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買這個我也不懂
我想要的其實是電熱髮捲
但太常見到他了又覺得實在很神秘所以就買來玩囉
六福賣90元 (康是美賣130 元)
長度105mm 直徑50mm


我買的可能是最大捲度吧
預計就像他圖示一樣的 拿來弄膨頭頂加上瀏海
結果用起來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現在每天都要用它...

來看一下他本人



外圈是像魔鬼氈的勾勾那側 就是這點讓我好奇→要怎麼拿下來阿?!
內層銀色的是鋁~有協助加熱方面的效果
然後其他部份就是樹脂材質的囉 所以他也不能搞的太熱阿

使用方法寫說
將頭髮稍微沾溼之後
抓起一撮適量的頭髮 依髮捲寬度由髮梢部開始捲起至喜愛之高度
再用吹風機吹乾即可

有沒有這麼容易阿
對呀就是這麼容易說 呵


接著講到實際使用部份吧
這我本人 有著過長的娃娃頭瀏海 而且頭髮很少所以瀏海很薄
正在猶豫留長變成側分還是剪短繼續我最愛的柴崎幸娃娃瀏海



可惡 素顏(因為剛洗好澡阿)
所以我能遮的東西都拿來遮一下 撲
這是剛吹乾髮之後~瀏海很囂張呢
(BTW髮密度強效修護護髮好好用
是紅罐子的呦 不是一般看到的粉紅矮圓罐
換回他來護髮後我就沒再用大島椿護髮油了耶...)


有了這個髮捲 我的瀏海就變的不一樣了...第一次用的時候
照著說明很乖的弄濕了瀏海再捲上去
可以用它魔鬼氈的刺東東稍微梳順一下頭髮再捲上去
她長寬剛好裝的下我瀏海 就這樣頭髮上了捲子
模樣如此



((((撲哈 黑眼圈還是很調皮來見客了)

然後吹風機對他吹吹
若只是將頭髮沾溼 我都用弱的熱風
若頭髮是全濕就會用熱風

帶著這個要先刷個牙洗個臉也是OK 但髮捲有點搖搖欲墜就是了
頭髮會被髮捲抓住但可能力量沒很大
阿我最近上保養品時也會順便捲這髮捲
很方便阿 可以露額頭順便捲一下瀏海

通常吹到覺得乾就會拿下來
拿下來的時候 就已經捲好囉
我有懷疑是不是太快了些

然後令我最疑惑的拿掉捲子這件事 其實很容易
只要順著髮流把捲子滑下來就好了 ez~

拿下來模樣這樣
一樣因為是素顏 沒東西遮臉了我就馬了一下
最近照臉都很可怖 原諒我用馬賽克給自己一點微薄的自尊XD



瀏海就這樣膨起來~
瀏海長度也順便變短啦!
真好整理 捲到吹乾前後花不超過我十分鐘
出門後瀏海還是澎澎的
心情好愉悅阿!
我瀏海很容易塌...所以他一蓬鬆我就心情好

因為我瀏海少所以感覺有點空空洞洞
如果捲的時候太用力髮尾會往裡面捲的較嚴重
會很old fasion呢 有復古Feel~

我自己拿來試捲頭頂髮沒很順利
因為我頭髮實在太長
所以拿下捲子很不順利
因為會想要用傳統拿髮捲的手勢來拿出他(會將捲子反捲離開頭髮)
這樣反而會有其他頭髮被髮捲黏住喔...
聽說順著就可以拿出來了

我自己還沒認真拿它弄膨頭頂
但學姊試用過我的後也自己去買了一組
據她說弄起來很膨也很好看
而且他在頭頂部分頭髮有層次很適合這樣使用
也較容易把髮捲滑出

借她玩過後她就跑去買我想這應該算是個好物吧
所以就推薦給也想玩玩看的人囉
至少對於我 這髮捲已經變成生活中不可或缺物囉
髮捲初體驗 成功~~~~

接著還蠻想去買海綿髮捲來玩的說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聊一下
前篇文章中integrate的櫃點已經重新出來囉
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shops/index2.php
今天去了一家缺貨嚴重的店逛一圈
唇蜜眼影甚至指甲油都有缺貨色號!!!
不甘心阿
但我還是帶了支唇蜜回來 色號70
透明然後有亮片 一隻290元
現在還沒拆 在想要去退掉買PK281嗎....
我是沒有透明唇蜜沒錯...疊擦應該不錯看
但我在想這樣子的刷頭 疊搽的話應該很容易弄糊底下的唇彩?

還有店員嘴唇超水嫩的!!
我懷疑他也是擦這唇蜜 PK281惑pk311吧
好飽滿好有存在感喲!

還買了指甲油 5ML 100元色號 RS591
剛好就是官網中亮澤光彩那一款的主打色吧?
是較沉穩的顏色 亮片沒很大很明顯
蠻快乾的又好塗

也試了咖啡色修容
顏色蠻淡的
大概是深一點的奶茶色
感覺很像粉餅色...但canmake香檳色粉餅的最深色都比他深多了
已經有MQ修容組+canmake bronze的我應該是不需要他了
我這兩愛將都比I牌腮紅深些 我又不白所以那對我目前應該不需要

眼影筆感覺沒什麼漂亮光澤呢 雖然有細微珠光但還是偏霧面
唇蜜筆感覺新奇但沒很水亮耶 也都霧霧乾乾的...?

心得大概這樣
等22號我常去的兩家都會有櫃點喔
到時再慢慢晃 哈

唇蜜最近也買太多 我看上兩隻L’oreal的了 色號都挑好了說 嘻
但我才買了露華濃020 040 還有之前買兩盒mj聖誕唇蜜 ...
現在知道一件事了 唇蜜真的不用屯!
目前正品唇蜜有20隻...只有三支接近用完...(汗)
好吧 敗家愉快!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