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jpg

耶~又到了聖誕節~! 是收禮物跟卡片的季節!! 
但長大了之後其實越來越少收到聖誕禮物了,這次跟化妝台合作,
收到他們寄來的聖誕刷具組,很開心的在辦公室就打開來拍了照。

是的~~這次的主角就是~

痞客邦化妝台 X I miusa  Lovely magic box  X’mas聖誕計畫 

的聖-誕-節-刷-具-組~!!

雖然可愛的包裝盒配色很不聖誕,但卻還是很有禮物的感覺!
罐子.jpg
有淺淺的聖誕樹~有節慶感,
又不會過完12/25就不適合擺在外面拋頭露面~可以拿來充分收納!
是很有質感的包裝(姆指


那麼接下來就來一邊介紹刷具,一邊用這些工具來畫聖誕彩妝吧~我真是一心二用王~!

首先來看一下在圓筒盒包裝內的聖誕刷具組吧
完全打開是這樣的

刷包.jpg

全部共九隻刷具,放在水藍色的磁扣刷具包內,
新品的刷具每隻都會有薄套子保護。


近照.jpg

 

那就來簡單介紹一下這九隻吧~
從右到左開始介紹囉!分別是
蜜粉刷 / 腮紅刷 / 粉底刷 / 大眼影刷 / 中眼影刷 / 斜角眉刷 / 眼線刷 / 遮瑕刷 / 唇刷 

刷具的水藍色筆感上除了印著PIXNET Lovely Life的字樣之外,
採用的獨特人工聚成鋼琴烤漆,不容易掉漆又耐用,顏色也很特別。
且刷具的長度適中,是好施力的長度卻又不會太長,是小手的女生也能輕鬆拿的刷具。
((((但誰是小手女生? 我手明明很大怎麼還擅自代替別的族群發言?))

刷包方面也很簡單大方。
前幾年的美容展我一直為了找個簡便的刷包而傷透腦筋呀~
便宜好看又不要太大的刷包選擇超少的!
最後我買了符合我的使用需求與價格的,但就只有黑色可選。
這個刷包跟內容物一樣是土耳其藍,荔枝皮紋路

刷包外觀.jpg

跟手一比就知道大小了。還蠻簡單好攜帶的!!也不會太重~


那就開始來化妝了!
雖然慣用手上粉底,但臨時要我用粉底刷來上妝也難不倒我的!!!

粉底刷.jpg

這隻粉底刷有點特別,因為她是我手邊的粉底刷中,毛最厚的...
但最近在關注刷具有發現到其他廠牌有出立體的柱狀粉底刷~
所以先放下疑惑的心,用就對了!

粉底刷使用.jpg

使用粉底:citta粉霜

我使用的粉底質地較稠,所以用起這個較厚的粉底刷感覺也還蠻好駕馭的,有點意外!!
薄的粉底刷沾取粉底後~刷到後來毛會叉開、就容易有刷痕,
但這之後的粉底刷反而不會。
除了清洗麻煩外,我還蠻喜歡他不沾手的使用流程~
有些霜狀腮紅也可以試著用這個來刷~會更自然!



底妝後其實我使用的是蜜粉刷來定妝~但那個留到後面跟腮紅刷一起介紹吧~
來介紹眼部刷具囉!
眼部刷具.jpg

由大到小是這樣分的。
但其實這整組刷具的刷毛,幾乎都是相同的,所以也不必拘泥於官方給的資料~就拿來當個參考就好~
這裡的眼線刷呢~我這次就沒有用到~因為覺得她毛有點長~又厚,覺得它拿來當重點眼影刷更適合!


其他我有使用到的刷子分別是~
遮瑕刷

遮瑕.jpg

其實眼圈方面的遮瑕我比較常用手,用手溫感覺能讓遮瑕膏更融和肌膚,
但很多時候用遮瑕刷,才能更精準的沾取產品,像最近用的BEAUTYMAKER眼唇遮瑕,
用手沾很怕它斷掉啊!! 還是用遮瑕刷來沾取比較好控制力道與用量XD
還有痘痘部分或鼻翼部分,都是遮瑕刷發揮的最佳場合~



大眼影刷
大眼影刷.jpg

我的眼妝通常都會有一個步驟是用淺色的眼影粉打底~
這時候就很喜歡範圍寬大的眼影刷!!

