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名為美妝失心瘋,最近這陣子網誌都風平浪靜平淡無波~
但...都叫失心瘋了,也還沒有要收山的意思,所以網誌之外的台面下還是不斷的買東西呢
(錢包: 妳到何時才會放過我~~)

這篇文章是本人近356波購物裡面的其中一波作品,
第一張照片中的十二罐呢,其實只有四罐是我的~
不過就都一起介紹囉!
這12罐是我跟兩位朋友一起買低~

就稍微拍一拍借花獻佛一下囉!


首先我們買的網拍呀,賣家很堅持,怎麼問都問不出色號~
因為他的圖拍的很漂亮 ,可能怕被拿去用的還怎樣?
我們都是用賣家提供的中文名稱去下飆的 沒想到我們三個人剛好下標到一人一罐法國系列~~! 


 

分別是這三罐~F14 F15 F16(照片的顏色拍的有點淡掉耶 苦惱~室內拍照總是如楚~)

看起最像我會買的是F15! 但是我認為手邊已經有類似色了就沒買這一色~反而買了F14!
這個紫色我還沒有擦過~都借別人擦了 看起來好漂釀喔,是個很有氣質的顏色。跟我本人不太符合,
但猜想這罐指甲油應該會被他主人的氣息給同化吧! (?)

F15是個比圖片上還深的巧克力色,長短甲擦起來都很適合,很知性又覺得背後藏著些秘密~。

F16則是個裸裸的膚橘色,其中又帶點~微微的藕色調?
我看我兩個深膚色的朋友擦這個都好好看喔~
乍看之下頂有氣質,但又有點壞壞的感覺~我想買這一色啦!


接著是這三色~ 感覺也很鬼打牆~


S46跟C89對我來說我怕太~成熟~我本身喜歡挑甜美路線的東西但是買回家卻都是凶神路煞路線...,
不知道為何我心裡想的跟手上拿的東西總是有出入!



我自己沒有試擦 但是甲片上擦起來的結果是這樣~S46是很多人推的拿鐵豆沙色
照片有點偏紅了,紅感沒那麼重~!

好啦這幾片不是我買的 評語就不下太多了。
接下來三罐也不是我買的~



左邊這是我的彩妝師友人的第三罐黃色指甲油了,實在很令人不諒解呢~據說是工作需要!
擦起來很有廣告顏料的Fu呢~


中間這一罐D20我還蠻喜歡的,它是有偏光的薄透閃釀膚橘色~應該一點也不能遮掉指甲的顏色,
但我喜歡她這種日系閃閃金粉感覺~而且在橘中帶點桃色的碎亮粉,顏色的豐富性增加了~
這個色號也很可愛~PEACH-A-BOO!  是小朋友說話嗎XD

隔壁的HLA11~之前就常在RMK櫃姐友人的手上看到這一色~這次友人竟然還買這一色~
是個很貴氣的酒紅色~帶著大量的金粉!
但我覺得,這個顏色用起來的感覺跟甲片大小有關係耶,

要是小甲片的話就會覺得是流行可愛帶點沉穩的女孩~
要是指甲比較長比較大片~就會十足有貴婦氣息~
大概像是夜市人生中的主委或是代表會擦的指甲油呢

D20的光澤感我很喜歡~夜市人生的喜氣紅也蠻好看XDXD
F15的顏色在這裡就拍的比較像實色了~


以上都不是我買低~下面這三罐才是我買的!!




OPI我有點買到不知道要選啥~就先選了咖啡亮片色跟先前提到的F14紫灰色~
然ˊ後TINS也想來一罐!! 想試試他們的亮片~
CHINA GLAZE這一色很吸引我~!
賣場上我看以為是不規則的碎紅亮片密集的參在罐中 覺得好特別喔 好像是大理石花紋~

收到後細看發現是很細的紅亮片參在黑色裡面嘛~原來也還好!
但雖然不如原先想像那樣 但還是頂美的!!


