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還在跟朋友聊,好像這陣子比較流行口紅? 印象中之前唇蜜很流行阿~
尤其是最誇張的時期,幾乎身邊常見的美妝部落客,人手一隻Dior唇蜜 !

才覺得它為什麼一陣子沒消息了,原來是加入新的元素重新推出~醞釀咧這~!
在它醞釀換裝上市的這段時間,覺得許久沒有一起見面聊個天(?),
所以收到ELLE的邀請試用後就愉快的答應了~


這次的2010 Dior 癮誘聚光唇彩,靈感一樣來自時尚彩妝後台,推出了18色共分成三大系列~
其中之一是裸嫩自然光,六隻都強調"裸"這個中心思想。
另外兩個系列我剛好各拿到一隻,他們是~
粉漾珍珠光Pearl以及訂製閃耀光Flash,前者帶著細緻的珠光,很像是訂製服的高級布料~;
後者則是帶著大量又高調的多彩亮粉,像是訂製服上縫製的亮片以及珠寶等等~。

用這五行交代整篇新聞稿~我很精簡了對吧!!

那麼就回到唇蜜本身來~
我拿到的那兩隻~就竟是長怎樣呢!!


686 OUTRAGEOUS 是這次的廣告使用色!~是個ㄅㄧㄤˋ桃紅~ 並且還有閃釀釀的讓你無法忽略的亮粉!
576 SARI PINK 則是比較含蓄的珠光粉紅色~ 比較實搭



近一點看就可以看出這分屬兩系列的兩隻的差別囉~

兩種唇蜜的質地還是有細緻的差距咧!
取出來看看就更明顯了!





在光線下兩者所呈現出來的效果是不一樣的~

and~
這一款所謂的改版咧
在包裝跟容量方面都有小小的改變。

包裝上就是變高了點~
變高了容量也增加!!! 但是....增加了相當細微的一個量...


中間那隻是貝拉給我的舊款~帶著綠色偏光的粉紅唇蜜!
明顯的就比隔壁兩隻胖短一點!!

刷子的部分也有差,舊款的刷子刷毛的量沒有那麼豐富 但其實也是細微的差距而已啦

 

最後來一點簡單的試色!!!!
首先是#576~
他雖然比較粉色~但畢竟不是嫩裸系列的,也沒遮過的話,加上嘴唇的血色會讓唇色比唇蜜色更紅一點點。






整體妝容是這樣!


就是很百搭的粉紅色 !
但又不會太嬌柔做作,對唇紋的遮蓋效果也尚可
對我來說重點是不積線! 又能夠漂亮的表現顏色。

 

 

另一色高調的桃紅色呢~
因為亮粉很多 卻又不會太過於突顯唇紋,
我喜歡在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先塗上玻璃感的唇蜜,
然後再加上這種大亮片唇蜜製造存在感!

不過這個濃密或許比較適合完整一點的妝容~
我看起來有點憔悴 哈哈

 

 

簡單的試色心得先到這裡囉~
關於我最近在忙什麼~
下一篇文章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