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vs.pchome.com.tw/l096/detail.php?pid=02473091

前幾天定的刷具包~
因為手邊有兩支長板的刷具
都沒有地方給他們住很可憐 只能跟睫毛膏一起住在筆筒裡

又,近陣子跟了合購買了kelly刷具
想說應該幫長板刷具找個地方住......

and...跑去PCHOME購物想要找 saint"紅薔薇"這眼影的時候看到他們的這個刷具包...
看著看著覺得不太貴 99元 就買來試試看
至少可以暫時提供我的長版刷具們一個棲身之處!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要黑色的刷具包啦!

最近很忙沒時間分享需要很費勁的文章
所以就先放這個來簡單分享一下喔!!!



過幾天就拿到東西了

打開PCHOME購物的塑膠袋 看到這個東西...


竟然還有防塵袋耶!


打開後....真是個光彩炫目的傢伙 有夠高調的啦!


他的身高有29公分

很亮很亮很亮的傢伙

打開後呢 他的兩邊各是這種半圓形的區塊,可以放一些小東西吧
海綿? 眼影棒? 私房錢?印章存摺.... 




然後她的刷毛防塵蓋(((保護蓋?那一片怎麼稱呼他阿)))...好大一片



然後下面放刷具的小格子有兩排....
好像很慷慨很實用可以放兩排?
但實際一放就覺得應該不是要放兩排的意思吧...
 呵 我覺得前面比較淺那一排可以放比較短的刷具 還蠻方便的!



我拿了手邊那兩支美容展買的形向刷具



放進去之後長度是OK!   呵 他們兩傢伙有家可以住了







不過他不太能放太胖的刷具...
比方說我放了solone的H01蜜粉刷...
整個很很像在嘲笑他豐滿的上圍


而且他每一格都一樣寬

分格上是真的蠻方便的啦
但是齁 質料還是有差
質料相當普通 呵
不過他很便宜 放起來也很OK 很符合我的需求這樣就夠了

他是要自己捲一捲 然後用魔鬼氈黏起來的




我才反覆黏個幾次 他光滑的表面就變這樣啦




還有其實收到東西的時候 前端就有點凹到了








這張照片想要拍出他的皮...



拍了幾張近照下來 覺得 這傢伙也太亮晶晶了吧!!!!!
不要那麼亮的話質感可能會好一點吧 撲哈哈
每次近拍就有好幾條七色彩虹出現在皮上
我買的是彩虹刷具包嗎     品名的"奇幻仙蹤"刷具包...就是這個意思嗎.....



結論
覺得以99元的價值買這個來放刷具 不失為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網頁上的原價3500?
把我打昏我都不會買!



那麼就簡短分享到這裡啦~
pixnet可以在寫網誌的時候直接上傳照片 
跟我以前習慣使用的PCHOME很相似又更方便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