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是 EP-靚亮多功能妍彩組 色號E-922
容量10G 價格150元
官方網站 http://eposa168.com

因為這篇照片很多
完整的文章要到無名去看
http://www.wretch.cc/blog/pingle&article_id=11433650

上次跟信爺品客草莓矮靈去六福的時候
(詳情請參考相見歡八)
品客挖出了這個俗稱偽顏彩盤的傢伙...
而當大家在一堆黑盒子裡翻到這一盒的時候
矮靈說 ”這是妳的妳的 上面有寫妳名字”
還蠻不明究理的XD 我分明就不是他口中的藍眼影人
但還是乖乖把它帶回家了......

總之這系列呢 有幾款很像bobbi brown的顏彩盤
而我這個是有點像湛藍眸彩盤...
同款有許多色 大家可以到官網中去看看

總之廢話了這麼多 我這盤是E-922
是藍色眼影



他有兩款 我選了有黑色蓋子+鏡子這款
另外一款蓋子是透明的 (米妮是買這款的 可以去她網誌看看)
這款內容物很一目了然(適合全都想蒐集的人???)

這一盤跟其他人買的的頰彩不同 就直接是眼影了
在試用的時候就可以發現 他很顯色
妳看到是什l顏色 用手指抹起來就是什l顏色


這張照片是用了MJ眼影霜水波打底之後再試色



沒打底其實顏色就已經有飽和了
打了底之後光澤度整個UP
其實試色照沒有把它的漂亮光澤呈現出來...
沒關係 後面還有很多照片可以看 就不要在乎這點小瑕疵了

為了方便起見 眼影盤從上到下這五色 簡稱做ABCDE
這五色都帶著細細的珠光+有點大顆的亮粉
大顆亮粉在試色照DE色之間有照到 後面還有張照片也有照到

A色 白色....很普通的一個顏色
因為它的珠光很細 光澤感很含蓄 只有亮粉會閃一下
所以比較起來算是不太突出的一個顏色吧
要塗厚一點他的光澤才會比較強一些

B色 淺藍色 看起來是有點偏紫的淺藍色
擦起來是那種粉粉的天空藍 很像用白色調過的藍色水彩
光澤度方面也跟白色的表現差不多

這兩色目前看起來是很清純(?)的顏色

C色 藍綠色 但比較偏藍色
拋開前兩色的清純之感 這藍綠色給人民俗風的感覺
這色擦在衛生紙上是個純粹的藍色 但一以皮膚為底就會有點綠感呢

D色 靛藍色 也是擦在皮膚上就有帶點綠色
從這色開始覺得金屬光澤出來了 細細的珠光感覺也增多了
記得就是先試了C D這兩色而吸引到大家的
這兩色真的很漂亮

E色 灰黑色 乍看是個藍色完全沒關係的色
但遠看會覺得有點像藍黑色
近看就是個有光澤的灰黑色
珠光&金屬光澤沒有D色那麼強
這色跟FF絲絨光眼影的sv806最深色相似度有95%
誤差值正負5% 你要說這兩色完全一樣也不會有人反對...


五條顏色晾在眼前 忽然也不知道怎樣下手
很想翻到眼影盒背後看看有沒有建議畫法(是在以為買的是kate眼影嗎)

這盤真的很方便 隨便挑幾個顏色畫就是個OK的眼妝
還有用了快兩星期
我老是記不得我上次試用了哪幾色怎麼畫...

下面就貼幾張用這款畫出來的眼妝囉
畫法就都一樣 是我最愛用的漸層式畫法
然後下眼尾加重色 讓他跟上眼尾連接起來
其實說穿了我每個眼妝都是這樣畫的吧
整個玩不出新把戲........


第一個老把戲....ㄟ 第一個妝啦
張眼



應該全部的妝都有用眼影霜打底
一跟二是前幾天拍的 有點記不得了
可能是用 MJ 水波 或是 L’oreal幕斯眼影藍色

眼影霜打底
A色打滿眼部
C色畫到眼窩一半處
D色畫內雙眼折處

下眼尾也畫D色並跟上眼尾連接
下眼中用B色 眼頭用A色


第一個眼妝閉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個眼妝閉眼



眼影霜打底
用A色打滿眼部
C色畫滿眼窩
D色畫後1/2的眼折處
下眼尾一樣用D畫 並與上眼尾連結
下眼中用C 眼頭用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個眼妝



這個妝是在室外照的所以光澤跟其他的全都不一樣 照片也模糊了!

眼影霜打底 用B色上到眼窩一半處
用E色當作眼線色畫在眼折處 並且連接到下眼尾

本來想要畫個淡妝...結果發現還真的蠻淡的
而且畫完我覺得有點囧 後面有加重版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個眼妝



眼影霜打底
A打底 B畫到眼窩 C再疊到眼窩 D畫在眼折處整條當眼線
下眼尾也是D 眼中B 眼頭A

跟第二個妝根本就要一樣了呀
但我喜歡這個妝 顏色有很澄澈的感覺~
下兩張是上完睫毛膏&下眼線加了tiffa銀色眼線液之後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五個眼妝



就打底-C色眼窩 E眼線+下眼尾 C下眼中 B眼頭

這是第二個妝的加重 就把C色加上去之後再加點眼線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寫完都想問自己 幹麻要把每個妝都寫出來 因為根本都差不多呀...
其實這幾個妝的意義
就是給大家看一下眼影用起來的顏色這樣
整個就是目前為止照片用最多的一篇文章


這眼影用起來還蠻顯色的
我都用眼影棒或手指上色
(跟信爺去逛士林夜市10元商店時買了一包眼影棒 覺得超好用~
是像資生堂眼影盤裡面附的那種緊緻有彈力的海綿眼影棒)


還有這眼影其實還蠻鬆的
一抹就有很多粉附在手指或眼影棒上
像我粗魯的沾完眼影後變這樣
...好鬆的粉



歐這張照片有拍到他的大顆亮粉~

而且之前還有個狀況
上完妝沒發現
每次都是過了幾個小時後才發現我臉頰上有掉落的眼影粉
想說怎麼有髒東西 一抹掉發現臉上多了一條藍色痕跡.....
可能是我眼影抹太厚??眨眼之後他們掉落到臉頰上??
這是自己的猜測囉

說到持妝的部份
我以前用過會讓我嚴重積線的眼影
比方說chic choc
很誇張 不到兩個小時就積的很嚴重
但這個不會很嚴重....
大概一整天八九小時下來 眼頭的眼折處會有微微的積線
不過我都有用眼影霜打底在先啦
不知沒打底持久度會否下降太多

然後是卸妝部份
這眼影我建議一定要用眼唇專用的卸妝來卸除
不然很容易卸不乾淨
當初在試用的時候就發現這點了 用卸妝gel怎樣都推不乾淨呢
在家裡也是 尤其是DE兩個重色
用卸妝油卸手背的試色還是有點痕跡
一定要用卸眼唇才會很乾淨

大概就說到這裡囉
這盤我覺得還蠻超值的 150元5色
顏色的選擇也蠻多
眼影的話還有粉紅的漸層盤還有一盤不是漸層但有墨綠色金黃色等等的
頰彩的話有很多囉
當天我們在買就有顏色缺貨了
不知道現在六福狀況怎樣...
其實很多家美材行應該都有賣這個啦 都可以到處問問看有沒賣這


有機會想要去買個頰彩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