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膚況若開始有改變,會忽然發現全世界都急著想告訴你這件事。

不小心修錯的眉毛再也長不出來;眼影的顏色變的很難上去;
遮瑕膏越用越多;粉底再怎麼壓臉還是不吃妝;以往愛用的乳液變的不夠力;
連剛洗完臉,皮膚都可以馬上繃在一起!


以前年輕~隨便在農會超市或俗俗的賣,抓一條看順眼的洗面乳~都洗的很開心~。
現在年紀大了~油脂分泌少了,常常洗完臉像被綁了高馬尾一樣的繃...好惆悵喔。

所以現在我的洗臉產品比較不喜歡挑清潔力太強的,
沒有那麼多油要洗阿~。

某天洗臉台上出現這一條洗面乳,不是將進酒那樣來的喔,
應該像家裡忽然出現了蜂膠牙膏是一樣的道理,
媽媽大人去郵局櫃台領東西順便隨便買了郵局代售的產品吧。

我蠻期待媽媽哪一天買一盒好評的詩柔面膜回家阿,
爲什麼總是這些牙膏洗面乳洗髮精呢,
還有客廳電視櫃上的郵局娃娃存錢筒紀念版也是!
看來該把建議購買清單寫在媽媽的郵局存摺上了。



說回這條在郵局網站上查不出價錢的洗面乳。
媽媽出門亂買東西最討厭別人問她價錢了,就算問了她也不會老實告訴你的,
既然郵局網站上查不到,這個價錢就暫時當作是個謎好了。

詩柔 Silk Soft 胺基酸活膚洗面乳 120ml
官方網站
http://b2c.vh.com.tw/B2C/C2005122702/product.php?path=Item_desc&PID=8&ID=1301&SearchWord=back



這個胺基酸洗面乳是扁扁一條的軟管,還算好擠壓~
出口小小一個。



之前用過牛爾的Q10胺基酸洗面乳,也長得很類似。


質地是普通的膏狀~
我通常會擠約兩-三公分的量出來





加了水之後,沒那麼容易起泡喔~
我用過兩三款胺基酸洗面乳都這樣,起泡力都偏弱,
比方說像這樣,




不是我的手很髒沒洗,才搓不出泡沫,
是起泡力本來就沒很強~

而且泡泡還蠻水、蠻稀疏的,


總之~這樣的泡泡還是夠洗一整個臉。

洗完後用水潑一潑就沖掉了,不用特別搓洗。
但是髮際部分要記得沖到喔~還有下巴邊緣,
有些人洗臉總會有一些一輩子都沒注意到的死角,
像我有了山根之後就發現,山根的山腳下總是會殘留一點泡沫~
或許是本來沒習慣特地洗到那裏吧XD


這個洗面乳沒有香味~我之前用過的胺基酸洗面乳,多多少少都有個味道,
無論是花香味還是SKII的皮特拉味。
偶爾不小心吃到泡沫....會覺得好苦~~嗚呼呼~~~,泡沫進眼睛也會刺刺的~。
我很好奇,像那種嬌生嬰兒用的洗髮精阿,泡沫流進嬰兒的眼睛都不會刺激嗎?這是真的嗎~?

重點來了~
洗完後的臉,覺得很乾淨喔~(((廢話)
而且不會緊繃!不會過度清潔!也沒有因為想保濕就在臉上留下了滑滑一層的膜~
這些都沒有~。
就是給你一個充滿水分的皮膚,就像是肌膚最原本的模樣吧,
就算洗完臉沒有馬上手刀衝出浴室擦保養品,也不會緊繃乾涸不輸湖,
尤其適合我這種洗完臉還會蛇一會的人~


簡單分享這舒服的洗面乳心得囉~
其實還有用過牛爾老師的兩隻胺基酸洗面乳呢,
現在都喜歡這種洗淨力不能太強,洗起來舒舒服服的洗面乳,
希望開架產品中也能讓我找到這種~!

 

and 同場加映!

泡沫多寡跟洗淨力的關係~~~?!

跟我一樣對此有疑問的人請看張老師的部落格有詳細說明喔!
http://tw.myblog.yahoo.com/cos-topic/article?mid=8732&prev=-1&next=8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