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3
宅V真面目~



0617
品客生日快樂!



貼心的APO在MAGGIE 教我整理時錄下來的教學!
今天去把頭髮燙捲嚕~為了我的留長之路!!

本來很害怕這個長度燙了變福秀~       ((李基狄你這外遇魔人!)
APO說 其實他很緊張 ,MAGGIE說 "我更緊張!"  三個緊張的人XD

MAGGIE說他那麼認真還幫我弄成福秀的話就是她的問題XDXDXD


拆下捲子後...越吹越大捲 越吹越大捲....
真不是蓋的!!!!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影片喔~
我本人不太放影片的 哈哈 難得有拍大家同樂一下!


0616



今天跟阿品跟阿豬去吃乾杯!!!
吃著吃著就到了時間~~~~~~~




有親親就有一盤豬五花!
因為猜拳是我跟品客輸了 所以我們兩個就親下去了!

照片上我只有出一隻手喔~另一個看起來像我的手的是品客的肩膀!

我很驕傲~~~這個爆乳比基尼女郎~~~~是穿泳裝的品客!!她登大人了~~~XDXDXD


然後拿到筆我幫這張照片化的第一筆是..........






睫毛XDXD
豬豬說我另一邊睫毛也太糾結了!!! XD

 

今天下午~可愛的小助理跟我分享~~~~有雙彩虹耶!!!
另個部門的同事還約我去她窗邊看看XD
就帶著相機拍了一下!




據說看到雙彩虹會很幸運喔!
上一次看到時  有收到公司內發的幸運信!!!
裡面就是有彩虹照片~這次看到在公司的不同邊~
總之也跟大家分享嚕!


0615



好久不見的MSN截圖XDXDXDXD

那是台客在使用的東西!!! 是線上遊戲很夯!!!!
好好笑喔XDXDXD




0611



今天去了三場活動~benefit,KANEBO,The body shop
然後再回辦公室加班到十點~

去了佳麗寶的活動,燈光很差...但是東西很正點!!!!!!!!!
我拿起了夏妝新品幻彩眼影盒來畫...藍綠混色這一盤好好看喔!!
而且藍黑眼線膠裡有藍色綠色亮片也好正點!!!!

我要買!!!兩個都要!!!!!






再加一張室內光線照的~


其他兩場這幾天就會分享囉!



0609


辦公室的助理在問說會寫嬌生記者會的文章~
他們平日很照顧我,加班肚子餓時又都會變食物填飽我~

所以趕緊做一張照片出來給他們看一下~~~


張韶涵本人好嬌小喔!
謝謝帶我進去玩的FINO~

還有遇到了最近常跑銀行跟郵局的AK
哈哈 因為我們合照我不好看所以放獨照了!


下次再去找妳喝酒聊天~


這一天還去了嬌蘭的秋妝發表,被眼影電到了啦~
也好久沒有跟同是寫blog的大家見面了喔~很開心^口^



這幾天過的狠精采:D



0604

一直想要發這個眼影的文章
想說因為很少看到有人寫心得哩~
才這樣想就發現今天看到好多心得~
我這兩盤都有人寫耶~~~




以為自己是有很多大地盤的大地主,
結果發現~BR-1這個深咖啡色,我竟然沒有~!

是很夠深的咖啡色~! 而且不會像別的眼影 眼線色超級小一格~!
用這盤在畫垂眼妝~
最近為了消耗很乾的STILA使眼色點睛盅,強迫自己每天都要拿來用
好~乾~喔~~~~~,今天拿了MABELLINE的眼線膠來用,這才是眼線膠阿~~~柔軟~~~~!

但是點睛盅,因為太乾畫上眼就定型,畫太多太厚又會龜裂~
MABELLINE是可以畫很薄延展性好...可是乾的稍慢會印眼皮~
於是我決定把兩罐調在一起...看能否把兩方缺點折衷~

話說回來 朋友借我這兩盤KATE的時候....發現防盜條也貼得太私密了點





貼成這樣是為何~~~~~~
而且 我化妝包中放著這個眼影盤進屈臣氏還會逼逼大叫 因為沒消磁~  =..=


眼影是不錯正點~
但是金銀那兩格我不太常用XD

 

 


 

0602

去後車站買點東西~
也去逛了六福 買了艾黛兒咧~ 很自然的款式 要來戴看看~!

然後在六福對面大樓的日本零食店買了這個!!!!





可愛的~~~這一整袋是口香糖
有四種口味~ 可樂 蘇打 橘子 葡萄~
每一袋裡有兩小顆圓圓的




可是其實味道一下子就沒了 哈哈
就是吃可愛的啦!!!!

一包50元~~~


在日本零食店花了290...........
奇怪 買了兩盒45元的VONO跟一盒十包的濃湯+ELMO糖
我預計是兩百元阿!!

結果才知道...以前買50元的湯包....現在賣150..............
(默)

算了 只好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