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照相的背景之ㄧ~我的書桌 後面常會照到這幾隻~
因為書桌就在窗戶下方 白天照相採光就很好 東西就很清楚~

有些東西照的時候有彩色格子布的底
那是在URCOSME時期上傳化妝包圖片時拍的照片

還有些是在深色書桌淡藍色窗帘的地方照的 這些是在我男友的書桌上照的
另外有些深色的家具有奇怪的雕花的 整個古意很濃的 那就是我台北家~
在台南家牆是白的 後面又有那幾隻小玩意兒 整個很好認

我雖然沒有上過芝麻街美語
但我高中時代忽然很喜歡ELMO 覺得他紅紅的笑容好可愛喔~
這兩隻芝麻街玩偶是在我家附近的屈臣氏要倒的時候買的 一隻10元
之前有個小花化妝包也是同時買的 一個也是10元

現在的屈臣氏 應該不會倒了吧...
我說那家屈臣氏是我高一高二的事情吧
另外 旁邊有一支點頭娃娃 我好喜歡喔 看著她點頭微笑 心情就會很好呦~
他旁邊有一隻可愛動物小畫廊的貓熊 熊貓?
沒照出來 是我學弟去年給我的聖誕節禮物喔^^

++++++++++++++傳說中的分隔線+++++++++++++++++

好吧 我來回答問題囉~
寫出填寫的日期吧【20051213】

愛的角色【最近是keroroXD 好可愛呀~】

愛的動漫【我都頗愛的耶...NANA keroro 我們這一家 等等等..漫畫太多啦!】

愛的食物【澱粉類我都頗愛 甜食也是(L)】

愛的音樂【RnB 水果歌 HIPHOP(但不愛rap) 節奏藍調 好歌我都愛聽啦】

愛的地方【溫暖的被窩】

愛的口頭禪【是~喔~~~~~~(尾音要拉長)】

愛的顏色【可能是紅或白...】

愛的偶像【最近沒有特別愛的耶 上一個M迷的偶像是五月天 算嗎?】

愛的節目【姆...日聚算不算呀 日本很多綜藝節目都很好看呀】

愛的書籍【植物圖鑑 研究sex selection的書】

愛的店【最近是無印良品 美華泰 屈臣氏 或是..一些有趣的店 我興趣很廣泛的】

愛的作家【侯文詠 痞子蔡】

愛的作詞人【以前有印象耶 好像是深白色? 現在很久沒當文藝少女都沒在注意了】

愛的國家【日本 台灣 英國】

愛的座右銘【勉強成習慣 習慣成自然】

愛的髒字【機車】

愛的習慣【咬指甲XD】

愛的星座【沒有特別的耶~】

愛的休閒【睡覺 net surffingXD 逛街】

愛的個性【中庸個性的人】

點名時間...
在報台界(XD)不知道要點誰 咪呀有看到就作一下呀
現實生活中有來看報台的朋友就只有咪呀了吧~
要是A書有看到的話也作一下呀

接下來是這個= =
我也有做這問卷的一天呀...
【性愛40問】
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被別人盯著看...】
2.初戀的滋味:
      【怎麼沒有那種酸甜的感覺 每天都像老夫老妻一樣平淡的幸福...】
3.初吻的地點和感覺:
      【我房間 軟軟的威~】
4.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
      【忘了耶 小五或六?】
5.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可能有吧XD】
6.喜歡的接吻方式:
      【可以感覺到軟軟的就OK呀 我喜歡軟軟的感覺XD】
7.希望”初體驗”是幾歲:
      【不強求阿 順其自然吧】
8.對”親密碰觸”的感覺:
      【男朋友的皮膚也太好了吧....】
9.對一直跟女友要求”嘿咻”的男生看法:
      【精蟲衝腦】
10.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 
      【喔喔...】
11.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
      【默默離開】
12.第一次在A片.雜誌. .等看見異性私密處的感覺:
      【我想要看器官的剖面圖....囧】
13.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
      【...默默的 忘了這件事XD】
14.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忘了耶 好像是小時候看電視時轉到的吧 當初沒有鎖碼XD】
15.你不小心看到爹地看a片自慰你會:
      【識相點還不快閃..】
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
      【會買這個東西的人 在想些什麼呢?】
17.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
      【感覺應該要在很浪漫的情況底下發生...四周還充滿點畫跟花的網點XD】 
18.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
      【阿就 男朋友吧..】
19.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嗎:
      【男生強迫女生嗎= = 又不是洩慾工具 何必咧】
20.發現色情網站的偷拍照或影片主角是你時:
      【整個人當場石化】
21.曾經的性幻想對象:
      【這 我找不出人來回答 囧】
22.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
      【要用這種方式來增進情趣 ... 還真心酸】
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
      【QQ的吧~】
24.對口交的看法:
      【原口跟後口就這樣拉近了距離XD】
25.當你的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
      【再溝通一下...】
26.你自認你有處女男情節嗎:
      【沒有特別的感覺耶】
27.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
      【這社會還是男孩子去買比較恰當些】
28.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
      【要有作爸爸的覺悟再談中出】
29.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
      【姆 我還頗沒想像力的耶...】
30.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
      【這話有語病了這 初體驗那會知道這些事呀~】
31.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是性冷感時:
      【一起來找解決的方法吧】
32.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
      【.....好好談談 這有點嚴重 】
33.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
      【陪她去做治療吧 一起克服這難關呀】
34.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
      【因愛而性】
35.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
      【ㄙㄟˋ他一巴掌然後踹小弟之後分手】
36.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
      【絕交!】
37.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處時:
      【想辦法讓他知道自己露餡了】
38.渴望做愛嗎:
      【還好耶】
39.另一半上了新聞原因是因為使用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 
      【...先生 你幹麻呀?!?!】
40.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
      【整個就 很冏的寫完了問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