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元 專櫃付現還可以打九折 超便宜的好眼線液...

說他是好眼線液 是因為他在市面上的評價
自己用了之後的結果是...真的超好畫喲!!!
自來水筆式的筆頭 不是像mj那種要按壓的 出水量狠均勻~
因為筆頭夠細 就算手殘如我也可以分次畫出超細的線條
我畫在接近睫毛根部細細的一條 嘿 很好畫耶!

很多人說他們不會暈
但是 I’m so sorry...我會暈_|牘○
我是內雙 畫在睫毛根部...然後...會印到眼皮上...orz
畫的比較好的左眼 比較不容易暈
畫的比較篇上方的右眼 每畫每暈
我已經在畫完過之後撲上金珠粉也試過歌劇蜜粉了
但他還是會暈會暈會暈(昏)

我真的不知該拿他怎麼辦 是因為我的內雙嗎(泣)
我還是很愛他呀 因為他實在是太好畫了呀
我用chic choc 眼影也會積線...好吧 好吧 我跟cc家可能有那麼一點無緣...(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