先看看我買的HLA06~雖然以為是咖色亮片,
但仔細看這帶點紫色耶! 咖紫咖紫的 亮粉是金色紅色跟少量的桃紅色!



我現在手上的指甲是F15擦到飽和+一層HLA06~很好看喔!
比單擦F15或直接擦HLA06都好看~兩者互相搭配才演奏的出最美的樂章
之後寫文章的時候再貼照片吧XD

 

接著看非OPI這兩罐~

GHINA GLAZE這罐好像壞女人喔...我希望他紅亮粉多一些!!
才不會被黑色吃掉太多

而隔壁TINS的044~整個很像是彩色糖粒的感覺耶
我喜歡這種粉嫩~準備拿它來畫指尖或是加在其他指甲油上當COAT~

 

接下來請看看 我為何不買F15?
因為我在美容展時已經買到我的本命色啦~ESSIE的#698!




相比之下真的很像喔~但我比較喜歡淺一點的ESSIE#698

老鼠灰的ESSIE#696我看別人很愛 但我不太喜歡!
我擦起來就像把水泥塗在指甲上 一點時尚味都沒有 比較有營造業的味道~叫我怎麼疼他入心!!

最後SHOW一下我的OPI色卡~

還差四色就集滿一圈~我會繼續精挑細選的!!


最近換了新工作~工作內容就是要練EQ跟練手腳速度的工作耶~我會加油的!!

 

AND~最後跟大家拉個票! 我同事參加了一個票選活動~在這裡一起幫他宣傳一下喔!
勇敢踏出追逐夢想的第一步,比滿腦子空想的人領先一萬步。

你夠堅持嗎? 看看別人的堅持態度是什麼??
你跨出了追夢的步伐嗎?? 我開始慢慢的(小碎步)前進了 你們呢你們呢~~?

欣賞他就投個票鼓勵他吧:D

創作者介紹

美妝失心瘋@pixnet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mallcatty35
  • D20好看阿!!!! (尖叫) 那個光澤超有氣質的!!!!!
    HLA11 我也喜歡~~有種中南部媽媽的親切感XDDDD
  • july22
  • A15我也有買
    S46是這次跟同事合購的清單之一(L)
  • S46這一次MOMO特賣好快就被搶完了

    阿V 於 2010/05/25 09:30 回覆

  • MissBitter
  • 怎麼看都覺得那個甲片圈真的太讚了
    你發現這個商品這件事實在太偉大了
  • 超實用的說!!
    而且挖掘小時候上勞作課的精神 很想塗滿耶XD

    阿V 於 2010/05/25 09:30 回覆

  • 路人m
  • 那句話真讓人感動到起雞母皮,去投完一票了:)
     
    其實我覺得有色卡當然有助於自己想起有些什麼色
    不過要在有效期限之前用完才會讓它的美發揮最大值喔
     
    話說奇X購物中心曾經有1瓶算起來99元的活動時
    盯著那個F16的裸膚色,實在很想下標啊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卡在覺得戰機名配了個霧面色
    有沒有太不顯眼啊,低調騷包m並不想要太低調
    於是,又一次止在OPI萬惡深淵之前了:P
  • 謝謝支持~我那位同事拿第三名!! :D

    指甲油好像好好放都不太會變質齁~
    以前舊的那些我都還留著 但困擾是以前買的那些好容易乾掉喔
    我會警惕的!!而且購物本上還寫著色卡名稱!又想敗家時候隨時翻閱!

    這兩天MOMO購物有OPI一罐199 我以為已經很便宜了沒想到你買的更便宜!!
    我這次沒買到F16啦(咬手帕
    那色我看我朋友差超美的捏~

    阿V 於 2010/05/25 09:29 回覆

  • GRACE
  • 您好.請問可以轉錄您的文章到我的部落格嗎?我會註明文章出處以及作者.並且不會做非法用途來使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