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50ML 3000元
我買的是15ML,250元
是去年週年慶時跟網路上的人合購特惠組的

小罐的包裝是可愛的短短按壓瓶
按一下到一下半就夠我擦

他是透明的水狀凝露
質地感覺跟之前開架的whitisit美白精華液很像
但雪肌精沒有開架的那款稠 比較輕薄些
味道就是雪肌精家族的味道

這款到上週才用完
我若是要用就會持續的用 然後中間有中斷一段期間使用別的美白精華
所以才會15ml用了那麼久

這款夏天冬天都有使用 但有個不變的心得就是
微粘
我找了PTT精華區中這款的使用心得,只有一個
裡面說這款很好吸收 又有美白功效
但對我來說是都還好呢

這款印象中要在化妝水之前擦
但是擦完之後都會覺得臉有點粘粘的
是還不至於不舒服啦 但就是 你知道的...”微粘”
擦這款之後要搭配較清爽的乳液才不會太不舒服

在美白方面的成效.....
對我來說 是沒什麼效果囉(((聳肩)
我是認真的想找一款對我來說有效的美白精華阿....

總之...下一個目標 驅黑淨白!
(因為天氣熱所以很久沒用他了 手邊只剩這款美白精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