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0

今天男友去當兵了!!! 
是沒有很難過 可是好像什麼開關被開了一樣的呢...
就有點落寞感 然後很容易落淚 哈哈

還一直以為我很獨立的說Q_o

也沒有很難過啦 就是一陣感覺上來 
我是3秒落淚冠軍的說! (不要隨便給自己安插名號! XD)
也沒有很難過啦 就是一陣感覺上來而已

我現在比較焦躁... MAC文章寫一半...
現在又已經十二點了 不能整理房間了!!!
好煩~~

現在桌上整個亂翻 只有放彩妝品的收納櫃是整齊的 = =


0729
今天上完班之後跟男友去吃馥臨~
我們其實決定很久才去馥臨
結果一進去就遇到男友的大哥 哈阿 好巧~


0728

ya天氣還好 要出門看電影了!
看赤壁
我真的很不擅長(?)看戰爭片
覺得馬摔來摔去的也太可憐
長矛刺穿身體也好痛

是我太認真在看電影嗎???



0727
跟男友一家人去吃KIKI
原訂28號入伍的男友延到30號了

男友的小姪子 是我的情敵!!三番兩次跟我爭寵!!

XD


台北到處人都好多喔
光華商場人超擠 西門町人也多 到處人都多~
中崙大潤發人更是無敵多!
終於買了樹德收納櫃 開心~~~~我的妝品們不要再分散各處了!
不過我買的很貴XDXDXD 管他的!!!


0726
今天去給矮靈當丙級的練習模特兒
眉毛又被修的更細了XD

男友今天回台北了
但是沒空見面 哭哭

[照片待補]

0725
參加了MAC的複習發表會XD
這次終於可以認真試色了!
而且我沒化腮紅跟眼影就去 試了黑紅的眼影在眼睛上 已經決定要買了!!
本來還蠻想買紅腮紅的說 因為覺得顏色很正點的說~




0723
貝拉姊弟+雙子星又幫我買了一票特賣會的東西了!!!
感恩!!!


下班和國中同學去吃涓豆腐
我想說 別鬧喔 我餓的要命你竟然定了一家甜品店!!!!!!

結果是我誤會 是好好吃的韓式料理的說!!



0721
今天去排衣蝶特賣會!!
買的不太開心又很開心!!
不太開心沒領錢 很開心買到便宜物品!
感謝貝拉姊弟情意相挺!
詳見:終於進入會場的特賣會


買完後去會雪ㄐㄐ



貝拉的塞入表情很棒XD

0720
今天是個緊湊的一天!! 終於!



中午剪頭髮...終於!!!! 剪掉我的雜草了!!!

剪完之後趕到內湖
來當阿克的模特兒

感謝好友黃小姐幫我照到這難能可貴的一刻 雖然我素顏



這個弧度我在這幾天已經吹不出來了XD
好幾年沒剪短髮了 
似乎連交往多年的男友都沒看過我的短髮造型呢!

側面蠻好看的


其實要的話還蠻想剪更短的說
不過我告訴設計師 剪適合我臉型的就好

接著是阿克的練習時間!

練習終了~。

詳見: [彩妝練習1]名模V的對比倒勾妝

阿克一直說我接受度很高
可是我覺得奇怪~~~~給人練習不就是已經做好某種覺悟才會答應嗎XDXDXD
而且我很喜歡別人幫我修眉毛的說 因為自己不會修
不要全部剃光就好 
上次某ㄐ羞掉我眉尾  我強迫自己開始練習畫眉毛
這也是我的收穫XD

幫我修眉毛或畫誇張顏色都OK的說
只要不介意畫完後我無法擺出正點表情拍照這一點 盡量找我練習都沒關係XD


這是阿克練習結果

(可以跟馬賽克素顏比對一下眉毛 修掉蠻多了XD 暢快!! )

我覺得阿克的底妝打的很仔細 妝效也超級持久
我很久沒有在卸妝的時候 卸妝油融滿了底妝的顏色!

