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滑脣膏CremesheenNT 6003g

全系列14

Crème dNude 淡桃米色(香草雪泥)

Stay In Touch 淺黃棕色(絲滑奶茶)

Speak Louder 粉藍色(楓糖栗子)

Ravishing 淺珊瑚桃色(香蕉雪糕)

Hot Gossip 粉紫紅色(野苺奶酪)

Party Line 紫紅色(焦糖蘋果)

On Hold 黃覆盆子色(覆盆子)

Modesty 粉紅色(草莓牛奶)

Speed Dial 淺粉藍色(藍莓優格)

Fan Fare 粉黃色(芒果布丁)

Crosswires 粉橘色(鮮橘蜂蜜)

Hang-Up 深莓果色(櫻桃莓果)

Brave Red 亮黃紅色(桑果雪酪)
Dare You 深紅棕色(酒釀葡萄)

 

 

 

 


 

M.A.C聖誕大系列「夢露紅“RED SHE SAID系列打造巨星般女神風采!

重現50年代絕世名伶性感優雅~

柔礦迷光3色眼彩餅創造耀眼、性感、深邃、誘人的夢幻雙眼~

星光魔唇以鑽石霓虹光勾勒最引人犯罪的媚惑紅唇!

深邃媚眼+性感紅唇+精緻眉型就是聖誕派對最耀眼美艷名伶妝容~

 


M.A.C 2008聖誕彩妝

限量新品-柔礦迷光3色眼彩餅Mineralize Eye Shadow X 3 NT$ 680 (2.2g)(全新6)

限量新品-星光魔唇Dazzleglass NT$700 (1.92g) (5色,1全新色)

限量新品-名媛裸漾腮紅Beauty Powder Blush NT$720(5g) (全新2)

限量新品-時尚唇膏Lipstick NT$600 (3g) (全新5)

超細緻眉型筆Eye Brows NT$550 (0.09g)

流暢眼線凝霜Fluidline NT$650 (3g)

魔纖立體睫毛膏Fibre Rich Lash NT$550 (8g)

時尚指甲油Nail Lacquer NT$420 (10ml)

 

 

 

 全球頂級時尚專業彩妝品牌M.A.C 2008冬季上市最性感撩人的聖誕彩妝「夢露紅“Red She Said系列。M.A.C國際彩妝團隊從50年代好萊塢美艷巨星的妝容中汲取聖誕彩妝的靈感,結合瑪麗蓮夢露與奧黛莉赫本經典絕世紅伶的女神形象,重新加入21世紀現代元素,演繹女性性感卻不失感性的魅力,創造出彷如黑白經典名片中走出來的優雅性感氣質女伶!她猶如女神般誘人的巨星形象,以迷濛的深邃眼神搭配欲語還休的微啟紅唇,加上精雕細琢的優雅拱眉,散發耀眼動人的誘惑魅力,搖晃出夜晚最挑逗的微醺氣息,誰能抗拒她的魅力!「紅色,她說了算」! !

 

 

M.A.C「夢露紅聖誕彩妝」最撩人的紅色想像:

     派對的季節,熱情的火焰!雙唇默默縱容 (connive),然後用鍍金的紫紅到粉紅邊緣到挑逗的假期告解 (confess),還有什麼是沒說出口的?全都在煙燻的撩人雙眼眸、彎如新月的一道拱型眉裡。2008 年聖誕假期充滿舊式好萊塢魅力的復古巨星吸引力,但是以摩登的技巧重新展演,打造出21世紀的新女神。柔礦迷光眼彩餅從雙色變成三色:現在有一個大膽的新三邊關係 (ménage a trois),二種色澤被金屬「拉鍊」從中間下面分開了,呈現頹廢的燦爛光澤。擁有鑽石霓虹光的星光魔唇Dazzleglass 與名媛裸漾腮紅 Beauty Powder Blush 限時捲土重來。Red She Said,沒有人可以對她說不!

