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有幾個點可以顯示出我是遜咖blogger~

1.首張照片後的日曆日期是5/1...現在則是5/24號...
2.從兩百張照片中挑11張出來做成七張照片,花了我四個小時...


and開場就不多跟大家廢話了~我這個部落格雜草叢生的傢伙~該是來大肆除草的時候了!
今年年初我加入了YAHOO! 我的美研院這個集團,於是乎今後每個月都會有一篇美妝品的小試用啦!


這次試用了ettusais的嬰兒系單品~護唇精華系列,
使用的時候我好像回到媽媽的羊水裡...哦... 扯遠了,
再怎麼時光倒流應該只能回到少女時代,無法送回原廠吧!


首張照片看可能不太明顯,來仔細看一下我手上拿的兩件單品吧。




兩位粉嫩的傢伙是我這次能夠金蟬脫殼的大功臣!
來自艾杜紗 ettusais
分別是~硬管狀的護唇精華棒 3g/ NTD 480
以及軟管狀的護唇精華凍 10g/ NTD 420  (本篇是8g的舊包裝)

這兩者雖都是護唇系列~但質地包裝用途等都各自有異~待我來一說分明。



護唇精華凍就是凍狀的=流動性比較低/具有延展性~
它就是採用一般唇蜜或是凍狀護唇產品會用的軟管狀,而且斜切出口便於直接塗抹~

護唇精華棒質地是像一般護唇膏那樣臘狀的,需要稍微靠體溫將幫助他延展開來,
不像有些護唇膏,含比較多油份,滑順感較重~就容易在嘴唇上滑開,
但這一款含油量不很高,不是那種塗起來會亮晃晃的護唇膏,是比較低調的質感,
使用時的滑順感也還好~
但也不是那種實用前要先放在隨身口袋用體溫溫熱的護唇膏囉!沒那麼誇張~

說這麼多,來近看一下它的質地!




上方是質地比較後比較稠的凍狀護唇精華液,還帶有一些若有似無、肉眼無法辨識的珠光~
下方是質地較薄的偏硬膏狀護唇精華棒,裡面帶有很細緻的粉紅珠光,這就是肉眼能分辨的等級啦~

而且精華凍帶有淡淡的粉色,精華棒則是淡淡的牛奶粉,
要是兩者一起大量使用的話,嘴唇的色感會稍微降低一點!
但平常嘴唇沒什麼大問題我都只是勻量使用而已。



文走至此,可以感覺得出來~兩者除了是同一個媽媽生的都穿粉紅裝之外~其他方面真的差蠻多的。
那就直接來個使用照吧~Let's go~ 


首先登場的是護唇精華棒

因為這對我來說是一款比較秀氣的護唇膏,管直徑比一般的護唇膏還要小呢~
使用時我都是直接塗抹在嘴上,大概來回個兩三次就好了。

或是說要看自身的用途~

我會用這護唇精華棒有兩種情境,
一種是想要低調的時候~不希望嘴上有太過於明亮的光澤感
這時候就會用這個護唇精華棒,來回塗個好幾次直到手感夠了才停止。

因為它夠薄不會太油不會令人覺得悶厚,滋潤度也中等,足以支撐大概一個上午或下午不補擦。
而且對嘴唇不會有負擔感,即使討厭嘴巴上擦東西的人也可以從這一款開始入門,
素顏使用也OK~不習慣化粧沒關係,但可別忘了保養一下沒有油脂保護的兩片唇

還有一個意外的發現,護唇棒塗較厚的時候竟然可以稍降低我紅潤的唇色!
還有它含有微微的粉紅珠光可以稍稍修飾唇色~



另一種情境是,有上妝時~我會習慣用這個護唇精華棒作一個薄薄的打底~
來回塗個一兩次就好囉~
接著就可以上唇膏,雖然現在的唇膏都把潤澤度提高了,
但是我覺得還是在唇膏前先上一個自己的護唇打底,這樣比較習慣。
而且這個優點是~他不會很油,所以後續唇膏上色也不會不勻或是難以塗抹,
是一個很好用的搭配單品!


用起來的低調感如下



左上是我的素唇狀況,右上是塗個兩三次後有的淡淡光澤感,
左下是塗的比較多的樣子~但你瞧它的光澤度也不會太過於over~


接著出場的是護唇精華凍~這一款精華凍跟其他的凍狀護唇產品一樣,
都很適合拿來當透明唇蜜~是比較豐厚的效果。

使用量只要稍微多一點,就會變的很水潤,整個嘴唇也會略有膨脹感,
我覺得只要是透明的唇蜜都多少會有這種效果~
如果嘴唇狀況不好的話~很推薦用這一款!

我覺得這護唇凍有一種封閉性的感覺~用護唇精華將嘴唇包覆起來好好的保護著,
所以每當我唇部出現硬皮的時候後我就會厚敷一層~~~大概是一個下午的時間...
那些死皮就可以準備起鍋囉~ (?)
這也就是我標題中說到的金蟬脫殼啦!!

這一招真的是屢試不爽~但就是要記住用多一點點的唇蜜不客氣的覆蓋住死皮處~
死皮除去後,整個嘴唇就是粉嫩又Q彈~




接著是使用照



一樣左上是素唇~
右上是少量使用的樣子,就也是有點微微的亮澤度;
左下是多量的樣子~不至於到變成豬油唇~但就是很簡單的光澤~

而且用多了也不會感覺到過黏~畢竟這不是唇蜜,所以不會有唇蜜太黏的困擾~
這兩隻都有一個相同的特點就是~使用他們不會在嘴巴上積白線!!!

如果這邊妳聽不懂甚麼叫積白線,那恭喜~,
這表示妳平常應該沒有遇過這種現象所以才會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如果價錢方面覺得OK的話,
我建議可以試試看這兩款有別於一般常用的護唇產品~
而且這產品形象照的外國嬰兒也太肥Q了吧....

最後回應主題一下~
不管妳的唇色是粉紅還是鮮紅還是暗紫色,
無法在顏色上做改變至少也不要讓嘴唇整天乾巴巴~
準備好妳的粉嫩唇,來個大大的SMILE吧~



最後一張照片~放上從兩百張中選出來的最佳情境照!!
用這張很久不見的臉 (不是文章一開頭就見過了嗎...?)跟大家打聲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