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FG的邀約 在8/12號去參加了DIOR搶眼翹魔力睫毛膏記者會

不好意思現在已經九月了我才寫文章阿~但是不寫又一直在心頭上...

就還是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還請大家不棄嫌~
老實說 最近沒有什麼更新的心情?
可能是東西忽然買太多了吧 不知從何分享起 也懶懶的.....(好一個拿翹的少女!!)
不要影響大家心情了 繼續分享美美的事物吧


第一張圖片是dior的邀請函喔
卡片的邊緣是運用旋轉的裙襬的概念吧~
而邀請卡的外套則是一貫的 滿滿的品牌名logo

還有仔細看~ ' 演繹女人雙眸的媚惑風采 ' 好棒的文案喔....!


下一張照片 也是邀請函+這次記者會的主SHOW商品-搶眼翹魔力睫毛膏



其實睫毛膏我尚未使用...因為它色號是navy blue,是個藍色的小傢伙!
所以我就原封不動的放著他了...很顯然的這一篇文章是個活動紀錄心得XD
不會出現睫毛膏試用文喔~


讓我來遙想幾個星期前發生的這件事情...
話說那日下午...似乎當日有七場記者會...於是乎這一場的時間就提前了...
於是乎我就有點遲到了...(拿翹again!? )
就是雖然地點離我家很近 但是當我結束上午的事情後匆匆趕去現場已經開場了~

一進場坐定之後 就聽著台上的主持人介紹
有介紹dior睫毛膏的歷史,還有近年來眼妝產品銷售比例的成長等等
(我有投影片強迫症again  幾乎每張都有照下來XD)

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張 東方女性與西方女性睫毛差異


因為會場燈光很暗我的相機老了對焦變慢很多 但我沒有要嫌棄它的意思 希望它可以老當益壯是最好的了
總之照片很糊,我把內容再打出來吧!

東方女性和西方女性睫毛差異

東方女性   西方女性
6.8mm 平均長度 8.1mm
2.6根/1mm 平均密度 3.4根/1mm
80.9 平均翹度 102.2
 

那就順便介紹一下睫毛膏吧!
這一款睫毛膏強調的是捲翹+纖長的效果
捲翹的秘訣簡單講有兩個 一是它的刷頭
就是江湖中傳說的螺旋裙擺刷頭  



還記得dior之前紅極一時的唇蜜  顏色光澤仿造的是高級定製服的材質
這次是睫毛膏的刷頭來仿造高級定製服的裙擺~ 是定製服彩妝全系列了嗎~?

總之 用裙擺來刷睫毛..不是啦 ! 用裙擺般的刷頭來刷睫毛 是一個重要的捲翹point~
斜面的刷毛可以比平面的刷毛更全面性的把膏包附於睫毛上
另外就是刷頭的質地是軟橡膠那類的 (官方資料:彈性聚合體) 也就是俗稱的"狼牙棒刷頭"
這樣的刷頭使用起來較不易造成結塊


另一個捲翹的秘訣 也簡單講 就是它的睫毛膏成分啦
裡面含有可以向上延伸的聚合物->順便會造成纖長效果
還有 晶球體的成分->造成濃密效果 (增加睫毛體積)
再有 三角錐的成分->造成根根分明效果(稱開睫毛間距)

講的很簡單吧! 要我再講難我也講不出來了~

那睫毛膏的課程就先告一段落吧

接著就是看show看show啦!  A___A
首先出場的是一位芭蕾名伶
我小時後最愛芭蕾舞了!
基於心中的熱血澎湃 我就把舞蹈錄下來了...
就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緊接在名伶之後出場了三位模特兒
我的老當益壯相機 也努力的想要捕捉三個人的身影~
因為模特兒為了呈現旋轉裙擺的意念 一直轉阿轉阿轉阿轉 @口@
(所以開頭索性請來芭蕾名伶轉過癮了XD)
我的鏡頭追阿追壓追不上 所以很遺憾的我只有追到第二位模特兒的眼妝近照~

這是三位模特兒的整體照
都有著飄逸以及適合旋轉(?)的美麗裙擺



第一位模特兒 好像是安欽雲小姐?
沒有拍到她的近照
不然她的綠色眼妝好帥氣的說!


第二位模特兒很眼熟哩
但叫不出名字來 她畫著很繽紛的甜美眼妝


我有將她閉眼的眼妝近照傳給曾為煙薰小甜心的友人中霸天
希望中霸天也可以用她心中的甜甜power畫出這樣甜美的妝給我瞧瞧兒~


接著是第三位主秀的 聽說她是童怡禎小姐


拍的不夠近.....
拍的近的角度切的不夠好...



不過就是一句話 人正 就算從鼻孔往上拍還是美感十足


最後是三位模特兒的合照 辛苦他們在台上轉轉轉了




秀結束之後接著就是到處玩的時間了
dior有準備很多彩妝師來幫我們試妝
主要就是要幫我們體驗這隻睫毛膏

體驗前 會先幫你測睫毛的捲翹度




(((感謝這位blog已經走入心靈雞湯界的居口妞來示範~)))

當彩妝師刷完之後 會再幫你測量一次角度
就可以當下力見睫毛膏捲翹的威力!


這是我的使用結果~
我當天貼著假睫毛去現場 到了要試妝就把假睫毛拆下來
整個人就是很慎重的準備了我自身的光溜溜睫毛要去試用這款睫毛膏的說! 真的不是懶得刷睫毛膏喔!

用了這隻睫毛膏之後 睫毛從95度變成112度
看起來效果還蠻明顯的阿?


近看是這樣的


這是沒有夾過 直接刷睫毛膏的睫毛兒~
我覺得捲翹效果是有 但濃密效果就沒那麼明顯了
還是彩妝師為我刷的太客氣了呢~?

這一位是為我服務的彩妝師喔 謝謝她~

自從變成痘v之後就很久沒露臉了...羞  ((遮臉)

接著是同時發售的眼影們啦~簡單的試色後覺得是低調內斂的秋季眼影呢


最後一張照片~是這一次參加活動的大家的合照~(YUKI妳躲哪裡去~~!! 幹麻不來合照~)



有像我一樣是FG邀請來的 也有一部份的人是由pix邀請的~
難得有機會聚在一起
我們就把握著美麗的下午時光再去續攤啦XD
一路上亂聊才發現 下午三點多的咖啡廳竟然都客滿?!
然後我們也坐著聊了很久 我又趁機突擊了化妝包XD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不知道還有沒有像現在有時間參加這種聚會
所以每次見面都要把握時間阿!
也很謝謝fg爭取來的參加機會 讓我一次又一次的見識到大場面~

關於這隻睫毛膏 有興趣的話可以轉向其他部落客的blog尋找心得啦XD
我的心得只有當天試用的感想 都寫在文章裡啦~

心頭終於又卸下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