這一天還沒完...
然後我就往台北車站的胡椒過去找大學同學聚餐!
我已經好幾次都直接頂著被改造的妝出去趴趴造 XD

太晚到 在胡椒沒點餐 漢堡肉排味道好香喔Q口o
到鮮芋仙續攤


草莓說我這髮型像刻薄的櫃姐...


好充實的一篇日記 根本可以另外寫文章了吧...

0719
到101陪好友作論文用的問卷!
101裡好多瓊斯盃的球員!
訪問到的第一隊是俄羅斯的球員 講著我們聽不懂的機哩瓜啦話
他們一開始是在存款機要提款  卡住了 我們過去救他們XD

第二組是漂亮的年輕情侶們
接近他們的時候他們說...喔 我知道 你們想要來上點簡單的英文會話課對嗎?
(看來台灣人真的很愛在路上找外國人練習XD 是學校英文老師教的嗎XDXDXD)

後來做在101美食街聽朋友說著在英國生活的事情 感情 生活 未來....
認識十幾年了 但是聊起天來感覺還是沒變呢 是一種熟悉的舒服感


0717
嗚嗚 草莓不在好幾天 今天做他的工作才發現 ~草莓好重要的阿~
賀男友口試結束!!
雖然他論文感謝頁堅持不提到我
但還是希望他趕快搞定一切來得及7/28當兵!

做結算做到八點 有點小累人 還有我動作為什麼可以這麼慢呢?
哭哭~

0716
隨時都可以是自己的伸展台
只要自己準備好 肩膀放鬆 背脊挺直 邁出大步...


今天下班時天空很美納 橘橘紫紫的雲彩
101好像是平的一般
像畫一樣的跟雲融合成遠方的一面牆了   (為什麼不是一幅畫 而是一面牆呢='=)

公司的窗景 其實另外一張比較好看
但我覺得遠企卡在畫面中間卻也還蠻好玩的


今天跟好友去逛後火車站~
然後在我家附近的巷弄練習騎機車了!!
轉彎練習中~~~



0715
愛情...是不是也會有保存期限呢?
如果有效期限到了的愛情 怎麼辦 丟掉????




0712
好忙碌!
今天跟草莓在說 我們好久沒吃鮮芋仙了 
真的是忙到沒時間吃甜品 我還說忙到連修指甲都沒時間(真的 指甲形狀好醜喔!)
忙到沒時間去換FG的雜誌贈品
而且!!我忙到現在都還沒補上週沒看到的命中註定我愛你 真的好忙QQ!!

今日行程是 醒來 met矮靈  到內湖高工看社大的肚皮舞成果展 到草苺家等她換裝
前進富陽公園進行生態之旅 然後等天黑再走進去...結束就九點了
再前進無印良品買化妝箱 然後吃飯...然後回到家就十一點了!

但我男友聽了說 我都忙著玩!XDXDXD

雖然日子過的很忙很充實 但我還是會掛心沒空補齊文章的部落格還有很多沒回的留言QQ

富陽公園生態之旅好充實
精采度不輸前天的MACparty XDXDXD


0711
好忙 忙睡覺 忙打動物之森 忙完任天狗 忙公司 忙著跟朋友相處

今天去當covergirl了!!!! 
信爺拿著新買到的parado眼影幫我化
大家都說我很好畫耶...怎麼會這樣
只有我自己說自己難畫XDXD

不過我還是很不會被拍
表情跟鬼一樣的說 哭哭

跟信爺一起出去 沒什麼購物 真難得




0710

MAC party
給我很大的衝擊

還有我很浪費這次的機會 有點後悔
我應該每顆腮紅都摸一下的!

去參加趴體之後  每 個 新 品 都 想 買 了...


0709-0707
忘了 先從缺吧~~~


0706
我要一雪造型師比賽的蘿蔔冤屈!!!!!


去屈臣氏參加85折血拼不忘拍照~(已經不打算把合照的朋友當重點了)
妳看 穿跟鞋拍起來腿不蘿蔔的嘛~~~~快看快看
黑肌又兼修容效果看起來不粗
有沒有跟造型賽不同!!
因為我是正面人....側面臉跟身體腿都不OK 是以正面照片維生的部落客
不會允許我的側拍照留在世界上的!!! 
要第一個滅口的是擁有我很多醜側拍的莊蘋果小姐!!

