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沒圖片版本的喔)))))

DM是拿心酸的之官網就有詳盡介紹
http://www.lorealparis.com.tw/frameset.asp?/haircare/haircare-elseve.asp



愛莎系列目前台灣看到總共有兩支,雖然誇張成分比較大(我認為)
但我們還是來看一下他的介紹文宣
分別是:

愛莎絲質柔順系列
ELSEVE LISS INTENSE
清爽保濕成分,內外修護,
再現光澤 針對蓬亂、捲翹毛躁、難以整理的頭髮徹底解決



---------
愛莎煥髮賦活系列
ELSEVE DAMAGE CARE
集中修補受損髮質,恢復健康光采 針對乾燥斷裂、受損毛躁的頭髮徹底解決



有興趣的就請去他們網站看囉 蠻詳細的
店裡拿的DM也差不多囉

我買的東西呢 是這款
http://www.lorealparis.com.tw/haircare/haircare-elseve-2.asp

亮澤鎖水
愛莎煥髮賦活滋養髮膜 (沖洗式護髮霜)
適合每週2~3次的強效集中修護,深層補充養分同時修補受損處,
維持健康水潤的秀髮。塗抹在半乾的頭髮上2~3分鐘後沖洗乾淨即可。

其實這系列原先看中的是他的免沖洗護髮 很久之前就想要了
但後來發現我似乎不太會使用免沖洗護髮
所以在買的當下我還蠻猶豫的 因為畢竟他不便宜
後來我就買了這罐沖洗式護髮 320元 容量200G算是蠻貴的開架護髮吧!
但夢寐以求的品牌就在我每天看的到的屈臣氏架上 我受不暸了就帶他回家了

話說為什l我買這系列呢
看他的參考用文宣我應該是要買橘瓶身的系列阿

但我手上的DM是簡單寫著
頭髮蓬亂 毛躁捲翹 難以整理->絲質柔順系列
乾燥斷裂 受損毛躁->煥髮賦活系列

我自己髮質是...頭髮很少 燙過離子燙的自然捲 好像沒有太毛躁
染髮頻率不長 大約一到半年一次 之前會用電棒卷髮 後來較少了
幾乎每天洗頭+護髮 囧
沒什麼分岔 但是很容易掉頭髮!!! 也因為頭髮少所以他不會亂蓬蠻塌的

所以我針對”受損”這點 選了煥髮賦活這系列




--------------------------------------------------------------------------------


這款髮膜是白色霜狀的 蠻一般的護髮霜質地



香味的話也還蠻大眾
是那種聞到時會覺得 ”阿 好熟悉 好熟悉 這是那個...”然後說不出話來的那種香味

我買來的那罐 我覺得有點沒誠意 他沒裝滿耶
fino的是裝滿滿的 愛莎的只裝到瓶蓋下緣以下 就是從外觀上看到的白色瓶身部分
(等我做了照片再標示出來好了)
雖然不應該以他有沒裝滿來斷定他的容量 但總是感覺...

使用說明上是說一周用兩三次 髮膜好像都這樣吧 Fino好像也是這樣
但我都有洗頭就用.......所以用蠻快的(Fino已經用去兩罐啦)
用愛莎這罐 我每次用量大約.....1/3顆乒乓球那麼多吧
我頭髮長度大約到肩帶下約7~10公分 髮量蠻少的
用的還蠻快的耶 目前約使用二十幾次 就用掉一半有了喔

說明上是建議使用2~3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我自己還是覺得停留時間久一點到了隔天效果比較明顯
停留的時間幾乎就是我洗澡的時間(先洗完頭護完髮才開始洗身體洗臉)
應該有超過兩三分鐘 可是跟有讓髮膜停留十幾分鐘(洗澡順便手洗衣物)的效果真的有差
搽的量多寡反而比較沒有差--->當然還是要擦夠啦

要是停留時間不夠久 隔天的頭髮比較容易小打結 沒那麼滑順
停留久一點的話 隔天是那種自己會很想一直摸自己頭髮的程度喔

第一次使用它的時候 邊摸著他心理面想要大叫 我的頭髮復活了!
柔順度整個upup
在買這罐之前我用的是章子怡廣告的那牌護髮霜
隔天頭髮髮尾還是會打結....
但改用了愛莎之後打結情況改善超多 髮尾也不像之前那樣乾澀了
摸起來滑滑的
可以持續一整天喔 香味跟柔順度都是如此
但要是前一天護髮沒停很久很快就洗掉柔順度就有差

接著是哪裡買
http://www.lorealparis.com.tw/haircare/wheretobuy.asp
(直接連結到官網XD)
全省家樂福聽說都有喔....(聽官網說的)


然後整理一下這篇文章的重點好了
1.比起一般開架護髮霜價格較貴
2.髮絲較柔順不易打結
3.滑順好梳理
4.可能不好買到


另外講個小小題外話好了
話說我買這款的隔天我媽問我買的那個到底是卸妝還是護髮
說她用完後整天頭都很癢--->所以懷疑是卸妝霜
後來才發現 我媽滿頭都擦那個護髮霜 連頭皮也擦了 她又是短髮
----->護髮霜請不要擦到頭皮喔
我自己好像也有擦到過 隔天也是頭癢一天XD

還有要囉嗦的就是
前面配的洗髮精也有差吧
我用的洗髮精是章子怡那牌 然後接續著用愛莎--->ok
有一天改用馬用洗頭 接著用愛莎--->很滑順
隔天再用馬用+愛莎---->還是些微有點澀澀的
可能是連兩天用馬用把頭髮洗的太澀啦~
澀到就算用這護髮也救不了^^”


好了我的拖稿心得應該講完了吧
明天放假但又是要出門一整天處理事情
有時間再來聊吧~下一篇是SASA護唇膏...(整個就是不令人期待的撐場心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