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吸油面紙 我印象中他是叫做這個名字啦 ~
名字不重要 認的樣子就好~
簡單來講他就是可以補蜜粉的吸油面紙唷

其實我不太愛用吸油面紙
覺得沒有成就感XD (我通常都只用一張)
要是吸到有成就感心中卻又覺得很尷尬...

這款是朋友推薦給我的 他說可以順便捕粉很方便
反正也不貴我就也買來試試看
在六福買的 一包大概是20元還是15元....
其實一般的美材行好像也都看的到喔 價格不一

裡面的吸油面紙呢 大小是5公分*7公分
下圖粉紅的那面是有粉的 要吸臉油也用這面吸



對了 這款粉紙的製造地是英國
因為它有點像一本小書一樣
吸油面紙是他的內頁
打開外面那層黃色較厚的書皮
內面還有寫著使用方法 然後還有成份!
吸油面紙也有標示全成份 真的很用心阿~


因為我不太補妝 也沒帶粉餅在身上
偶爾就會用這個吸個油意思意思補個粉...
(其實我還是很不習慣帶妝使用吸油面紙阿)

它上面的粉就薄薄一層而已
配合著按壓方式的吸油 (不要用抹的呀!)
就可以輕鬆的讓粉沾在臉上又有吸油

但這個紙可能不太適合需要吸很多油的人使用
因為有時我臉出比較多油
吸到第二張
附著在臉上的粉就開始有不均勻 很醜的現象產生了!

關於紙的近照給大家看一下
有粉那面實在是太難拍了啦...



之前 因為我懶得在隨身化妝包裡面放攜帶蜜粉盒
(想減少東西又化妝包蠻小的)
就忽然突發奇想拿這個來當蜜粉用=.=
上完粉底液之後就拿這個來壓一下當作是定妝蜜粉 ...
結果還真的比較持妝耶!

但是效果不大 天氣熱一點油出多一點
他就控制不住啦 還是要照一般程序方法補妝



好簡短的心得喔
雖然還蠻常用它的 但總覺得能講的事情不太多?
不過對我來說他還算好用啦
有機會會一直買 反正便宜又好用嘛
在六福 擺放這個的同個抽屜裡
有擺另一種吸油粉紙
那種用起來就明顯差很多 粉很少很少 擦起來感覺就沒這款那麼輕鬆自在


最後要說
我在微風的sony plaza也有看到這款喔
一包一模一樣的

150元 \囧/




我是在微風開幕那天去逛的 東西雖然很多 但都好貴~
最後只買了條大吉嶺口味的小牙膏跟很甜的巧克力派~
朋友買了哈利波特全口味豆 可惡 我好像吃到鼻屎還是耳屎口味的!

剛買了vivi雜誌 這期的lena封面好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