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  

從上一篇Lunasol 就一直預告到現在的植村秀眼影盤照片做完好久囉!!!!
距離耶誕節的腳步也越來越近~那就快點來把這篇寫完吧! 

同樣是因為化妝台舉辦了午休美妝試用派對
速速商借到植村秀的2011 限量聖誕彩妝『金漾年華』系列
才有機會玩到這兩盤~就暱稱他老王眼影好了! (也太沒禮貌!!!)

每年的植村秀聖誕彩妝都會推出蠻經典的彩妝盤,
前幾年分別跟蜷川實花津森千里以及高野綾合作~後兩次的彩妝盤剛好我手頭都有!
這次的彩妝盤與王家衛合作~也拍了短片、找了張榕容當模特兒來拍包裝視覺~

 

眼影盤外觀

包裝很美!比照片、官方形象照都美多了!! 怎麼拍都沒有實際看那麼好看! (搥胸懊悔)

但意境可能有點不好懂~哈哈,不過反正就是局部的五官~
來表現出女人的不同美感,這是我自己的解讀
這兩盤的本名分別是:
左方的: 藍冰璀璨彩妝盤
右方的: 紅焰金靡彩妝盤

這次王家衛為植村秀所拍的一部短片 「mask」來表現出他心中的女人形象,
又以美國詩人「rouge et blue 紅與藍」的概念來打造這次的彩妝~


所以就能理解這次一盤以藍、一盤以紅做為重點色的原因囉。

這次彩盤的配置與前兩年不同,是六格一樣大的分隔,有四色眼影、一色腮紅霜與一色腮紅光澤粉
而包裝中一直出現的WKW,就是王導的簽名啦~

先來看看我首先接觸的藍冰璀璨盤吧。 

B1

深寶藍、薰衣草紫、天空藍、銀色亮片,這是冰冷艷麗的顏色。

 

B2

手刀姐說,把兩色頰彩遮起來 這四色眼影相當神似lunasol
好像有那麼一點?

 

雖然顏色看起來很跳,但一試色就知道他其實還是很"日系",細緻的珠光、明亮的光澤感,
單獨來看或許都是你曾經使用過的顏色?

試色


撇除了一開始的對顏色的不安心感~就來試一下這盤藍色囉!


藍色眼影2

針對重點的寶藍色,我的設想是:做為眼線重點色使用。


1.薰衣草紫薄刷一層作為打底,還有讓眼妝有光澤感。不能刷太多,怕眼妝會拋腫。

2.用扁刷在睫毛根部、雙眼皮摺範圍內刷上寶藍色,下眼位也要刷一點,將上下做連結。
記得張開眼睛,確認能看到寶藍色的範圍喔~ 

3.用天空藍,將寶藍色的範圍限稍微暈染開、模糊顏色界限 。
在下眼中也輕掃一條天空藍~當作寶藍色的過渡色。

 

眼妝就這樣 有沒有很簡單~~~!

 

 

關於藍色的眼妝就到這裡為止XD


cut_02.gif
      

接下來當然還有紅焰金靡彩妝盤要介紹囉

以紫x金作為重點

R2


R3


下方兩色一樣是頰彩的部分
很妙的是~看起來是沒有光澤的霧面質地,
但是仔細端詳一下試色圖可以發現兩盤的頰彩都有不同的光澤感存在耶~

試色ALL


這次都把試色圖做在一起~沒有把兩盤分開,
可以看到紫色這一盤的頰彩帶著點金色的光澤喲?