 

 

 

 

 

 

 

聖誕Party就是要以女神般的巨星風采媚惑全場!

2008年的聖誕彩妝潮流就是如同絕世女伶般的優雅誘人經典妝容。從最魅惑的雙眼開始,眼妝以優雅深邃的小煙燻,搭配精心描繪的巨星式細緻眼線,微微上揚的眼尾勾引出最誘人的媚眼輪廓, 2008冬季的M.A.C彩妝瀰漫著最引人犯罪的氣息,沒人能躲開這誘惑!紅唇!紅唇!紅唇!完美的立體唇形將性感的美唇表露無遺,散發出女神般致命的吸引力!如新月彎彎的精緻眉型,以復古的無辜弧度惹人憐愛,襯托出完美的臉型,讓五官輪廓更加精緻立體。

 

「柔礦迷光3色眼彩餅Mineralize Eye Shadow X3三色爆發的魅力~

 

 

 M.A.C20088月推出礦物彩妝-柔礦迷光系列之雙色眼影餅、腮紅以及雙色修容餅後,全省M.A.C專櫃立即銷售一空,網路討論盛況空前,柔礦迷光系列更榮獲許多消費者市調評鑑的第一名。M.A.C有感於消費者熱烈支持,10月推出柔礦迷光新鮮貨「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Mineralize SPF15 Foundation/Loose,再度造成礦物底妝熱潮,聖誕彩妝絢麗推出柔礦迷光三色眼彩餅,就是要消費者迷失在美麗的色彩迷宮。

 

雙色迸發三色的全新火光,共有六款全新三色組合,用色大膽,全新組合教人眼花撩亂;兩色粉霧色被中間的亮澤極光分開,三色礦石亮彩如同量子物理的驚人能量,同步發射魅人的耀眼光芒,創造最令人驚奇的電眼亮彩,讓雙眼的電力絕不虛發!!採用24小時烘培,加上全手工訂製,具有粉霜潤色效果,如蜜粉般細緻的質地,極顯色,又不致引起過敏,還可乾濕兩用。乾用時,具有自然顯色的薄透眼妝妝效,濕用時,則可創造不透光的閃耀緞面妝效。

 

「時尚唇膏+星光魔唇」創造經典完美美唇~

 50年代所有世界巨星級的美艷名伶,一定會描繪一張飽滿潤澤的美唇。「時尚唇膏」+「星光魔唇Dazzleglass,就是完美搭檔。先以時尚唇膏打造美麗唇型,再添上M.A.C最暢銷的Bling Bling唇蜜-星光魔唇,為美麗的雙唇創造迷人的層次感、明暗度與立體感,讓人無法從性感的美唇移開視線,創造日夜都美的唇彩。M.A.CDazzleglass星光魔唇」不僅可以單獨擦在唇上,創造晶亮的鑽石霓虹光束,讓最美麗性感的唇蜜化身如鑽石般耀;更適合與唇膏搭配,讓鮮豔唇膏色彩光譜也有性感的質地,讓每位女性都有誘人的唇光。

                 
                 

「夢露紅“Red She Said系列將於20081120日起於

全省M.A.C專櫃及M.A.C中山旗艦店上市販售。

11/12 SOGO集團獨家搶先上市~

 

限量新品-柔礦迷光3色眼彩餅
Mineralize Eye Shadow X 3
(All Frost) NT$ 650 (2.2g)(全新6色)
Inter-view 深藍色/紅銅色珠光線條/古銅棕色 (Frost)
Threesome 焦紅色/紅銅色珠光線條/淡粉紅色 (Frost)
Persuasive 淺藍色/銀色珠光線條/靛藍色 (Frost)
Danger Zone 純紅色/銀色珠光線條/黑色 (Frost)
Outspoken 紫紅色/銀色珠光線條/紫色 (Frost)
Word-of-Mouth 淡米色/紅銅色珠光線條/藍灰色 (Fr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