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上所陳列的產品是哪一個品牌請回答答答答答!!!

答案是~~~台灣 KOSE 旗下的開架品牌 softymo ~~~!
今天想要來分享的主角呢是站在角落的藍色大哥~
softymo 絲芙蒂 零感護睫眼唇卸粧液                                  【產品提供: 絲芙蒂】

就是呢現在很流行所謂的招待文?
我也接受到招待了羞~
招待內容就如上圖XDDDDD 全盤公開了!!!

那為了避免模糊了重點所以我們來看一下重點的藍阿哥~
她看起來特別大罐應該不是在畫面的邊緣廣角變型,而是他真的這麼大一罐~~~!!
softymo 絲芙蒂 零感護睫眼唇卸粧液
容量: 230mL 售價:NT.290

但他還有另外一種容量的~! 
容量: 120mL 售價:NT.268


身為要守住存摺裡的四行倉庫的已婚少婦(誰?)
怎麼按計算機都一定要買大罐的啊!!!!

說到這,快讓藍阿哥出場

他所標榜的5free主張我就幫大家寫在圖片上好了XD
((顯示為懶得再講一次)

好啦反正就是無酒精、無合成界面活性劑、無礦物油、無香料、無色素
也就是因為無色素,所以他的油水分界很難看的清楚! 


其實這也是油水分層的劑型,
但不像其他的會加入藍或粉色的色素讓大家看清楚,
所以才會這麼難以捉摸~ 


那麼所以他也知道消費者可能都有近視或老花((並不是!!)
所以在包裝上也請大家要搖搖後再用~



這樣就明白了吧!!!
如果有產地情結的女孩們我順便說一下~
這個產品是MADE IN JAPAN的唷 (顯示為喜歡)


好嗚接下來我們來講一下我個人的眼妝,
雖然我個人一忙就不化妝
卸妝液消耗得很慢很慢~

這麼一大罐超划算但不知道啾~竟要用到何時耶哈哈哈XD

我個人的眼妝風格呢就是~大地色漸層+睫毛!!!
眼線方面我這一整年來愛用的是用水即可卸的眼線液筆~
或是暈得亂七八糟的眼線筆 (XD)
所以說~一日下來的殘妝約莫是這樣

 


有時候可能黃曆上寫說今日宜打扮
我也會以這種模樣出現走跳於床笫之間(?)  ((不要亂用成語!!!)

所以我自己的日常眼妝最主要的部分還是卸掉睫毛膏跟眼睛附近的亮片等等


那所以接下來我就要來卸眼妝給大家看了~((嬌羞


並不是因為這是試用招待所以以我就很豪邁,
平常用卸眼唇液就真的用這麼多
也不是因為我囤貨太多有恃無恐!!!

我覺得用足量的卸眼唇液,
才能夠完整的讓卸妝液浸潤包覆整個睫毛,
卸妝才會快,也可以減少拉扯 


好的一切預備備之後,來看一下今天要卸掉的眼妝重點在哪裡


就是前面所說的睫毛膏與亮片 怎樣~我所言不假吧~~(有甚麼好得意的...)




然後今日願意接受近身拍攝的選手是我的左眼女士
來看一下她目前的狀態




好唷~不要再繼續看我脫妝的臉了~下一張~

然後準備把沾滿卸妝液的化妝棉這樣拿~

 

利用手指的弧度來貼合有弧度的睫毛,這是我最慣用的卸妝方法。



這句話打完馬上發現照片上有打錯字!!!!!
 


好了,大概就像這樣緊緊貼合著睫毛部分不要動唷
心中來場首歌或是默數1-30

然後順勢的往下擦拭、拿開卸妝棉



像這樣~是每次卸妝的成就感時刻
我喜歡看到卸妝棉上也有根根分明的睫毛膏痕跡XD

也可以檢視一下照片裡面,因為眼影的部分殘妝只剩亮片,
只要輕輕擦拭通常就可以去除。
睫毛膏的部分
可能上睫毛根部會有些許殘留? 這就要再仔細CHECK~

比較明顯的是下睫毛的部分~在下眼皮還有許多被融解的睫毛膏~
這時候拿手邊那張卸妝棉的乾淨部位再去做擦拭即可


喔對了因為我現在是單手卸妝的人~所以就這樣單眼只用單張。
如果我還是少女的時期,
會在眼下先舖一張沾滿卸妝液的化妝棉~上下夾攻來敷睫毛
這樣也能卸得很快唷~!

如果有不太夠力的卸眼唇也可以這樣用XD 卸妝力會UP~

但這一罐的卸妝力我很滿意所以單張就夠了~!! 很省事~


那麼那麼 來看一看我卸完妝後的成果吧!!



主要就是大地色眼影、眼周遮瑕膏與睫毛的部分都被處分了

說到現在一直在陳述過程 都沒有提到我的感想!!!!
來說一下 因為我長年在使用囤貨的卸眼唇~
B牌與L牌~~我不會說啾~竟是哪兩家的~你們猜呀!!!!!


第一次用這罐卸眼唇時,我的感覺是"好舒服!
用完眼睛周圍真的無感耶,不薰眼、不刺激,
卸完眼周也不會乾澀也不會緊緊的,
當然也不會有一層油在皮膚上面的悶感。

所以我在前面才要把5free這件事情特別寫出來~
然後直接跟好友開心小姐說這一點 她也馬上生火!!
我就立馬分裝了一罐要給他用XDDD

卸妝力的方面,我也覺的還蠻輕鬆的
像上面那樣敷過一遍後
再敷10秒就可以把我最在意的睫毛膏卸掉九成五以上

但我還沒有挑戰過睫毛膏難卸之巔,所以不能保證是否每個人都能滿意~
但比起我慣用的卸眼唇品牌,這一罐有讓我驚豔到,並且馬上感受到不同。

來看一下卸完的眼睛好了XD



我真的沒有偷擦保養品~
可是這時候的皮膚上雖然有油分但是真的零感XD
然後也不會乾、不會緊~不刺激~你看我眼睛都沒有紅對吧~

很舒服是最大的重點,
雖然說卸妝只是一下子的事情,
可是眼睛是大家那麼重視的地方~ 
有些人會選用比較高等的、昂貴的卸眼唇液來卸妝我覺得OK
如果是小資女孩、或是你的存摺裡也有一座四行倉庫需要守住,
我覺得用開架品牌時也可以慎選用起來舒服、清潔度又夠、不會刺激的產品。 
 

驚覺這樣突然就聊完了!!! 
好吧還想要更深入了解的歡迎前往他們的official websitepc_26_04.gif  

 

想要找我玩的人可以到這裡來陪我打滾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