哈哈在這之前是跟品客矮靈去觀摩草莓化讀者模特兒~
這次畫了很夏天的活潑妝呦~
請期待兒~


--
晚上跟男友去吃了BANGOS 這次還是找很久 = =
而且這次吃覺得不好吃 ...and在店裡遇到我正在進行國小同學會的高中同學


後來到男友家看很久沒見面的小姪子
可愛透了啦~小孩子學東西好快 他已經會講 白目 哭腰了......
還有握拳發抖瞪大眼睛說"可惡~~~~~~"我笑翻XD




0705
黃金寫手文章-嬌生貼過來囉,
雖然活動不是放在pix的部落格舉行的,但我覺得裡面化的妝有我自己很喜歡的阿!
(仿fino那個我要寫妝文!!)
所以還是把全文放過來好了...
第一次這樣一篇文章發在PIX設連結到無名...好麻煩-口- 也不會有比較多人想點來看吧XD

--
跟矮出門去看bloom發表會
Tomoko整個紅髮!!驚
被bloom公關認出來 也很驚! 為什麼可以認出我呢!!!

漫步去找品客 結果她下班了ㄒ口ㄒ
再去找APO~正在燙頭髮哩 我整個很想剪掉壞掉的髮尾QQ
而且APO好眼光 躺著就看出來我綁的是新宿西早稻田....403號室教的編髮!!!
APO躺著耶 為什麼看的出來阿!! 再驚

--
男友回來了 跟他去吃花月嵐拉麵
chao推薦的~這次也好好吃喔 點了辣的湯~
打到這都流口水了
男友回台中還打來問我有沒有分店!





0704
今天在公司~快睡著的時候又發現可愛的deliver小天使拿上來一千份待處理文件....
計算機按完確定數量後馬上清醒到下班時間 = =
比喝咖啡灌茶有效的多~


下班後衝家裡附近的小圖書館辦借書證
腦中一直想到跟歐歐說的 泡在書堆裡~

我在閉館前20分中辦好了借書証光速的借了五本書...
台北植物園步道 動物園的故事 海岸濕地觀察事典 寄自野地的明信片 龜山島生態情報...

然後...櫃檯小妹看了就開心的問我說..."哇~妳要出去玩喔~? "

XDXDXDXDXDXDXDXD (對不起我覺得小妹好天真 好可愛阿....XD)

--

還有7/4凌晨三點我接到少男的來電
說我上了東森購物!

聽完整個好笑!
賣stila粉底液 然後拍我在FG雜誌上面的頭像說我很推薦~
沒收代言費誠心推薦 還說我是大紅人

但我記得底妝單元我沒推stila的阿!!

經過這一天我搖身一變成為部落客界的東森購物一姐ㄌ!!

笑死我了XD





0703
今天又去士林夜市~
人好多阿~太可怕了 是果醬狀態的士林夜市!!
但還是買了便宜衣服跟夏日風情上衣~~~
跟草莓逛街可以逛那些以往我都不會走入的店 不會注意的攤子
以及不會注意到的風格現在看卻覺得很習慣又順眼

吼~~我的環保筷不見了啦~~~
啾~竟~跑到哪裡去呢><
要再重新組裝的話價格是...套子75...內容物50...而且還不知道能否買的到Q口Q




0702
玩英文版的逆轉裁判2+動物之森好痛苦喔><
雖然我被英文字幕電影給激到 想要充實英文...
但是遊戲+英文還是令人難以接受的說




0701
酪梨壽司的這篇文章我好喜歡阿
http://blog.pixnet.net/cwyuni/post/19351129


他的梗我很喜歡!!
而且內容題材講話方式我也很喜歡
看到底下#68的回應 "你這孩子真是個天使" 笑炸XD 有看富豪刑事才能懂這個梗~


也推這篇網路上的媽媽
網路上好文章太多了~
有真性情的blogger真的很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