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文章囉~~~~手指頭都鈍了~~(?)

先來分享一下前陣子覺得很好用的保養品們! 我用了兩個月有~
這是一個醫美品牌名喚 MELLO  美絡
或許有人認識它~?前幾期的美麗佳人的雜誌贈品就是它~FG大賞裡面它也有出現!
還不認識也沒關係~就跟著我文章一起來看看吧
會認識這牌子也是因為有朋友在裡面擔任開發的腳色,
能藉機多認識一個牌子對我來說是難得的機會~

 


我大概是十月份開始用的~用到現在分享很OK吧!

今年的天氣~好像秋冬都還是偏暖呢 到年底幾天才開始冷阿!
但不管天氣怎樣~我覺得肌膚老化→變乾這種事情是很可怕的~
明明是發生在自己的肌膚上但卻人盡皆知有沒有!!
大家都看得出來皮膚喪失了光彩 究竟是想逼我躲去哪呢...


所以~我是一個熱愛用乳霜乳液保養的人~喜歡那種...吃進肌膚裡的滋潤感~~
這樣才能實在的拯救我老化水份流失的肌膚~

 

這個結論跟我今天介紹的產品為何有關?!....阿 就....繼續往下看吧 !!!

 

 

 

美絡贏白活效原液



首先介紹的是~藍色小矮人~mello 美絡贏白活效原液 10ml x3

我可不是買到旅行組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曾用過小包裝美白產品的經驗?

因為成分的關係 ~ 讓你在新鮮賞味期之內趕緊把產品用完,才能保證有效成分還具有功用,
像我之前用過把C粉加入溶液中的美白精華/面膜,跟這原理就很類似哩

 


像這罐活效原液...在初次使用時要先把壓頭往下用力壓~


讓位於上層的小裝置把內含的獨家專利美白成分釋出 與下層的溶液融合~

只要輕輕壓就完成了 也不必擔心自己操作不衛生的問題~
另外我喜歡小包的原因是~用起來很有成就感耶
又很方便攜帶~

這一罐產品呢 簡單說就是"美白精華液"的定位 ,
但它的的確確是液狀
來看一下它水水的質地 

 




簡單滴出一兩滴,就像水一樣 它不稠、 也不油不黏,擦上臉很快就吸收了。

 

我喜歡用這個單品的原因很直觀>>> 因為它是個百搭的精華液
因為質地很容易馬上被吸收
所以就這麼唐突的(?)將它加入你日常的保養程序也是很OK的

 

我本身懶一點時,就在洗完臉後直接使用這款精華液,
然後就擦上乳霜了。
這是我的V流極懶人保養~


但是想要功夫一點呢~
可以先擦保濕化妝水再擦這美白精華液
再上乳液乳霜也都很OK 

 

就讓美白精華液默默出現在妳的保養日記之中也渾然不知~
把美白養成習慣吧其實! 

我雖不是個白妞 但美白也是多有涉獵~
最尷尬的是買回來的美白精華液質地較豐潤...
總是會令我煩惱"就這樣算了嗎還是要繼續擦乳液呢........" 

 

美洛的精華液除了質地就解決我的問題之外
它沒有怪味 

而且持續使用+防曬
還真的讓我臉上的痘疤淡的比較快!

 


但另方面認為功勞是! 我養成了毫不客氣使用美白精華液的習慣吧~
用量要夠才能讓功效發揮出來~ 

 

 

 

美絡贏白遮瑕礦物蜜粉

 

就像圖片上看到的礦物蜜粉...
重點有兩個~
一它有防曬係數SPF30~
二它是管狀的!

來看看這攜帶型的蜜粉究竟是長的如何~這可是我第一隻攜帶式蜜粉單品呢!

 

首先從屁股出發~這裡有個小蓋子可以旋開對蜜粉採取進出口相關作業~

 

 

 

我呢~有時會這樣旋開蓋子直接用其他刷子沾粉使用喔~

 

 

 

接著來看看攜帶式蜜粉的構造部份吧~
它含有兩段開關+OFF裝置 

 


轉到適當的用量再甩一甩就有粉囉~~理論上是這樣XD
但我自己覺得出粉不太順~所以我幾乎都是直接開到出粉量較多的那個

然後就這樣一直開著XD 就不用等到要用的時候就一直甩呀甩的~ 

 

來看一下這一隻的構造


基本上就是一隻攜帶式蜜粉刷的概念啦~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的蜜粉出粉量太壁素了~~不太夠我用~
出粉量有點秀氣喲!

所以我都很豪邁的不把他"OFF" 這樣粉卻又太多了 哈哈~
粉多可以甩掉 粉太少要一直甩 就是在這之間求得自己想要得平衡嚕


至於問我建議怎麼使用?
因為我都是在外化妝 所以我需要的使用特點是"方便 馬上好"
沒有辦法拿衛生紙慢慢的勻整個刷子的粉哩~
所以我需要的是拿出來甩個一兩下就剛好的用量~
>>目前是改成平時調在出粉量少 ,使用的時候就轉成OFF,以免出太多粉


剛剛那張圖片可以看到 其實他的刷毛是有點粗的呦~
不是一般的"尖尾"刷毛
但我並不排斥這種毛刷上臉~
我覺得輕掃也還是可以使用的  
但真的抓不準它出粉的量 因此對這點我投降~


