替單色部份的紅再增添光澤感及質感
但是單色的紅獨自使用也很吸引人,不會太過強烈

手部試色:



終於到了最後一色~
LIGHT OVER DARK:橘黃色混合/淺膚色  

單色部份官方新聞稿說"淺膚色".....?哪裡有淺膚色!?
我覺得是有點橘感的褐色~

mix部分有橘色褐色米黃色
擦起來是個漂亮不偏紅的淺金光澤~
真想擁有適合這種光澤的膚色阿~~~   (阿這還不簡單 買了不就擁有了嗎? XD)


手部試色:



不瞞大家說,
在寫這些顏色敘述時我是拿著時天前矮靈做好的衛生紙色卡邊看邊形容的...
衛生紙色卡?請見矮靈網誌

最後兩色顏色變的比較淡了,所以我的的印象也跟著被抹淡.... 
這些顏色都適用我很主觀的感覺形容著哩,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討論~~~


總論來說,
這次的腮紅除了前兩顆很粉紅的之外,
我當場看他們其他幾顆好像都很神似!

是回家之後看著大量的照片跟試色
才慢慢去分辨紅棕power的每個成員

不過這系列的腮紅還蠻飛粉的
輕輕一刷就刷起很多~
也蠻顯色,所以在使用上要格外注意用量

and七顆都具有大量閃你眼不用錢的亮粉以及光澤~
敷況還不錯的人來使用一定可以大大替肌膚的質感加分
而有毛孔憂愁的女孩們要格外注意一下
究竟是瑕不掩瑜還是欲蓋彌彰~這都要試試看才知道

 

除了柔礦雙色腮紅之外這次還體驗到了妝前系列, 

MAC說他們強調的是妝前 ,是在秀場後台, 需要的是立即性的效果
所以這次上市的神奇除紋霜以及毛孔隱形露也是帶著這樣的概念~

除紋霜有點像是good skin那款除紋霜"TRI-AKTILINE 瞬間抗皺除紋霜"
對我來說這樣的產品像是無色透明的遮瑕膏XD
可以填補皮膚紋路...但MAC這款在擦的時候會微微的發熱,
並且當下在視覺上會有拉提的效果

這點當天在場的大家都有體會到哩
每個人都有瞬間的某一邊眼尾向上提升的體驗XD
我好想知道原理阿~究竟是誰的手在幫我拉扯眼尾呢~

(我一直說大家的肩上有小男孩小女孩在拉)

而毛孔隱形露 呢 幾乎就是皮膚柔焦的功能啦!!

左邊是本來有底妝肌膚~
右邊是有毛孔隱形露+粉底了~!




哈 感覺效果很明顯耶


當天時間也沒有很多,所以沒有每樣產品都好好的體驗到感受到
但是有簡略的流覽一遍就是了~

那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