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  

苦惱了我半年的事情終於有個最終ENDING了...blog的舊照片,由photoshop.com的人協助,順利取得全部備份。

出國留學前發現我的blog照片全部破圖,連帳號也無法登入,用英文寫信給對方也像雞同鴨講,他們可能一直認為是忘記密碼但無法登入...不斷請我去重設密碼、清cookie。但問題根本不在這,我真的是不管任何語言的網站都是踩蟲王嘛((已哭)。

回國後發現已經到了photoshop.com網站轉移的日期了,也無力去作任何改變了,消極的從自己的電腦裡試著更新幾篇文章,把照片重傳到PIXNET中,但一堆失去圖片的文章真的很可怕,到底該怎麼認出哪張照片放在哪呢?而這又是我唯一的圖床,沒有任何分站有殘骸可以拼湊~更新了兩篇,剛好又要準備去關西,再加上家裡的桌機噴了...無法開機令我瀕臨崩潰~一篇一篇將blog照片找回重傳簡直像是無法到達的一個目標了。


直到昨天信箱裡在一片JP Y拍日文信中,出現了一封英文信。
對方從我發在論壇的問題裡面大概得知我將PS網站當作blog圖床、無法顯示無法登入、問題似乎還沒解決...來信問我需不需要所有照片的備份,在PS網站完全關閉之前,還有最後的機會能夠處理這件事情。再怎麼樣不願意用英文寫信、留言~有送上來的善意協助真的只能立馬回應!然後不到一天我就迅速地得到回應,默默地下載著2007以來的這四千多張照片...

雖然是英文,但是photoshop.com很簡單直覺也蠻好用的,沒料到靠山山會倒~連photoshop都這樣了~~~可以放心把圖片傳到P社當圖床嗎? 但要是P社照片有事、PIXNET的blog也應該會有事吧XDDD


目前下載到72% 但是下載結束了!!!!!
就不能安心的讓人好好把這件事情解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