屏除使用習慣的問題來看一下它的本質呦~

這張圖是想要呈現它是有亮粉的蜜粉,亮粉不多~
想要測試自己有沒有老花就看這張圖片吧~
裡面至少有3-5個亮粉的亮點喔~不是妳的螢幕有亮點~放心~


把它抹在皮膚上

 

有點抹太多了 ~ 其實它粉很細
有點令我意外的是~輕抹一層後
底妝竟會出現很細緻的亮澤感 還蠻有質感的
不會像照片上這樣泛白...
照片中的亮片在臉上也不突兀也不會顯毛孔 


其實我一直覺得蜜粉的心得很難寫
對我來說 蜜粉很難馬上看出分別?
我只能告訴你們物理上的觀察結果 ex: 粉的粗細 呈色 亮粉表現~

但這個蜜粉我覺得蠻明顯的給我不錯的好感呦
我隨身蜜粉盒是LM的珠光蜜粉
偶會用這一隻攜帶蜜粉
但兩者對我來說是沒有太大差異的XD

撲起來不容易有裹粉感,
本來討厭亮片蜜粉的我 也接受了它提升的低調光澤度
而且用量還蠻省的~
最近我把它裝進了蜜粉盒裡面~用蜜粉撲使用妝感也很OK!

and最後有一個小用法~
我隨身攜帶的腮紅在光澤方面的表現比較含蓄~但是顯色度很夠,
我就會把蜜粉跟腮紅MIX沾取,這樣刷出來的頰彩也很美呢~



 

 

 

 

美絡贏白遮瑕隔離乳 SPF50

 

我回台北後一直覺得防曬沒甚麼必要~
即使知道自己很容易黑 還是提不起勁來防曬

其實我之前在南台灣生活根本就有養成擦防曬的習慣啊?!
後來想想,可能是因為質地的關係吧~ 

以前因為怕變成黑碳 再怎麼不舒服咬著牙也要記得擦防曬
現在沒有這種即時性的危機了 我就很懶得擦~
(眾人:誰准妳沒有變黑的危機感?!) 

 

我以前愛用的強效防曬~質地總是帶著一層厚油~
總是忍辱負重忍氣吞聲的把那些油乳抹在臉上只為求得皮膚躲過紫外線的傷害~ 


但現在發現其實事情沒那麼複雜 ?
好多防曬品的質地都有改進了 已經不是當初的那些質地了

這款美白遮瑕隔離乳咧~我就定位在防曬~
而且是我願意接受的防曬~(((羞

它的使用蠻方便的 直接擠出來就好呦
久沒用可能會擠出一些油XD 不礙事~ 那些擠出來的油我會一起抹上臉 

 

它的名稱是隔離遮瑕,但我不明瞭用意是啥
不過~請把它當作一條無負擔、無潤色的防曬乳就好吧~

質地有點像是凝膠狀呢 來瞧瞧

抹開後也可以發現,這防曬其實很水潤~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優點!!
對我來說~即使保養有小偷懶 用這條可以偷補一點水
用起來根本不像是一條有到SPF50的防曬呦~

 也就是我標題提到的無負擔!

 

推開一下子就吸收了 很多時候會令人覺得這是個保養品@_@ ??

不會乾、也不會油悶/黏膩, 取而代之的是肌膚上一層水潤光澤的感覺...
不太像是抹了防曬會給人的皮膚質感耶...

而且 高系數的防曬裡面,我覺得抹起來比較OK無負擔的 一條50ml要價一千八~~~
然後我還捨不得用完那條~~~ 現在不用捨不得了 哈! 有新選擇~



 

不過在使用這條的部分我會遇到一些問題呦~
因為它質地太舒服,初期我容易使用太多~
後續的底妝方面就會出現起屑的問題耶?

我的保養很簡單就是贏白活效原液+IPSA自律循環液,接著就是這一條加粉底液了~
然後臉上會搓出小屑屑~
可能有些產品成分起作用了吧!

但之後我就會用少一點點~


防曬效果方面?
老實說 我沒有注意這個(((汗

就質地跟使用感來評論~
我覺得這防曬隔離乳可以推薦給中性、乾性及油性肌的人使用
通通適用~

使用過後的清爽滋潤感,真的令我很喜歡~絕對不是因為試用才推薦的
所以回到標題,這系列試用下來~覺得他們給我無負擔的FU~
是平日保養彩妝過程中很稱職的一顆小棋子。

他們不特別突出,但就是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的發揮自己的功效,不搶鏡,卻很負責。

 

 

 

 

後記

Mello Biotech這個牌子大家或許不熟悉,
不知道我這樣試用介紹後大家會否對它產生好奇?

妳可以只把我的試用當作參考~我只希望能把美絡這個牌子介紹給大家~
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參考一下囉

網站:http://www.mellobiotech.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ellobiotech

 


進入網站後發現它主打肌膚基因的專家 這一點呢~因為我自己也略學過這方面...
我只能說~有興趣一起討論的就留言吧~
有些東西理論是一回事,實用跟發揮功效又是另一回事~
所以這通篇的保養心得我都用自身的感受來發揮,沒有帶到理論面~
這些主觀的心得就是我自己的使用感,提出來做參考嚕


and也歡迎對這種基因保養有興趣的人跟我聊聊看法囉~



下面依序列出以上出場的產品成分 在意的人們就一起CHECK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