這次的眼影刷範圍有超過我眼皮的1/2,也能夠沾起適當的粉量,
均勻的打亮整個眼皮,呈現出眼影的色澤跟提高妝感的乾淨度。
打了底之後的眼妝就很不一樣!

大眼影刷2.jpg
正在打底 哈哈~這個步驟要選不要太顯色~最好是有美麗光澤感的眼影比較好

                
中眼影刷:

中眼影刷.jpg

這次的眼妝,需要使用霧面的棕色來幫眼睛製造煙凹的立體感,
我就拿中眼影刷來沾取囉~
但要小心的是~刷子邊緣會沾比較多的眼影粉~像我這樣,要少量多次的上妝調整,
還有其實應該眼影色有點太深,應該要用更淺一點的顏色的,
這時候可以先刷在其他地方後再刷到眼皮~就不容易失誤囉。

以上~就用了這三隻刷具,接下來還要介紹另外兩隻

眉唇.jpg

眉刷因為平常是沾取膏狀物~怕沾染到其他刷具的毛會不好清理~
所以有附上小保護套~沒有入鏡。


斜角眉刷:
眼線.jpg

在這裡我捨棄了眼線刷,拿出斜角眉刷來刷眼線
因為這邊得眼妝比較精細~我需要畫出俐落的線條,
就先捨棄刷毛較長的眼線刷(比較適合沾深色眼影粉來化出深邃的眼線)

挑了斜角眉刷來沾取五六年沒用的眼線膠
畫的有點辛苦! 眉刷還是拿來刷眉毛就好XD
先用眼線膠打底後~再拿黑眼線筆出來修飾一下線條感。

用眼線膠畫的是右眼,因為這個妝最需要練習的就是這裡~
拿著眉刷要畫出這樣的眼妝其實有點牽強哈哈!!!
另一 隻眼睛我還是用漆黑的眼線液來作畫~比較上手!

眼近.jpg

對了 約兩周前發現眼下長了很多小顆凸起,以為是過敏,一下子就會消了,
但其實不痛也不癢(甚至我根本沒發現),不過也都沒有消...
有點擔心,這週想去看一下醫生~



唇刷:
唇.jpg

在這個妝裡,唇刷先拿來沾取眼唇遮瑕來蓋一點唇色,
再用唇刷沾取鮮豔色的口紅來局部上色~做咬唇妝。

我化妝包裡面基本上都會帶一隻攜帶型唇刷~這樣沾取唇蜜的時候很方便~
比使用唇蜜的原來的刷頭更好沾好用。


最後就到最大的刷子啦!!!

腮蜜刷.jpg

基本上這兩隻刷的分別就在毛量的部分。
蜜粉刷大一點毛量也多一點,造型剪裁也一樣~


蜜粉刷

蜜粉.jpg

刷子的毛不會太硬也不會刺~也不會軟到失去彈性,用來沾取蜜粉刷整臉還蠻好用的唷!


腮紅刷:

腮紅.jpg

很久沒用這麼大隻的腮紅刷了,刷起來很方便~
只要輕輕的畫圓幾下就完成個妝~
很容易就融合在肌膚之中。


我的妝就這麼默默的完成了耶?
來看一下用聖誕刷具組畫出來的聖誕彩妝!!


完妝.jpg

 

因為覺得還需要多多練習 就不把細部的妝效貼出來了~
本次使用到的產品如下:
用具.jpg      


前幾天信箱中躺著的Forever21電子報,聊到冬天的穿搭元素時提到,現在是適合閃亮的季節,
但穿搭短路的V某卻百思不得其解!原來是因為年末充滿著狂歡與節慶氣息,
除了閃亮之外畫個猖狂誇張的妝也是剛好而已阿!

但猖狂與美麗想要兼具,進其所能的畫個精緻美妝就需要準備順手的好工具了

lovely化妝台與iMUSA合作的這刷具組,
在配色方面很超俗的跳脫了短時效的紅x綠配色,買到之後全年使用也不顯任何尷尬
鮮豔的配色讓人注意到刷具在化妝過程中的存在感與重要性,
在這個價格帶裡~這個品質跟包裝令人覺得還蠻划算的!

還在考慮聖誕禮物要買啥的朋友們~~~就在此介紹給大家唷!!!
想看更多刷具介紹or其他人的開箱介紹~
就到這裡去逛逛吧!!!
化妝台聖誕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