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是接替我的sofina之後的防曬
是請去日本的朋友幫我買的(謝謝小焦^^)
還吩咐他說 網拍可以買到最低的價錢是700 所以700以上就不用幫我買了!
結果他不負眾望的幫我以680還送一個小包包的價錢幫我買回來了^^

這款防曬有稍微防水
是白色液狀的 我第一次擦的時候覺得他比sofina感覺粉粉的
後來擦的時候就不這麼覺得了
感覺跟sofina很像
沒有潤色的功能 也不會泛白
粉刺也沒有變多
防曬的功力嘛....最近太陽不太強 所以沒有再變黑

卸妝的部分
我早上八點多擦 中午用模特兒水溶卸妝霜可以卸掉
所以卸妝應該不難囉~

感覺又再度的辭窮了..因為這個我用不久呀
那來聊天好了XD
本周回台北購物
剛剛想著為何我高中沒有致力於防曬才發現
台北的天氣會讓人覺得不擦防曬也無所謂 因為陰陰的天氣佔大部分
到了台南不擦防曬都覺得很奇怪

話說 這次回來台北又買了東西呀XD
買了英凱眼線筆跟JORDAN眼線筆
SANA豆乳乳液 KOSE的淨白面膜
還買了價錢品質C/p值可接受的伸縮腮紅刷 唇筆刷
其實去逛無印是好想買他的芳香卸妝霜的(我有試用 很棒的感覺~賣320)
剛剛想起無印還想要再去試他的遮瑕膏
還有他們家的腮紅 我覺得亮片太大顆了啦
也很想念無印的食品部門 阿阿阿阿
還有無印的卸妝凝膠 不知道跟ZA卸妝蜜有沒有差多少~
(要不是我星期四才買了模特兒水溶性卸妝霜我就會不猶豫的買下無印的卸妝品了)

高雄漢神要開無印喔...雖然我不愛去高雄 但是無印真的很吸引人呢...
哈哈 本周回台北 很久沒來寫文章的 但是可以寫的東西多很多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