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杜紗靚白調理水
120 ML 820元
很久沒有拿到玻璃瓶裝的化妝水了
所以會覺得這是罐很有份量的化妝水~

從艾杜紗官方網站上擷取的說明如下~



因為我是smoda網路購買這一瓶的
但對他們家產品並沒有很熟悉
所以在網路上找相關的資訊是購物前很重要的一個工作

除了官方網站之外我也有去smoda找這產品的相關評價
http://www.urcosme.com/search/final-2808.htm
應該是說這個產品我只在smoda找到比較多的使用心得...

一開始在[[挑選方面]]就出現猶疑
因為它有清爽型與濕潤型
從評價中發現他好像是一款很粘膩(第一印象)的化妝水
但又怕清爽型會像一般市面上化妝水一樣有酒精...

最後其實是跟他賭了
因為照現在天氣我皮膚的出油狀況 其實還是要選清爽型
不過想想艾杜紗本來就是比較適合痘痘肌使用的 應該是比較溫和...
不用怕他清爽形會有多餘的刺激酒精物品
所以就跟他賭了! 下定清爽型~


拿到貨之後
發現它是按壓型的化妝水



還蠻方便的 就跟之前用的ipsa類似(玻璃罐跟按壓頭)

原先我使用的化妝水是資生堂肌水加強保濕款
&擦資生堂驅黑淨白當作精華液+乳液(對我來說擦這樣的滋潤度剛好)

最近把東西換成了這罐靚白調理水+艾杜紗藥用荳蔻無痕美白菁華
剛開始用這瓶化妝水的時候
覺得他質地很清爽 卻又不具有一般清爽化妝水會有的酒精味
有一點點[很多標榜含維他命c產品]的香味....
對常使用美白產品的人來說這是一種熟悉又有安全感(?)的味道

下面是他背後的中文標示



我通常都是按壓一下就夠拍全臉
拍完之後覺得吸收的很快
臉上有一種沒負擔 嫩嫩的感覺
沒有江湖中傳說的那麼粘膩
對我來說是剛好啦~

不過不特別說並不會讓人發現它是清爽型的就是了...也沒那麼清爽啦

既然是美白化妝水
我個人不可免俗的拿他來濕敷(純粹個人習慣)
濕敷完之後發現...過程中是還蠻舒服的 沒有感受到任何刺激跟威脅(?)
也不會太油(以前有用過滋潤型的化妝水濕敷 敷完整臉很油~’~)
但是敷完隔天看不出多大差別
所以...覺得還是乖乖當化妝水用好了 因為濕敷用量真的還蠻大的


最後說到美白效果
在用的這段期間並沒有感受到特別的美白效果
當然也有可能是用的時間還不夠久?
但截至目前為止在美白方面並沒有看到他呈現的效果

就是一款就算肌膚有狀況用起來也很舒服不刺激的化妝水~


大概就這樣囉~美白效果持續觀察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