 

眼影的部分,最深色是帶著酒紅感的紫紅色,用起來意外的溫柔、並不會太狐媚。

淺一點的紫色還有淺粉紅色,與最深色剛好能做出完美的漸層與搭配。
亮粉的部分採用的是金色 



紫色這一盤比較多照片~
那就來看看我是怎麼化紫色的眼妝的吧!

line_01.gif  



紫色眼影第一步


1.用淺粉紅色打底,一樣是輕輕一層不要太多~主要在營造光澤感
2.用紫色填滿雙眼皮摺,再將淺紫色暈在深紫色邊緣,模糊界線。



紫色眼影第二步

3.用深紫色畫在1/3下眼尾、淺粉色畫在下眼中、金色亮片畫在下眼頭,完成。

 

 

 

頰彩方面呢~就是以下這樣的
腮紅

先在臉頰中央處點幾點~然後用手指拍打推開~

推開後再整體刷上一層GLOW粉就好囉~要用小size的腮紅刷才能順利的沾那格的粉來刷刷~
不過眼盒內的刷具有一端是較長刷毛的刷子,應該就是可以拿來沾這格粉用的喔。

 

這樣妝就完成啦!

 

來看一下整體的感覺

紫色妝

下眼中的粉紅眼影讓整個妝的溫柔度balloon_103.gifUP UPballoon_103.gif

再加上頰彩其實也很自然、用量也很省,這一盤其實化起來妝效很棒、也很自然。
一般上班族OL應該也會喜歡的呀~


那接著來看一下眼妝的近照囉

紫色眼影第三步

(((好像太近了)))

光澤不誇張、很低調又溫柔,低調的運用主色的紫就能完成日常的眼妝

紫色眼影1

光澤感的部分~真的令人讚不絕口~愛不釋手~
她雖然不是很華麗、也不到波光粼粼、但還是令人很喜歡~
是一種意外的平凡魅力?


對一盤聖誕眼影來說,稱讚它平凡不知道是好還是...?
因為這兩個妝裡面、亮片的部分我都用得很少,
主要是因為想要用這兩個看起來很誇張的眼影盤化出一個很實搭的眼妝罷了~
也因為是商借的品項~所以在手上玩的時間不多~就只先找出最SAFE的搭配囉

把這個聖誕盤收起來做日常用也很不錯~基本上一盤打造整個妝還蠻方便的


最後再來兩張手機照的照片~

紫色妝手機照3 紫色妝手機照

眼妝與頰彩的部分,其實相當的日常~


說不出甚麼特別的地方~但是這個紫色眼妝真的令人莫名有好感~
有一種溫柔感、深紫色的部分也微幅的拉長了眼尾,同時增加了眼神的深邃感。



為何以上照片都只有半邊?
為何沒有全臉照?

 

全臉照這就來啦~


紫色妝手機照2


哈哈 因為另外一半要化藍色~紫色這邊就只化一半啦!

 

 

 

今年接觸到的聖誕彩妝其實有十幾組,有真正拿起來化的就這兩盤了。

還有NARS的試色 ~下回再來分享呦~

如果等不及的話~可以先看看化妝台的聖誕彩妝PARTY活動!

1321416327-3812773447

投票選出聖誕PARTY人氣王!

選出最讓你升火的聖誕彩妝,

 

 

 

line_01.gif

 

這兩盤跟我短暫相處過的眼影~感謝你們給我帶來短暫的聖誕氣氛~~3Q!

另一個跟我相處的聖誕眼影~是佳麗寶的lunasol
想回味一下的朋友可以往這裡走~
 
SET




那就聊到這啦!!!!
難得沒有甚麼梗的一篇 有一點平淡無味~淚

創作者介紹

美妝失心瘋@pixnet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ia1985
  • 很美!藍色眼影你把它畫得好美唷,讓人心動。
  • 謝謝~~~

    那個寶藍色很美 可以畫龍點睛~~
    不然一般藍色化起來好顯皮膚黃喔!!

    阿V 於 2011/11/24 17:07 回覆

  • tt89115
  • 好讚好耐看的顏色!!!

    plus 手真巧...
  • 我覺得紫色很棒很溫柔 很讚~!

    我也是練習了幾次才貼成功的啦~~~
    只能用練習來補強了!

    阿V 於 2011/12/05 19:54 回覆

  • Nana
  • 我超愛這兩盤的!!!最近好想敗喔><都是化妝台活動燒到我的ORZ....
  • emontw
  • 好看好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