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這不是心得文耶 是閒聊文
第一張照片放的是我現在的桌面


好友的媽媽挖了個有趣的東西給我
說是脣膏
打開小方盒一看 驚!!!!



好酷阿~~~<囧>

是水彩盤耶~~~

腦袋裡馬上閃過植村秀的無色限脣膏
應該是一樣的吧 調色用?!

翻到小方盒的屁股
果然!



(有會看雅芳產品期限的人嗎?)
雖然它應該過期了但我還是覺得他很好玩
lipstick adjuster
就是拿來調色的嘛~


當場剛好有支唇膏就有試著玩
今天回家後再玩一次
真的很好玩~

一隻脣膏可以變成五種顏色!


我用的是心機的恆漾口紅RD316
還蠻愛這顏色的喔

下面第一個是心機 後四個就分別是雅芳的酷炫四色



然後在後四個都加上心機RD316



變成這樣!

+白色=粉紅調
+黃色=橘調
+藍色=紫調
+黑色=豆沙色(?)

本來還以為對色彩沒概念玩這很難
結果亂玩也是很有趣耶!




但是要怎麼弄再嘴巴上我就有點疑惑
是要先調好再上嘴
先上酷炫四色
還是先上自己的脣膏呢???


玩過植村秀無色限的學姊告訴我
植村秀的脣膏比較透 顏色沒有雅芳這麼飽和
所以雅芳這個調色就還蠻明顯這樣

真的不太會用 但覺得很酷又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