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彩妝心得→工具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拆.jpg

耶~又到了聖誕節~! 是收禮物跟卡片的季節!! 
但長大了之後其實越來越少收到聖誕禮物了,這次跟化妝台合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大家好唷,這是一篇一直寫不完的紙膠帶收藏文耶,因為一邊寫紙膠帶就沿街稱兄道弟(?)的,
在我收納盒內居民越來越多了, 人口(膠口?)密度迅速提高!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標題說的三大箱當然只是個謙遜的用法,首圖的三箱也是因為他們美觀所以雀屏中選~

很久以前曾經寫過我的彩妝收納文~當時剛從台南搬回台北~
對彩妝也才只是剛萌芽~所以東西不算太多。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產品提供:O'della 艾黛兒時尚睫毛



, , ,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keyword: lunasol RMK chic choc kanebo  滿額贈 鏡子 刷具 刷包 環保筷

咦~好久沒寫徵文了!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大家好,我是最近生病的V某人
我得了一種放完照片就不想寫文章的病~~~~~
嗚嗚 因為覺得文章要寫好久喔(其實是自己廢話太多...)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之前跟少男逛後車站美妝店時,
他看我在摸刷具包,就問我說:妳有在用刷子嗎?

!!!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http://cvs.pchome.com.tw/l096/detail.php?pid=02473091

前幾天定的刷具包~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大英吸油面紙 我印象中他是叫做這個名字啦 ~
名字不重要 認的樣子就好~
簡單來講他就是可以補蜜粉的吸油面紙唷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MARY QUANT POWDER COMPACT
瑪莉官攜帶式蜜粉盒(我這樣叫他啦...標籤上只寫小粉盒)
原價680元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資生堂壓縮面膜紙

購買於六福 15顆150元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貝印修眉版
我也不知道他真正的名字是什麼
也忘記價錢了 因為真的買蠻久的了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太久沒寫心得文 有點不會寫了˙-˙

這系列solone眼影刷是我想要推薦的便宜刷具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終於有繪圖軟體可以操作了!
但是相對的花在編輯圖片上的時間就變很多XD
我想要學像豬豬那樣的淡淡的字印在照片上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養品彩妝品都沒什麼心得能寫的
只好對身邊的東西下手!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噗 這是今年度的最後一篇文章
因為接下來沒空寫了...星期五考個試之後要去塔塔加跨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我無法撥出心力來寫文章但我都會來看留言的啦~:D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 今天因為照片還沒來的急處理好 所以就先隨便放了
用小畫家隨意處理一下...畫質很差>”< 其實我有好好的拍她啦
這張照片有點難...因為她是半透明的東西嗎 我很難對到焦...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偷懶休息了很久 連打這篇都停頓了好多次
昨天在留言版留一篇言也不見了= = 好吧 直接來PO文最快了!
打這篇的時候是午餐時間 我一直在想要去煮東西吃...
結果..我煮了午餐又看了查理的巧克力工廠orz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抱歉我想要圖片中整隻大一點的放只能直擺照片~

這兩天大家都在討論便宜刷具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要以為是ff出了什麼新的彩妝組合 不是這樣的
其實是一本雜誌 叫做””FF彩妝魔法書”
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在推薦這本雜誌 我找了一會兒才找到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